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31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3-31  #一日段子荟萃

@zqweb:中国的教育是一部《封神榜》,以塑造大神为主;中国的经济是一部《水浒传》,以劫贫济富为主;中国的文艺是一部《金瓶梅》,以荒淫无耻为主;中国的政治是一部《红楼梦》,以几大家族为主;中国的官场是一部《三国演义》,以互相算计为主;中国的未来是一部《西游记》,以争取移民为主。

@Zhangga3:周最大难点在于,一个掌握公检法,国安的头子,竟然不仅贪污受贿(历史上有),而且杀死自己的老婆,还是全国最大的黑社会保护伞,除此之外还到处煽风点火,妄图篡党夺权。可谓,古今罕见,历史上看远远超过了和珅,刘瑾......这对共产党,对中国现代都是绝妙的讽刺。

@沈良庆:老子又不傻,康师傅固然难免贪腐,问题是谁不贪,有种就废弃双规、公开财产、新闻自由、司法独立试试看?别再玩乾隆卖人情、嘉庆打前朝旧臣立威顺便捞浮财的贼喊捉贼选择性反腐败鬼把戏。?

@傅蔚冈:据说在15年前很多地方政府就开始准备统一的电召平台,但到目前为止只有上海杭州等少数城市做到了。但嘀嘀打车只用了两年时间就建立起来一个全国范围的电召平台,这就是市场的力量。

@hnjhj:习总尴尬地从默克尔手中接过一幅1735年版的中国地图,心说这次出来得急,根本没准备什么国宝级的礼物给人家,这次算是要辱国体了。要说还是咱国母反应快,使了个眼色,习总心领神会,顺手从皮箱里捧出一套书递了回去,默克尔定睛一看:马恩全集。

@wentommy:突然觉得去算计谷将军,元根叔,甚至星空爷爷的财产,是一件很无聊的事。这块大陆上的顶级权贵,是根本不会为票子,车子,房子操心的。跟他们谈钱,是羞辱其血统,比如追究废督的贪腐。他的最大痛苦,是被暂时剥夺了封疆裂土的世袭权力。

@新闻已死:北京想把几百万人口迁到外地去。说迁是客气,其实是想撵走吧?人口要迁移,靠的是市场化,靠的是外地的收入、环境等综合福利超过北京,不用撵他也走了。指望划一个150公里远的行政副中心,就想把几百万人忽悠过去,简直是天真。这样能成功的,只有东汉董卓和红色高棉波尔布特。

@冯师长:PX对人体有害,对环境有污染,已是众人周知。就因政府拿着百姓的钱,所以在建造PX工厂政策问题上,当地老百姓最有发言权,也有最终的决定权。如今,却要人民走上街头用生命抵制,政府真是害人不浅。他们却还用暴力制裁百姓的决定权。可见他们用这不合法的执勤手段,就知道这个政府已丧失人性化与公正化。

@boy1573: PX成为敏感词了,在官方媒体上摇身一变成了“芳烃”,玩这些文字游戏有意思吗?

@一毛不拔大师:你科普说PX工厂没污染,我说实测结果周边有污染;你就说化工厂都不合格为什么专说PX,我告诉你PX也许单位产能释放污染较少但整体产能太大污染总量很高;你就又质问说那就不上任何化工停留在原始社会,我说我只是希望国家能严格执行环保法令让民间组织可以监督;然后你又开始科普PX工厂没污染。

@fightcensorship:看到有人转发这样的消息:“所有网络都封掉了,希望中央政府能看到这些消息,出面救救茂名人,到现在已经死了6个人...”让人感到不解的是,难道人们还觉得中央政府不知情?一个地方政府如何能调动大批武警?不禁感到中国人的可悲,无路可走,只有乞求。

@文三娃:为共同富裕征地,烧死个把刁民,官商均平度;树政法权威拘人,胖揍一串律师,威武达三江。横批:睡狮已醒。

@laoyang945:只有李鹏做到了字面上的「全中国一人给我一块钱,我就发了」。

@tengbiao:飞盘王胡锡进明天下午四点半香港中大演讲《大陆媒体近年的变化和思考》。

@烧鸡烧鸡呢:女方查岗与否其实没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开慧同志从不查岗,结果你们看到了;子珍同志天天查岗,结果你们也看到了;云鹤同志永远睁一眼闭一眼,结果你们也看到了。

@cobainyeh:看到一些中国人对於台湾这次学运的批评,想到前天晚上搭小黄回家的时候,听到小黄司机用无线电和同行聊天时说的话,他说「你知道夏虫吗?所谓「夏虫不可以语冰」,意思是说你和夏天的虫子讨论冰雪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他们一生根本就没见过冰雪,中国人也是,他们从来没体验过民主,又哪知道民主什麽?」

@rocsveta:一湾浅浅的海峡,那头为太阳花学运奔走上街,这头满世界的文章姚笛。前年香港忙着反国教的时候这头忙着抢劫砸车。这差距还能再大点不?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bigman510:昨天跟同学感叹,在台湾像林飞帆这种年轻的政治反对者、行动者、意见领袖可以成为很多女性心中偶像真是挺令人羡慕的,人家那能把公共精神看作是一种优良品质,在我们这儿不把你看成麻烦制造者,不唯恐避之不及已经很不容易了......两岸生态太多不同了。

@uponsnow:乌克兰父母:“孩子你今晚一定要来独立广场,我已经到了。”台湾父母:“你确定要去凯道吗?想清楚没有?好,记得带上防晒霜和瓶装水。” 中国父母:“作业做完了没有?”

@格瓦拉:【考古发现】公元3014年,考古学家在亚洲大陆架中东部,发掘了一个一千年前官员住宅遗址。在卧房下面发现了大量的黄金。考古学家对他的学生们解释说:没错,是1000年前的,这是那个时代的典型特征,从公元2014年开始实施不动产登记,手中握有大量房产的官员们争着把房子卖掉,换成黄金,藏在床下……

@renfanzi:王小波老师曾写到过当年他饿得受不了了,就吃掉了香橡皮和铅笔,津津有味。他在吃这些只有白蚁才会吃的东西时,窗外高音喇叭里正在慷慨激昂地播出全国各地亩产又创了多少新高。两下里的对比是如此强烈,以至于从此落下病根:但凡是官方在广播里大声咋呼的,他都认为是假的。事实证明,他还真没说错。

@网易网友:我家楼下那群大妈也是整天跳广场舞,不堪其扰,不得已只能同流合污。现在我已经是领舞啦!

@安定医院郝医生:刚来了个姑娘,情绪低落,说自己经常被人嘲笑长得胖,觉得生活没意义。我说,生活难免磕磕绊绊,面对嘲讽与挫折,别沮丧,活出精彩才是对嘲讽最好的还击,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她点点头,擦干泪,试了一下,没蹲下去。

@fuluchii:我昨天学到一个新词叫做「点赞之交」我觉得特别好。

@圈少爷:有多少男人,骂着文章的人,干着文章的事,又有多少女人,点着马伊琍的赞,当着姚笛的班!

@Fatal1tyV:『且行且珍惜』的前一句是不是江湖流传已久的『傻逼织毛衣』?

@全冠清:点开了QQ空间,发现现在铺天盖地说文章滚出娱乐圈的人,正是当初刷着“有一种好男人叫文章”的那群人。

@先让我说完:以后又会有《马伊利:一个坚强的女人对爱情的50个忠告》。

@ootz:我已将扫地机器人束之高阁很久了,我无法接受的并不是它的低智能和大噪音(这些和我在生活中遇到的很多人相比,都不算什么),我真正无法克服的心因性事件是:每当它快耗光电力要自动回充电桩时,我都会躲在一旁偷看,看它徒劳而不知悔改地走到错误方向,一遍遍撞墙却找不到家。那一刻,太多感同身受。

@dearemon:【翻译腔三顾茅庐】天哪,我的老伙计,你知道我为什么来三次吗?真是见鬼,看在上帝的份上,为什么不请我进去喝杯茶?他在睡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究竟是谁给了他这样的自信,还有什么会比等待一个皇叔造访更令人兴奋的呢?嘿,你要是再不出山,小心我用靴子踢你的屁股,我发誓,我真会这样做的!

@薛定谔的黑猫警长:准备在明年愚人节逗女友开心。按照计划,那天她下班回家会发现心爱的小狗不见了,然后我遗憾地告诉她小狗送人了。接着等她捶胸顿足、哭天喊地时,端出一盆热气腾腾锅仔,摸着她的头说:骗你哒,狗在锅里呐,么么哒~

@孔先生Sun:刚才走着走着突然流鼻血了,对面女生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捂住领口......靠,当我没见过世面是吧?!

@小野妹子学吐槽:明儿就是愚人节了,给大家提醒三点:一是说谎仅限于中午12点前,而且下午要赶紧解释清楚;二是不能以他人的生命和健康开玩笑,否则会给自己招致不幸;三是说过的谎一年内都不会实现,比如你说“我找到对象啦!”,能爽那么一会儿,但又得单身一年。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4/zt-3-3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