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22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0-22  #一日段子荟萃

@xiucai1911:当需要论证中国牛逼时,他们说:“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文明,美国才区区两百多年,美国算什么?”当需要论证中国不适合与美国等国家接轨时,他们说:“国情不同,再说中国才发展了六十年,美国都已经两百多年了,怎么比啊?”在如此"伟大"的唯物变戏法面前,时间真可怜,历史真可怜,真理真可怜。

@ranyunfei:有些与政府关系好的人,成立一个貌似民间的机构,官方来购买其所谓的服务,从而与购买者达成双向寻租,已是公开的秘密。政府对一些民间组织的选择性表彰,其实就是变相垄断行善和进行社会管控。西方国家乃至民国时期的社会组织,行善互助自然是直接功效,但对于整个社会功效来讲,在于民治民有民享。

@shoyhai:新成语:地命海心。“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的缩略形式。引申: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生日本人的气,砸中国人的车。

@墙外楼:中国梦的轮廓越来越清晰了,那就是:房价依然还要涨,强拆依然没商量。空气依然呛得慌,河水依然浑浆浆。言论依然要管制,新闻依旧像扯谎。宪政依然是幻想,特权依然疯颠狂。延迟退休不过瘾,养老还需先有房。天苍苍,野茫茫,咱们依旧是群羊。

@汉城边民:爷爷们即将离开这个世界时,拿着一些钱对孩子说:这是我最后几个月的党费。到我们死的时候,会给孩子说:这是我最近两个月的社保

@格瓦拉:【雾中奇遇】一微博控朋友来北京找我,大雾中迷了路,打电话给我,我叫他在一路灯下等着,我找到他时,他正在专心致志织微博,兴奋地说:MD帝都人就是热情,隔一会就有人亲切地拍我的背,雾大都没看清人长啥样……我在他背上撕下三张小广告递给他:别自作多情了,你丫站的离灯杆太近了!

@xie107:哈尔滨重度雾霾,PM2.5指数直接爆表,两位同学的对话,甲说:咱们去卖口罩吧,一定能赚好多钱!乙说:赚你妹啊,谁能看见咱们卖口罩!

@anlen王:一早喝茶,聊到了央视搞星巴克,福建佬说这还是政府的观念问题,在政府眼里没有让政府参与而获得高额利润的贸易活动就属于扰乱经济秩序,垄断国企和黑社会的暴利都是给政府缴了保护费的,星巴克在别人地盘挣钱只循市场规律却不尊重别人的宇宙真理,被央视搞那是必然的。

@hnjhj:我觉得最应该批批的还是共产党。在国外过街老鼠狗屎一样的东西,到了中国嚣张跋扈敲诈中国人民,比星巴克黑多了。

@马志海:【星巴克:售价高因为客人一待就是几小时】谁让你摆沙发滴,你要是敢摆床,咱还要过夜呢!

@BillGatesCN:据宇宙真理报报道,同款的93号汽油,在中国售价最高。他们采访并对比了北京、伦敦、芝加哥、孟买的同款汽油价格(折算为人民币),北京最贵8元,孟买的最便宜,只有4元。在伦敦和芝加哥的售价分别合人民币7元和6元。专家表示其成本不足3元,某些企业在中国的利润率远远高于其他银河系市场。

@ykjzl: CCTV专家认为星巴克咖啡比较靠谱的定价是一杯10元;星巴克认为中国比较靠谱儿的油价是一升四块。

@凡人肖申克:我们说国庆假期堵车严重,你说是我们路上刷微博聊微信导致的;我们说北京雾霾好大,你说是我们炒菜油烟大的原因;我们说景区门票淡季20、旺季30不合理,你说那就统一票价40块吧;我们养老金缺口严重,你说那就延迟退休吧;哈尔滨PM2.5爆表,我们也不敢大声抱怨了,生怕你说是我们放屁造成的。

@williamlong:有的人,他们从来不进市场购物,却在研究着你的物价。有的人,他们从来不要买房,却在研究着你的房价。有的人,他们从来不用交养老金,却在研究着你的社保。有的人,他们从来都不会失业,却在研究着你的下岗。有的人,儿孙都在美国,却在研究着你该如何爱国。

@hnjhj:为了应对近年来带路党人数大幅增多的局面,中央决定调低高考英语比重,进而逐步取消,以培养更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西门不暗:食品的普遍不安全感和官方机构、专家的信用破产,双重层面上塑造了转基因食品的可憎面目。它是否真的安全,有几个人真心去了解?

@湖北007:【中铁建8亿招待费处理66人】八亿每餐5000元一桌一年就吃16万桌。每天要吃500桌。中铁建下属100多个单位每天大吃大喝5、6桌。还有时间干活吗。一桌5000元,没有十瓶酒咋吃的完呢。吃喝饱足就睡觉。坚决查到底谁吃了八亿元。咋吃的。谁参加的。

@daofeichang:专制极权的基石之一就是谎言。还有比反抗谎言更便捷的革命之途吗?还有比建设真善美的文化更坚实的革命根基吗?在不撒谎就会死的伪君子国度,不撒谎的革命首先就会革了伪君子的命,所以这就是中国万劫不复的根本原因了。

@王掰掰:养老金的构成:个人交工资收入的8%,用人单位交全体员工工资总额的20%,……国家一分钱没出,怎么就成了“国家养老”了?这批人如此糊涂,活该被骗。

@yancaiwm:【猴子的社保】一只猴子夏季每天可采5个坚果,吃3个就够了,而冬季经常1个都采不到。于是它入了社保,条件是夏天每天交2个坚果为越冬储备。可是到了冬天才发现每天只能领到1个,依然吃不饱。而那些夏天不用交坚果的猴群管理者,每天却能吃到3个坚果。

@oran_ge:霍金说宇宙的总能量为0,那么有多少正能量就有多少负能量。

@at_amo:看北京地铁是如何欺负老外的:包含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公交站点名“北京西站南广场东”;报站时说“前门到了,请您从后门下车”……我曾亲眼见到两个老外当场傻眼了。

@毛十八:有次饭局不知道为什么聊到灌篮高手,我讲“再见了运动男孩”真是我的男男情谊感动最高峰,在座就有男生回忆起他读书的中学是远近闻名的流氓中学,他有时也和校内混混们混在一起,一回犯事时远远看见联防队员就要来了,眼瞅逃不掉,几个人叫他赶紧走,“你和我们不一样,你可以考大学。”

@七寸五厘:眼看着双十一光棍节就要到了,于是跑贴吧发了条『单身狗求配对啊』的帖子,后面有位朋友回复了『我家里有一只萨摩耶,你的是什么狗』我......

@好玉米都被猪拱了:我姨在的那个老年腰鼓队,16个人分3个小团体,互相勾心斗角5年,A团为了打压敌对B团,【派出一人勾引B团一人的老公】,然后发现【这人的老公跟B团所有人都有过一腿】,事情败露,B团解散,C团趁机吸纳B团人员对抗A团,A团现在找到太极扇队作为外援加入战局。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2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