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博谈网|〖微博谈〗腐败的根源终于找到了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111

111

111

111

China Political Scandal

Chinese national flag flutters in front of a construction site in Guangzhou

111

China Corruption

111

111

1. 竹羊羊:新百家姓,“习”居首位……我们离朝鲜果然就一步之遥啊!

2. @胖子天佑:他们其实也是明白有些事情是很丢脸的,但是,丢脸也干,理由就是:你们老百姓能把我咋地吧?

3. 【透明国际发布的针对175个国家的年度国际清廉指数中,中国下降20位排列第100位】透明国际发言人Thomas Coombes表示,“我认为问题在于中国没有做到:展现透明度、对公职人员问责。”尽管反腐败斗争扳倒了数十万涉嫌腐败的官员,位于85位的印度,18年来首次超过中国。全球清廉印象指数排名头三名依次是丹麦、新西兰和芬兰,朝鲜和索马里并列最后。

4. @龙行得水那些子:研究马列主义几十年,最后把女生研究进了自己被窝;搞了一辈子无产主义,把别人兜里钱都搞进自己腰包;唱了几十年红歌,最后把儿子唱进了拘留所;打黑的把全家打入监狱;老革命反了几十年美帝,最后把自己子女儿孙送给了美帝。我们被教育保卫祖国几十年,最后可能连自己房子都保护不了。

5. @验算子:“抢劫!不想死快交钱。”于是,大家纷纷掏钱。但有一家伙却宁死不交,劫匪一脸委屈:“你不交,对其他交了钱的同志是不公平的。”其他交了钱的人纷纷点头称是。

6. @张修林微博:中纪委网站刊文:腐败问题作为一个社会痼疾,深深根植于西方发达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土壤之中,不仅其自身无力铲除,而且成为腐败问题国际化的始作俑者。///@袁裕来律师:腐败的根源终于找到了。

7. Baurne:生的计划死的随机,这是中国人的命运吗?

8. @李敖观天下:【搞笑段子:贪官的几点】对上级讲话:我体会几点;对同级讲话:我补充几点;对下级讲话:我强调几点;对秘书讲话:我吩咐几点;对商人讲话:给我几点?;对小三讲话:今晚几点?;对老婆讲话,昨晚我回来几点?;对儿子讲话:我叮嘱几点;对记者讲话:我总结几点;对纪委讲话:我交代几点…

9. @袁裕来律师:我们也有民主,我们的民主是:“你是民,我是主。”——柏杨

10. @王建国:台湾蓝绿都有人说,只要普选,立即统一,如果大陆不干,大陆就是在搞陆独!陆独就不要反么?


© Tony 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12/zt_3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