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5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3-25  #一日段子荟萃

@Paul郑褚:如果发生事故的不是马航而是国航,广大网民现在已经能对泛美国泰全日空曾发生过的空难如数家珍,对航空安全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骑马坐船三分险,何况是飞机?”政府高度重视,领导多次批示,充分显示了中国政府高度的责任感,而家属成熟理性冷静的精神面貌也得到了全世界的尊敬。

@shangguanluan:在大马政府面前,我们终于借着遇难者家属做了一回中国公民,能够大大方方地悲哀、谴责、追问、点免费蜡烛,但也仅限于此。

@chang_ping:马航悲剧,中国人都在嘲笑马国政府无能,好像不怎么在乎能力强大的中国政府做了什么?

@hnjhj:马航家属不幸中值得庆幸的是,好歹人死在了外国,要是不幸坐了国航或是死在了中国,那就是一个数字,没准还是一坨国家机密数字,别说各国满地球帮你去找,就连你可能都得抓进去。还是感念一下马来西亚政府的搜救、通报、接待、安置、赔偿等各种悉心关照吧。

@胡锡进:环球时报发社评,强烈要求马来西亚政府将飞机坠毁的真相和盘托出,不要出于任何原因进行隐瞒。飞中国的客机莫名其妙飞到南印度洋上离奇坠毁,这超出了人们对空难的了解和想像。必须查清真相,中国公众有权坚持这一要求。这起空难不能作为一个谜团留在我们记忆中,它必须作为清晰的原因和教训载入史册。

@家骏1990:要求马航和盘托出?不要因一时的怨愤蒙蔽理性,复杂大马在前进过程中并非诸事皆如人意,推动大马政治与社会进步时,要考虑他们体制的承受能力,公开化、透明化的建议必须转化为正能量,不泄私愤,不被利用,不要成为压垮体制的稻草。一脚踏空的损失马来西亚承受不起。

@Stariver:对于那些鄙视蜡烛图的人,我只想说一句:中国人的死有望历史性地摆脱党的责任,这难道不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吗?

@wenyunchao:川震遇难学生的家长上访遭遇拘留劳教,马航事故家属在警方保护下在北京游行。比不幸生在中国更不幸的是,死在中国。

@战术狂郑三炮:马航失事,从国外网站看,主流是调查资讯和大家的理性分析,结论往往不轻易做出。反观国内网站,充斥着主观臆想和阴谋论下的所谓“真相”。几天之间突然变出大批好莱坞悬疑编剧。感想一:似乎国人更相信好莱坞的离奇桥段。感想二,长期生活在铁幕和资讯封闭环境的人们,时时在怀疑身处阴谋中。

@刀尔登:在公布信息方面,马方迟迟不决有之,利益保护有之,要说故意隐瞒“真相”,那是在假设他们知道“真相”,此时凭据何在?找到黑匣子之前,谁也不敢说知道真相。家属声明中说的“不断对事实真相极力进行拖延、隐瞒、掩盖,企图欺骗乘客家属,企图欺骗全世界人民”,是蛮不讲理的指责。

@连岳岳岳岳岳:我觉得,有不少事是无答案的,有不少事是超出人力范畴的,马航飞机失踪就是其中之一。一定要马来西亚给个自己喜欢的答案,那真是自己找难受。

@Vela1680:刚才我想怎么抵制马来西亚呢?想了半天没想出来,哦,梁静茹!结果去新浪一看,果然。

@bigman510:大陆网友又骂上人家梁静茹了,当时说人家是宁夏人的耻辱脸还没丢够?

@yuevvei:从给被拐儿童拍照,到给马航飞机点蜡,你国人其实没什么同情心的,就是怎么好看怎么来,怎么方便怎么来,不过脑不走心,就动动手指头。完事儿以后手机屏一锁该干啥干啥,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蛋定极了。#指尖儿上的中国

@人民日报:马航飞机失事,我们需要真相!//  @ROC917:给你真相,你往哪儿放呢?头版?

@格瓦拉:【言论】在马航事件上,人民日报再次向我们证明了,为人民点蜡烛只是业余爱好,它的本职工作是为领导舔菊。

@wentommy:失联航班大陆籍旅客家属在听到噩耗后,高喊“社会主义好,共产党万岁!”我非常能理解这样的应激反应。强拆事件中,钉子户挂五星红旗,挂毛主席像,拉“共产党万岁”的横幅太常见了。在绝望中寻找希望,把希望寄托于口号与偶像。也许,人人心中都藏着一个红宝护身符。

@假装在纽约:如果有一天,遇到天灾人祸:媒体不再只是在微博点蜡烛煽情、却把报纸头版让给领导,而是不舍不弃地追问真相;人民不再相信、也不热衷传播漏洞百出的阴谋论,而能理性甄别真假信息;拥有话语权的公众人物不再头脑发热地动辄号召抵制、传播盲目的仇恨——那个时候才可以说,我们是一个合格的现代国家。

@万网互通:明星都爱天灾,每次天灾都是他们作秀的机会,热门微博全是他们用蜡烛祈祷悲情来显示自己道德高尚,骗得粉丝追捧和崇拜,但明星厌恶人祸,遇到被强拆被纵火被抢尸,坚持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原则,你再惨也与我无关,因为人祸的出现只会暴露他们的自私与懦弱,徒增无力与虚荣,深暗奴才不能质疑主子的道理。

@lss007:转:台湾加油,再不努力就成香港了;香港雄起,再不努力就成大陆了;大陆不弃疗,再不努力就成朝鲜了!

@WizLeam:請大家切莫太過怪罪家淇姑娘這麼斤斤計較於屏東蛋糕,因為那塊心之和烘焙屋的乳酪蛋糕真的豪好吃,會這麼牽掛也是情有可原,雖然他為了屏東蛋糕和太陽餅完全忽視警員與學生的傷勢近況,但至少證明了他是一個用情專一的甜點公主啊!如果行政院有多出一個下午茶部長職缺,全國民眾一定要給他支持賜票呀!

@WoodenHarp:台湾不跟大陆签服贸,说大陆人如何不好,被尽情鄙视,“台巴子目光狭窄”云云,大陆人反驳得可机智了。但要说全世界对华商华工最不好的国家,可能是俄国,动不动来个整顿灰色清关把东西都没收走,烦了就五百炮击沉,大陆人反而一个劲帮着屁摇:中国商人就是不守规矩,受罚活该。难道真的是父爱如山么?

@WoodenHarp:什么藏人自焚、新疆民族矛盾,我可没兴趣听你们的故事,但台湾人必须得知道我们能吃得起茶叶蛋才行。

@hnjhj:米歇尔这次中国之旅一定收获颇丰。不但参观了故宫、长城、兵马俑,还切身经历了警察打死导游、维权律师被捕。感受了专制制度的历史,膜拜了专制制度的成果,领略了专制制度的霸道,体验了专制制度的特权,沐浴了专制制度的春风。总体上说是一次成功的文化交流活动。

@祝佳音:今天早上听新闻,习大大对奥巴马说:“你的夫人、岳母和两个女儿玛利亚和萨莎现在都在北京,相信她们会觉得这是一次友好、愉快、难忘之旅。”——也许我好莱坞电影看得太多,但总觉得说这话之后就该提条件了…… 

@谈笑古今V:在中国,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房价暴涨了十多年,没有人去砸售楼处;而房价一旦下跌,就有人来砸售楼处!

@xie107:什么叫城镇化建设?村委会会计回答说:政府花8万块钱将你家的2亩地征收,然后400万卖给房地产开发商,再然后你儿子拿征地所得的8万块钱和两口子攒下的8万块去交了首付,并当20年房奴!

@缤纷岁月:在很多中国人脑子里,这个世界要是没有了美国,就不会有海啸、地震,不会有非典、雾霾,飞机不会坠毁,火车不会脱轨。藏人不自焚,维人不砍人。

@yancaiwm:转:有好事者对中国首都问题总结了四句话:“居长安者盛世统,迁洛阳者天下分,都南京者朝命短,首北京者众卑微”。大意是说首都定在长安的多数盛世王朝;迁都洛阳,天下四分五裂;定都南京的王朝不长命;首都定在北京的多数是暴君当政,老百姓都过得很苦。史实是否如此?

@亦佛亦魔-:二十三年前,俄罗斯的母亲们在叫孩子别开枪,二十五年前,中国的母亲们在叫孩子不上街。这就是区别!如果您今天还是叫孩子别上街而不是叫孩子别开枪,您的孩子,还将重复您的命运!

@傅蔚冈:当年是谁鬼哭狼嚎的要求央行对第三方支付发牌照监管?是谁说“如果国家有需要”,我将随时把支付宝献给国家?今天央行来监管了,是谁又站出来飙泪?原来只是没有轮到自己罢了。

@双宝儿_616:这个世界还真是神了!借钱的、借车的、居然还有借尿的!来医院检查,碰见个女人跟我说她和男朋友因为怀孕的事吵架,跑来跟我借尿要拿去化验给她男朋友看!我都服了!这年头的人都怎么了?男同胞们,最近要是有哪个女人拿着怀孕报告给你们看,你们一定要亲自带她去医院,亲眼看她尿,然后化验,切记!

@majunpu:如果希拉里2016年大选获胜,那将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两名总统一起嘿咻过。

@tianleiwuwang:【两个30年】新中国60年,中共政府做了两件事。一是公私合营和人民公社。二是否定公私合营和人民公社。前30年,冤假错案超过三千年总和。后30年,贪污腐败超过三千年总和。前30年,折腾政治。后30年,折腾经济。前三十年把百姓个人资产变为国有;后三十年,把国有资产变成权贵个人所有。

@wenli:父上見我把玩帶回家的瓦斯模型槍,露出會心微笑,還說「男生玩玩槍很正常」,如果他知道那把槍是專程弄來當作女裝Cosplay之用的道具,大概會直接從窗戶跳下去。

@网易网友:亲爱的柳岩姐姐,你知道吗?我蓄积半年的精囊大坝,亟待你来泄洪开闸。曾经无数个日夜,我苦苦地挣扎,曾经无数件恼事,搅得我心乱如麻。我看不到迷路的尽头,也找不着歇身的客家。到处是猛兽的怒吼,到处是厉鸟的嘈喳。
何时才能渡过那骇世的沼地,何时才能越过那悚人的山崖?是你!!!是你那硕大的乳房,赶走了那障眼的霭霞,是你!!!是你那性感的身材,抚平了我心灵的伤疤。从此我的生活开始吐叶开花,从此我的人生变得锦绣芳华。千言万语,也不能将我的谢意足答,吟诗写传,也不能将你的伟大全夸。你是蓝田下的一块碧玉,你是阆苑里的一朵仙葩。我愿化身为你内裤上横跨穴门和菊庭的那部分纹带,永远的为你摩擦!

@陈铁侠:同桌在用手机玩“flappy bird”三百多分了 ,我立马给他打了个电话。

@十三空:如果有傻逼跑过来骂你,那么你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做对了。

@顾蓝歌:现在女孩子追男神总是天天发晚安,折一几大串千纸鹤,织围巾,写些矫情的文字,实在太幼稚了!男神也是男人啊!把漂亮的衣服穿起来!美瞳戴起来!涂blingbling的口红!让自己拥有女人味!选最美的自拍配段文字:“寂寞的夜里需要你来陪。”保证第二天你爹就会分分钟打断你的狗腿。

@cryous:预备~唱!“把你的氢,我的碳,串一串!串一个异丁烷,串一个,原子团!把所有期,待双键,的呼唤,趁加聚做个伴!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把我的碳酸钠,扔进你,的盐酸!让地球随我们的原子团,永远的不停转!……”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