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美国黑手已控制新浪微博

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wentommy:中华名将,军中鹰帝戴旭认为,他在微博上打不出“占中”,只能以“Z中”指代,原因是新浪已被美资控制,系美国的政治黑手设立了敏感词。

11-600x185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文山娃:司令点拨得好,必须追究美国黑手在新浪设敏感词的罪恶行径!

@agaguk: 233333

厦门浪:不好意思,真的喷了。

@jiangshan:笑得牙疼

GYTV:将军的脑洞的确比凡人要来得大啊。

liudimouse:有些五毛可能不是傻逼,不过戴旭和林治波是真傻逼啊。

love_sci4ever:戴旭和司马平邦的微博截图,关于微博中只能用“Z中”替代“占中”的讨论,给这智商跪了。然后发现下面评论的居然也都是脑残,想去聒噪两句,发现原来戴将军不让人评论。呵呵,呵呵。

sinrocha:戴旭的言论其实和骗子信息差不多,你笑他是因为你不是他的目标客户。但只要他的一成粉丝信了他的话,他的洗脑目的就达到了。

wentommy:网络上甘岭主战场在推特,但万恶的美帝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把推特墙掉了。破墙上推宣示正能量是戴司令今年部署的战略目标之一。

wentommy:党中央委派著名将领戴旭司令统领网络上甘岭,军管新浪微博,大有深意。这向全世界充分展示了解放军在信息时代强大的作战能力。

时报翔哥:支持戴司令向美帝控制下的新浪开炮,消灭敏感词。

ranyunfei:戴旭说雾霾是美国的生化武器,张召忠谓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最好防御。官方国力太强大了,养军人多到可养得起退役后去抢郭德纲饭碗的人了。捧哏与逗哏的合起来看,原来美国是个二百五,没事天天左右互搏。穷人自涂了一身大粪,一个说是美国的阴谋,但另一个说不对,大粪是最佳的防暴武器。

去V的刘建锋:动辄教人仇恨的体制是不可能得到稳定的,不是上层间殊死搏斗,就是挑唆下层武力打斗。因教育和文宣还停留在斗争哲学上,改革年代成长的青年仍有很多被毒害到以行凶为解决分歧的首选。在微博对国民喊打喊杀的戴旭等,营造对立,要以杀伐来解决国民间正常的政治观点分歧,这其实是真正系统性的恐怖主义。

王思想:【中国首届菊花奖十三太jian 】胡锡进、孔庆东、吴法天、司马南、张召忠、罗援、戴旭、孙临平(宇宙真理)、杨晓青(宪政姓资)、宋鲁郑(禅让)、杨燕绥(延退),李希光(管住思想),胡鞍钢(人民社会)。另外,三朵小菊花:刘小枫(国父论),周小平(中言自由),王小石(动比苏惨)。

bigmamonkey:打到美帝国主义,还我没有敏感词的网络!

zhaijin84:他这样的“鹰派”分子说话就像填词造句,全是固定格式,所以信他的人不是别有用心就是智力无法修复者。

Tyler-Cao:难怪现在生活艰难,物价高涨,收入下降,都是美帝的阴谋!

deepin @niqeeb麻痹, 难怪米国封锁谷歌不让强国人用, 就是为了阻止强国的信息科技撅起啊~

@fightcensorship: 建议戴将军将马云拿下,美国雅虎和日本软银在阿里巴巴占股最多。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微言达意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10/zt_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