zt: 【麻辣总局】广角新闻|向常年战斗在敌人心脏的胡主席致敬!

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5b7995a76ad2448c5a542a6466bac0f7

人们终于体会前国家主席的痛苦了: 管政法的是坏人; 带兵的是坏人 ;管政协的是坏人 ;副主席 、部长 、司长 、局长以及地方诸侯许多也是坏人; 就连给自己写文件出主意的大内总管也是坏人 。

胡主席啊, 你这10年也太不容易啦 ,整个就是战斗在敌人心脏啊!//难怪当众哭了。


© 贵党真乱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1/zt_4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