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一个不到70年的政权,怎么背负了那么多不良信息

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工信部就中国在协议层面屏蔽外国VPN服务一事进行了如下回应:

在中国发展互联网一定要按照中国的法律法规来进行,一些不良信息应该按照中国法律进行监管,所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的情况出现一定会有新的监管措施跟上。谢谢!

相关阅读: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大相术家:违背互联网精神,你好意思冠以互联网的名号?你一个不到70年的政权,怎么背负了那么多不良信息?

东东习习和宁宁:形胜固难凭,在德不在险

哀而鉴之:消防可以设防火墙,洪水可以建防洪墙,电流可以装防电墙,族群可以有隔离墙,唯有思想无法隔绝,任凭你建千丈高墙,万里密室也徒劳。否则中国当初就不会有共产主义的传播,今日就不会有民主潮流的奔涌。

梁磊-LL:谷歌学术传播什么不良信息了?

王乔at沈阳:别美化自己,明明是局域网..

KD35OK:哪些是不良信息?

情报谍报:什么是不良信息?89事件吗?

围观:你倒是把优良信息给我看到啊?谷歌脸书推特上全是不良信息?

去看雲卷雲舒好嗎:還是網民回答的好:牙签男怕老婆知道正常的尺寸!

埃及时光:不自信到了极点

怎么无礼了:善揣上意

可执牛耳:不要脸就是不要脸,找了理由还是不要脸

澈丹师兄:首先屏蔽 新闻联播 和 人民日报

成都彭勇:意思是说,按照我们制定的法律来讲,你们无权知道除本国外其它国家的信息,这有利于我们的思想建设,为我们的梦想前进!

西西里树:本人极不喜欢的某某主义,你们没日没夜的给我灌输了几十年我也没敢说什么不良反应,好不容易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你倒怕我中毒了?

苏千小分队上铺-盗墓狗狗背心:Gmail封个鬼啊,回大陆以后就登不上,VPN再禁掉的话…[打脸][打脸][打脸]这一点已经快被湾湾黑死了,一个连基本的掌握信息都无法实现的地方,谈什么言论自由。凭什么政府就认为人民翻过墙后会没有辨别能力

梁智垚:司马昭之心!

电影和尚:TMD,这时候想起法律了,嘿嘿。

尝尽似水流年:不能用法律来做挡箭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庄严宣告!

可为监理:中国梦,梦里水乡

阿辋_0790:不要脸比不争气难解决多了

附:环球时报|专家:勿批青年崇洋媚外 批中国是希望中国更好

综合国力已排名世界第二的中国,在国家实力上没有理由让本国青年崇洋媚外。青年们喜欢用他国优点来折射和评议本国某些不完善的地方,实质上是希望本国可以做得更好,这是青年面对国家发展具有内在超越性的担责行为,是青年在特定年龄段具有更多批判性特点的共性,也是青年真正凸显国家主体性的表现。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1/zt-7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