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1-11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majunpu:台湾中视获得武媚娘(未删减版)播出的版权,预计四月播出–想起余光中的乡愁: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故乡在那头;长大后,乡愁是武媚娘,头在这头,胸在那头…
@脂肪家钟点工:看到一刀未剪的武媚娘传奇将在香港台湾登陆的消息,不由得想起当年蒙牛的话:我们供给香港的奶,和供给大陆的奶,绝对不是一样的……

@lingcangzhou:中国社交媒体消息:周带鱼云南讲座被人当场送带鱼。凌沧洲点评:民间血性未泯,行为艺术消解极权庄严面目。

@fecable:一说平反就感恩戴德,从来不问为何含冤;一提户籍改革就赞誉有加,从来不问为何失去迁徙自由;一谈改革开放就千恩万谢,从来不问为何闭关锁国;一看货币坚挺就赞美如潮,从来不问为何上学难看病贵;一抓贪官就举国激动,从来不问为何贪腐层出不穷;一提法治就满腔热情,从来不问为何有法不依。

@c338ki_selina:一个人疯了,还可以送去神经病医院,一个国家的政府疯啦,不知道联合国有没有权利让他们全体进疯人院?在全国人民的热烈欢迎下,天朝又迎来了新一轮社保缴费基数的狂涨,真是苍生有幸百姓有福。恭喜天朝贺喜天朝,“公务员涨工资,老百姓涨社保”又一个美丽的”中国梦“!

@linglingfa:知乎网友瞿炎长评价说:“刘睿哲应该得诺贝尔和平奖。他让 盗版玩家,正版玩家 两大PC派系玩家,索尼 任天堂 微软 世嘉(如果还有的话)四大主机派系玩家首次团结在一起!”

@王冉:先是每周一天禁了车主用车的权利,然后通过摇号禁了消费者自由买车的权利,最近又要限制用户方便叫车的权利,今天又想拿走汽车厂商用车模、车展观众看车模的权利。公权力,请问你们家是姓车吗?

@琢磨先生:私车那么贵,还有你们嘴中说的安全问题,为什么很多人还愿意坐呢?出租车行业不自我反思,遇到威胁第一个反应就是:你黑车,你不规范,你丫滚。这个态度,这个行业永远无法提升自己的服务,因为不知道反省。太监总觉得把男人都灭了,自己就是个猛男了。即使把男人都灭了,你还是没有小鸡鸡啊。

@解释系主任:车展取消车模一事,我系师生已有对策,即建议参展商定向发放门票,邀请大波妹着清凉装参观,随票赠送礼金。其余门票,正常发售。你麻辣隔壁的ISIS,你还管得了姑奶奶穿什么衣服看展览么?

@fightcensorship:巴黎恐怖事件在华人世界引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言论,抛弃追寻这些言论是否合理不谈,单就一个缺乏言论自由的社会来指责一个高度言论自由的社会对“言论自由”的定义,本身就有点荒唐。其实有些人并不想要言论自由,却不敢直接说出口,他们不敢像那个英国极端伊斯兰领袖那样说:穆斯林不需要言论自由。

@mranti:我说一句地图炮:在这个查理周刊事件上,谴责漫画冒犯的都是基地组织的自干五,Over。人家是本拉登的传人,你再自律,人家也是能找到目标报复的。

@roseluqiu:沙特博客作者Raif Badawi被指文章亵渎先知,被判入狱十年,公开鞭刑1000次,每周在公开场合执行一次,每次50下。另外罚款大约25万美元。他是应该反省,还是觉得沙特的法律限制言论自由?

@mathwuyue:鄙实验室有位伊斯兰妇女,兼职博士,来英十几年,受过完整西方教育,三个孩子母亲。当初安排座位,我本来被安排坐她旁边,因为只剩那空着。但她极力反对,理由是这不符合她的宗教传统,告状告到系头那里。这件事后来惊动了鄙校VP,亲自批示有关部门要处理好宗教矛盾。于是我整整四个月没座位坐。

@西西福厮:【脑洞大开】如果让中国媒体采访巴黎枪手,不知道会不会这样写:“他从小喜欢画画、音乐”,“到二年级都是三好学生,后来父母离婚,他的成绩就开始下滑,人也变的沉默寡言”,“邻居听说他杀了十二个人都摇头表示不相信”,“在被问到为什么没杀女记者时,他低下头轻轻地说‘人总得有点底线吧?’”。

@张雪忠:听到新闻联播里说,“随着《行政诉讼法》、《预算法》等法律的修订与完善,老百姓权利更有保障,日子更有盼头了”,连我家的布娃娃都忍不住开口了:“这帮骗子,天天整这些骗人的东西,谁要是相信了这些鬼话,那就离寻衅滋事不远了。那一个个被寻衅滋事的人,哪个不是因为将公民权利当了真?”

@zippo215: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

@一寸王:本朝四大食神:冰箱必备湾仔码,一统天下老干妈。加班熬夜康师傅,吃啥火啥习大大。

@张鸣:出租车公司垄断的问题,都喊了七八年了,民间组织的调查,民间的研究报告,也不知凡几。网上网下的抨击,更是多如牛毛。一个城市,出租车有什么必要由公司垄断?出租车个体经营,犯了什么大忌?是人都知道,出租车公司垄断不止,是因为开公司的人。

@bimawen:【为了中饱私囊,2014你们确实蛮拼的】2014年,高速公路亏损、国家电网亏损、中石油亏损、中石化亏损、中国铁路亏损、中国矿业亏损、中国邮政亏损、中盐集团亏损、远洋运输亏损……

@Emiweg:之所以寫這感慨是因為昨晚一小插曲。深夜大部分訪民已經踡縮到街頭犄角的苫布或者被筒里。發物資時有訪民問你們的組織是什麼名字(後面的話有點含糊,意思就是到時候到哪裡去表揚一下之類的,,)萌主憋了一會,說我們哪兒的都不是就是普通人,這時高老師說了句特別精闢的:只要記住反正我們不是共產黨。

@mynte8:新闻联播里说,去年我国医疗方面投入高达一亿多元。联想到偶们13亿人,人均一毛多,我感动的留下了热泪……….

@langzichn:#转#今天开会,听到一件可入《儒林外史》的妙事。大约两年前,江苏某学术机构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过关斩将,申报成功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周永康政法思想研究”。今年,结项的时间到了……瞬间无语了!

@弹弓子I:记者:有公知说,解放后人的素质不如解放前。您怎么看?王大爷:这完全是胡扯!我举个例子就可以驳倒他。比如解放前闹革命,你要跟群众谈共产主义理想,没人搭理你。你得说抢地、分钱、睡女学生,大伙儿就跟你走了;解放后这么粗俗就不行了,你要想抢地、分钱、睡女学生,得先玩儿命宣传共产主义理想。

@zshbleaker:如果当年网易不从九城手里抢了WOW的代理权,初三暑假时WOW就不会停服,中考完我就会安心玩WOW而不是去看海贼王,就不会去接着看夏娜零使鲁鲁修凉宫龙与虎,也就不会一路变成今天这种死宅,说不定就在人赢之路上稳步前进了。啊,都是网易的错!都怪丘处机!

@NN3Chan:Uber逐步成为约炮工具。在银城中路叫了车,是新款奔驰C260L,女司机。
我说你开这车,图什么啊。她说,因为用Uber大多是白领,我们小姐妹都是开英菲尼迪啦、宝马啦什么的,休息天没事就出来转转,聊聊天,平时社交圈蛮小的。开车,男的找女的,女的找男的。一路聊啊聊,最后还加了微信。

@mchobits:今天微信群里说要聚会,兴奋地报了个名,规则照旧:男A女免。我加了会班,去的比较晚,别人都已经开始吃了。当我走进包厢时,顿时周围响起了掌声。然后一个悦耳的女高音喊到:“终于来了个男的。” 当时我急中生智,"不好意思,我走错房间了!"好险!

@正宗好鱼头:“你这个狐狸精,勾引我老公。”“我不是狐狸精。”“哼,你不是?你怎么证明?”“我建国后出生的。”

@H_MissSimple: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我司程序员老婆的查询电话。我说我只是因为工作打给他问点事情,她还是不放心的问了几句。真的很想骂回去“您老公天天加班内头发都不洗…您当个宝全世界就都惦记啊?”妻管严也不是这样的,什么玩意儿…

@chanthon:世风日下啊,昨天打的给一百,被调包成假钱让我换一张,换一张之后又找给我一张假五十。没有拿票,不能投诉这孙子失业,只好诅咒他出车祸撞断腿了。

@HsTonk:喜欢就强奸啊,表白有什么用?追不到就操,操不到就下药,分手了就发裸照 。连监狱都蹲不起,还敢说爱她?微博

@renfanzi:某公司每天早起由CEO给全体员工推送一条语音信息,每条也就半分钟到一分钟的样子,每次讲的具体内容不一样,但中心思想是强调安全生产,让大家注意操作规程,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坚持了一年,你猜怎么着,工伤率几乎归零。管用。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点击这里,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 www.google.com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1/zt-1-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