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5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9-25   #一日段子荟萃

@MyDF:独裁一定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想杀就杀的审判,一次奋不顾身的扫射。

@风毒翩翩:秋末凉意渐浓,孤儿寡母无悰。民意若粪土,冷酷赛过寒冬。俊峰,俊峰,遥祭水酒一盅。

@Shouyuanwai:看到一句话说的真好啊,“死刑已经成为庶民的特供了”。

@仝宗锦:公理:所有的动物一律平等,但有的动物比其他动物更平等。例证一:刘志军v.曾成杰(经济案件);例证二:薄谷开来v.夏俊峰(杀人案件)。

@孙大泡老窝:友人刚刚与张女士通了电话,夏先生提出:能否与母亲合个影留个纪念?…被拒绝。夏先生又提出:能否单独留给影,给母亲一点安慰?…被拒绝!

@厦门鱼很猛:城管杀人未判死的例子:湖南临武城管打死邓正加;湖北天门城管打死魏文华;重庆城管打死刘建平;昆明城管打死17岁少年符国俊,均无城管判死刑;沈阳小贩夏俊峰被殴打挥刀正当自卫,却被判死刑!这意味着当局正在明确,公权侵犯私权免死,私权正当防卫重判,这是赤裸裸的不公平。

@王凡:如果你是高高在上的权贵,你可以投毒杀人,有人帮你毁尸灭迹,电话告诉你:"驾鹤西去,化作清烟。"即使偶然案发,你也能保住性命,从而感谢法律对生命的尊重。如果你是为生计奔波的小贩,你被人围打,夺路逃离途中杀人逃命,纵有万般理由,终难躲过杀人偿命。不要告诉我,这就是中国梦。

@szxiaojl:古人的新政是以大赦天下开始,现在的末政一定是大杀大压天下结束;杀夏俊峰,是一种重典力挽江山之狂澜的表现。

@edfang5256:判夏俊峰死只有张晶会哭,不判他死城管会反,账他们算得清。

@dc_b:今天杀夏俊峰,头七就是十月一日。十月一日。

@laoyang945:记者问“中国打算什么时候废除死刑呢?”总理说“我们在党内不是已经废除了吗?这可是8000万人!”大家被总理的机智打动,现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hnjhj:夏俊峰的斩立决说明当局清醒地意识到这是你死我活的对抗,对于谁是敌人谁是自己人分得一清二楚,即使是城管这一级的基层统治基础都不允许撼动,所以错杀无所谓必须来狠的,一定要把挑战扼杀在萌芽中。这是八九年到现在的基本国情。遗憾的是,很多人没有认识到这种不共戴天,一辈子幻想从天而降的改良。

@hnjhj:杨佳、夏俊峰的案例让越来越多的底层民众意识到这一点:人固有一死,不死于秤砣,就死于恶法。反正都是一死,不如带上几个一起死。统治者必将为这样的判决付出血淋淋的代价。

@MC:有时候,猪头不爽,从猪圈里抓出几只,不但虐杀,还示众。于是激起各种本来麻木的傻逼猪的各种情绪,诸如恐惧,愤激,害怕,一时似乎觉得自己似乎不是一头猪了。但下一分钟,被踢了一脚之后,又把嘴埋进猪糟里,埋头苦吃起来了,这,就是猪圈里的猪,千百年没有任何变化过。

@格瓦拉:如果社会发展到今天,我们还是仅仅用一句:杀人者偿命,来彰显司法的公正,将是我们所有人的悲哀。

@格瓦拉:【院内故事】孙子问爷爷:为我们工作的动物打死其它动物可以免除死刑,而反过来就一定要处死。院内制度明显的不公平,您不怕它们……爷爷摆了摆手说:你也不要太高估了动物们的见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才驱使更多的动物争着为我们工作……

@zqweb:06年崔英杰刺城管案中,其辩护律师夏霖在结案陈词中说:贩夫走卒、引车卖浆,是古已有之的正当职业。我的当事人来到城市,从事这样一份卑微贫贱的工作;无论这个社会怎样伤害他,他没有偷盗没有抢劫,没有以伤害他人的方式生存。当他赖以谋生的饭碗被打碎,被逼到走投无路的绝境,你们会怎样选择?

@假装在纽约:为什么支持废除死刑?因为,毒杀英国人的都督夫人不会被判死刑,贪污几千万的不厚大人不会被判死刑,闯美领馆犯下叛国罪的护士长不会被判死刑,刘志军也不过是死缓,那么多高官都在秦城安度晚年。而冲动自卫杀城管的小贩,却可能被判死刑。在死刑面前人和人并不平等。

@卜永柱3:杀夏俊峰,和解的大门彻底关闭,官民彻底对立。如果不能相互仁慈保全,那么只有彻底杀戮清算。每一个贪官,每一个叛逃者,每一分钱,全球追缴。。这不是威胁,亲,这是对你最后的通牒。。你能杀了夏俊峰,你也能杀了我,但是你杀不绝人民。你要为你手上的鲜血,付出代价。而人民在支绞架。

@张宏杰:刚在京西宾馆门口打车,正赶上一老人要下车。非要和司机多要几张的士票:"别管多少我都能报销"。司机说,老人八十一了,是全国劳模,湖南湘潭人,来京参加全国劳模会。

@wurenhua:探亲期间发现母亲床头翻烂了的拙作《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非常震惊,泪流满面。该书《作者前言》的最后一句话是:“我苦难深重的母亲啊,您能原谅我这个不孝的儿子吗?”母亲从来不给我压力,也不询问我做了些什么。但从这本翻烂了的书,我明白了许多。

@isaac:给刚上大学的家侄寄上几本书包括《巨流河》《大江大海》《夹边沟》,小伙子回信说很喜欢读;这几天问问他感受,他说太忙没空读下去,因为做了团支书,天天开会还要和同学布置任务。政治脏手,轻易就把一个孩子的人生拨弄到另一边去了。

@sailingger:同事苦于孩子读物太少,我推荐民国商务那个课本。同事看了一下介绍说,你这是把我小孩培养成傻子。事情经常就是这样,令人惊愕。

@IT坟墓:领导:上头有指示,所有涉及到Facebook的一律不许提,要是非得提的话就全改成微博!苦逼员工:不行啊,这改了的话意思都变了!领导:都是差不多的东西,再变能变多少?苦逼员工:你看这句,"君要臣死,臣非死不可",一片赤胆忠心啊!改完之后呢?君要臣死,臣微勃?

@文不成武不行619:【司机驾驶货车压垮大桥判赔1556万称得还几百年】张文军的子子孙孙世世代代为奴了!以后胖子都不要过桥了,万一塌了,赔不起呀!张文军这个倒霉蛋,超重也太多了!这工程质量问题严重啊!

@苦菜汁:以后大家过桥的时候,有屁千万要憋着,万一放出来,可巧一下超过你身体重量,给大桥施加了合成力,大桥哗啦塌了,你这个屁可就放得不值了。法官大人不仅要追究你崩塌大桥,还要追究你放走嫌犯。

@网易网友:战国时期,有个年轻人坏事做尽,偷鸡摸狗,打家劫舍,奸淫掳掠,慢慢的,他积累了一定的财富,招募了几十个打手,成立了一个帮会,巴结达官贵人甚至皇亲国戚,最后他富甲一方。许多年后,他在街上看见有个流浪汉抢小孩手上的糖葫芦,他对自己村民说:看,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我们坚决不能做,我们要为国家和人民做表率。还民朗朗乾坤……

@laughing1210:我发现没有任何一个煤矿工人因为挖煤快又多当上了煤老板。

@yimaobuba:家里现在有万用电表、声压仪、水质硬度计、水质PH计、电磁辐射探测器、盐度测量仪、空气质量光分析仪、氯浓度对比计、钙浓度对比包;今晚锅炉房燃气探测仪误报警,决定再买个可燃气体探测仪。我觉得我可以写一本《在祖国活命必用仪器自助使用手册》。

@Scswga:晚上洗完澡裸着躺在床上,和老公一起看A片,里面男主角兽性大发狠狠的凌虐女主角,我看了后哀怨的对老公说:老公,你的兽性呢。老公:喵。

@新浪文化:公交车上,一个大概40岁左右的男子拉着一个十一二岁左右的小女孩,小女孩说:“王校长,我想吃圣代。”这时全车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男子身上,甚至有人都掏出电话准备拍照或打110,这时该男子尴尬的对小女孩说:“你个熊孩子,在学校叫校长,出来还是叫爸爸吧。”

@新浪文化:悟空和唐僧一起上非诚勿扰。悟空上台24盏灯全灭。理由:1.没房没车只有一根破棍;2.保镖职业危险;3.动不动打妖精,对女生不温柔;4.政历上有污点坐过牢,曾被压五指山下500年。唐僧上台,哗!灯全亮。理由:1.公务员;2.皇上兄弟,后台最硬;3.精通梵文等外语;4.长得帅;5.最关键一点:有宝马!

@博联社马晓霖:请用足篮水排冰台网手气等各球类造句。学生:感冒了,鼻子足球的很,篮球的上医院,那儿的医生水球的很,还要排球半天队。体温计冰球得很,治不了病,还台球半天杠,与其网球医院跑,还不如手球在屋里,把老子气球的要死。

@近海派出所:去药店买消炎药,看到门口放了一个电子称,便上去称一称看看自己多肥了,可是站上去之后显示屏的灯不亮,也不显示数字。我正纳闷呢,这时店内传来一句幽幽的声音:警察蜀黍,你踩我们的电磁炉干什么?

@wiott:男朋友谈了两年多了,感情一直算稳定。有一次快来大姨妈,心情莫名烦躁,看着男朋友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于是对他说:“我发现我越来越讨厌你了,看见你就烦!”那二货来一句:“我也是!”我立马火大:“拍起桌子说你说什么?”那货弱弱的说:“我也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了……”

@xie107:问:男生追女生是怎么样的过程啊?答:男生追女生的过程,就是在做了所有丧权辱国的事情之后,终于可以开始干丧尽天良的事情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