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4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9-24   #一日段子荟萃  

@MyDF:【网络租界:华人与狗不得上推】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中国政府日前做出一项重大决定,将解除上海自贸区的网禁,区内人士将可自由浏览括Facebook、Twitter,以及《纽约时报》等报章在内的国外网站。

@chenshaoju: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在浦东看Twitter,我在浦西刷微博……

@akid_:IP在上海自贸区的VPN无敌了,还可以看国内盗版视频 。 #致富信息

@hnjhj:中国拥有超国民待遇特权的四大新租界:全国五星酒店、上海自贸区、珠海澳门大学、北京中南海。

@hnjhj:果然,解放军61398部队总部就在自贸区内,这样一来对境外反动势力发起网络攻击就方便多了。

@老莫:说句严肃的,在改革35年后,上海自贸区的设立,以及其施行的各种措施,只说明了一点,那就是当局暂时无意推行全局性的经济自由化和信息自由化,这是一个昭彰的保守信号。将之解读为什么改革信号,明显违背基本逻辑,只能说是撸习惯了。

@DASTGTGHTUUIJHI:政策红利之所以叫政策红利,是在更大的群体中实行政策黑利。

@初音未来様:明明是件悲哀的事,说得好像要普天同庆一样。

@5ula5:革了半个世纪的命,现在终于从流窜犯混到殖民者的位置了,手里拿着外国护照,也能在中国的土地上划租界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zhufengme:弄自贸区VPN当然只是玩笑,我想说的是,当幕布被撕开一个小缝隙,这个缝隙只会越来越大,最终的结果是瓦解,而没有其他选项。

@jormin:大陆居民往来上海自由贸易区通行证,指定城市户口可以申请自由行,获得一周内有效单次入境G签,每次停留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上海市户口可以获得一年多次往返G签,每次停留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其他城市户口可以申请团体L签,团进团出,每次停留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szstupidcool:驻港部队价值千万的巨型木雕惊呆了美国海军舰队司令。世界上哪来这样傻逼的军队啊! 

@赵楚:【太原市长:政府就是要做穷人的代言人】玩这种民粹论调的人其实骨子里就是当年重庆薄王黒打一路人。任何政府都不仅是穷人或富人的政府,而是所有市民的政府,挑动复杂的所谓阶级感情来为"穷人"讲话,结果只能是打土豪、分田地、血腥土改,所有人饿饭,穷人是不会获益的。只有制度的公正才是庇护所有人的安居屋顶。

@hawkyeee: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果人民不想被服务,那就把他们关进小黑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但拆他们的房子一定不能手软。要保证人民享有完全的言论自由,如果人民想说什么普世价值、公民社会,那就用胶带堵他们的嘴。

@Shuihuise:关于“Twitter设大中华区专职高管”,有网友表示,这和蒙古海军司令一个级别。

@新浪文化:路人问卖油翁:为何油价又涨?卖油翁道:无他,唯手熟尔。

@macowjacky:汽油柴油又要涨价,这次是因为质量升级!卧槽,之前一直拿次品油当正品卖,现在卖正品了要加钱,牛逼啊!

@MyDF:【中国式审判】审“房姐”龚爱爱不问房产;审“妈咪”丁书苗不问嫖客。

@新浪文化:金钱相对论:一个换算,小贝年收入2.9亿RMB,以北京五道口10万元/平米的天价房,也不过只能买一个单元的四居室。而房姐41套房总值10亿元。辣妹有八百个爱马仕铂金包,最贵的8万英镑。慕容雪村那本痛批奢侈品原罪的《伊甸樱桃》有一个段子,小贝送给辣妹的迪奥香水,价格够一个普通家庭用水300年。

@wentommy:少年杨的父亲说他是爱国者,要求撤案但不要国家赔偿,不能给国家增加负担。今晚偶然碰到某日本媒体要采访他,杨父说,“中日两国制度不同,我反复考虑,基于国家利益方面我不能接受您的采访。”连说了十几个抱歉。小杨说,爸您不愿接受采访就说一个抱歉就行了,别磨叽。呵呵。

@MyDF:知乎:您好,您的提问「为什么官方始终用”党和国家领导人“而不用”党国领导人“这样的提法?」已被删除,知乎禁止:不宜公开讨论的内容,谢谢您的理解。

@randyzhang:原来宾利车有3把钥匙,其中一把是给代客泊车小弟用的,超出15公里自动熄火,而且这把钥匙开不了后备箱。

@loniper:iphone5s用了一天,说一下感觉吧。电池续航能力的确好,镜头也的确清楚,老板人很好,送了两块电板和一个1G的储存卡,可惜就是太小了,装几个java游戏就满了。最大的问题是,sim卡2的电话总是漏接,希望苹果官方解释一下。

@roc_fu:中国有一句古话,是说JB太短,即使做了也无法让女方怀孕:寸草不生。

@Hazel_Zhu:我每天上班在公交车看到许多人都拿出iPhone 5在玩,我的破手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所以现在我每天都只能开车上班了。

@罗永浩:为什么大家一起嘲笑完了婚纱摄影,然后自己又大都去拍了?人格分裂?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都是为了迁就自己的土媳妇?这个世界真有这么多的土媳妇?

@Scswga:下午注册个账号,可选的密码保护问题都是“你第一台车是什么型号”、“你的初吻是在哪个城市”、“你中学时最好的朋友叫什么名字”之类……所以我这样没钱、没貌、没人爱、没朋友、没回忆的人,不仅无法拥有幸福快乐,连网络安全都不配拥有吗?

@Simplezzl:今天知道了一个新名词,叫“千金顶”,就是连备胎都没当成,只是换胎的时候用了一下!于是出现神回复:还有一种叫“打气筒”!连换胎的时候都没用到,就在打胎那会用了一下。

@正宗好鱼头:今天有个人说我长得帅,我龙颜大悦,当场就掏钱给他买了条导盲犬。

@呆毛啵儿起来了:问:崇祯皇帝如此勤政,为什么明朝还是亡国了?答:你有没有过考试前通宵复习,但最终还是挂科了的经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2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