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博谈网|〖微博谈〗你需要两个条件 不然你上不去

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20150117-bt (1)

20150117-bt (2)

20150117-bt (3)

20150117-bt (4)

20150117-bt (6)

20150117-bt (7)

20150117-bt (8)

20150117-bt (9)

20150117-bt (10)

来源: 博谈网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1. @天佑胖子哥:最牛逼的家庭就是:自己是共产党,老婆孩子是共和党。

2. @完全披露:报纸越干净,则社会就会越肮脏。宣传越高尚,则环境就会越虚伪。影视越美好,则现实就会越丑陋。新闻越和谐,则真实就会越可怕。一个正常社会,不是只会歌颂,而是可以反对、批判。一个健康社会,不是只看美好、正面,而是可以揭露阴暗,容纳反对。一个不能写、拍、说自由的国家是个可怕的国家。

3. 马丁路德金:在最后,我们会记得的不是敌人的话语,而是朋友们的沉默。

4. 经常看见有人撕心裂肺的质问:我们为什么要过这样的生活?!告诉你原因:1,因为你爷爷贪婪,选择了谎言。2,因为你爸爸愚蠢,配合了谎言。3,因为你懦弱,默认了谎言。以后你的后代们继续生活在谎言中。

5. @厦门程凌虚:【赵本山与沈万山】环球网以《国家需要我的财产都可以拿》为标题,报道了本山帝国的穷途末路。此刻的赵本山,不禁让人想起了那个向皇帝献银子表忠心,最后还是被抄家杀头的沈万山。商人参政,下场都不妙。沈万山如此,胡雪岩如此,刘汉也如此。世上最可悲的是,进了一次皇宫,就以为自己也是皇族。

6. @清华五老姨夫:这要没日本人,得饿死多少导演。所以,日本人是那些导演的爹,他们是正宗汉奸。他们吃日本人的饭,砸日本人的锅,也是日奸。

7. @脂肪家钟点工:一边整风,一边整胸,先拿武媚娘的大波开刀,又把香车美女问斩。说实话俺挺开心,气死那帮爷们才好呢。只是想问一句:铲除了事业线,道德线就稳固了吗?

8. @落雪天涯001:【《朱镕基讲话实录》透露】十几年前准备以赎买方式搞车改,愿意放弃专车和司机的,一月给几千元补助。马上有老干部跳出来说,我上车要人扶,没人扶,我怎么打出租车?在强大阻力前,车改不了了之——没有民主,老百姓权力不能伸张,财政只能成为唐僧肉。连个车子都动不了,谈什么其它改革,改个屁啊。

9. 李剑芒197:中国的政治博弈规则是特权秘密。你看到一座牌坊,如果按照牌坊上的规则,你永远没有机会。作为草民,只有当你走运地闯入特权阶层后,才开始学习潜规则。这时,你已经比那些出生在特权家庭的人们晚了几十年。为了赶上你已经落后的博弈技术,你需要两个条件:一,超级聪明,二,超级坏!不然你上不去。

10. 李剑芒197:丘吉尔说:“民主很糟糕,可你有更好的吗?”。为什么糟糕?因为它是在用投票的方式来决定财产分配(如纳税,如公共财产支配权)。这是不道德的!可我们又没有更好的。明白了这个道理,才意识到独裁向民主转型中的真正障碍:巨大的公共财产。这个巨大的公共财产和其支配权是民主转型失败的最大原因!

关键字: 微博谈 栏目: 新颖视角 首页重点发表: 新鲜看点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穿墙网站镜像索引 (墙内可直接点击)


© 审查你妹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1/zt_1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