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13  #一日段子荟萃 @张开磊:大家常说:把公权关进笼子里,今天实现了。 @tengbiao:中国的亿万富豪里面,敢说“我没有同流合污过”的,恐怕不到一掌之数。我和王功权先生...

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9-13  #一日段子荟萃

@张开磊:大家常说:把公权关进笼子里,今天实现了。

@tengbiao:中国的亿万富豪里面,敢说“我没有同流合污过”的,恐怕不到一掌之数。我和王功权先生相识共事多年,我相信他。他不但没有同流合污过,而且积极参与公民活动,推动教育平权,关注冤案,推动法治,这是极富勇气的选择。

@王功权:51岁了没见过选票。刚去街道办了解选举事宜:“啥事?”“问选人大代表的。”“没开始呢!”“何时开始?”“你姓啥?参选啊?”“我作风不好,不参选。”“嘁,那不算事,拥护党就行。”“我不拥护。”“啊?那不行!反党咋行?”“只反党的专制。”“反专制不是反党是啥?去去去!”

@邓飞:昨天,一个律师在我办公室谈完公事,拿出一张刑事委托书建议我签字,见我惊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解释说现在大家流行事先签好委托文件,进去了,也有律师迅速介入。他还说,法律界新闻界公知大V很多人相互签,一些公务员企业家还专门请律师恶补相关知识。

@徐志摩日记:方才,适之来电,告知努生在去《新月》编辑部的途中,无端被抓。我很讶异,努生兄不好嫖,不嗜赌、不吸毒,因何获罪?适之喟叹:“听闻一干特务突击搜身与审讯,终无所获,为首者咆哮道——罗隆基,你把良心窝藏到哪去了?赶紧交出来!”小曼在一旁叹息:“如此光景,良心已被他们视为最大的危险品!”

@shangguanluan:在微博名人热搜榜上前十名上,王功权总算紧随9位娱乐明星之后挤进了前十,而他私奔的时候却排进了第一。真正的护身符原是风花雪月。

@cctvWeb:今年排行第一的罪名为:聚众扰共。

@maplered:打击言论的罪名,从以前的政治性山巅罪名到现在的普通刑事罪名,泛刑化表明打击的重点已不仅仅是言论的内容,更注重言论的影响力。

@doctor8888:我觉得,“辟谣”作为一个镇压言论的幌子,是一个很厉害的发明,尤其是它抓中了很多“理性中立”者的胃口。在专政手段上,我们真的可以拿很多“诺贝尔奖”,都是人类史诗式的发明。

@milavivo:索多玛之国,没有义人,特别那些名利地位各种好处占全了的,对他们遭殃遇难,我的同情很有限,有时还会幸灾乐祸,心生恶毒的快意。无辜抓捕,今年多了去,几乎天天有,肉猪装作看不见,带头大哥被捉拿,就一片哀嚎,因为类推祸将及于自身,离己不远,这里面已经预置了阶级分层和不平等,非吾友也。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听说有只狗在动物中很有声望,于是安排了对它的专访,结果那只狗表现得很差,一直结结巴巴……爷爷看后哈哈大笑,叹道:看来我多虑了。后来,很多有影响的动物都莫名其妙地倒了霉,唯独那只狗逃过一劫。有动物问它为什么那天专访失常,它笑道:知道闻雷落箸的典故吗?

@10anfeng:天朝整治公知的罪名一茬一茬换,与时俱进,曾几何时用过颠覆罪煽动罪扰乱罪,眼下时尚流行造谣罪。花样百出实质一个:不为奴就是罪。习崇拜毛的实质是毛的那种万马齐喑一句顶一万句的君王地位和执政环境,独裁者的中国梦。

@赵楚:这个国家是我们自己的,我们自己和我们最亲爱的人生于斯、长于斯、死于斯,先贤烈士为求人民自由和社会进步血流满地,我们只是后死的幸存者,有直面坦言的责任。假如讲话就是罪,那这样的罪必须去承受,否则何颜面对先烈和子孙?

@莫之许:给定专政到底为目标,早搞、大搞,要比晚搞、小搞更有利于统治者。因此,这一轮打压是冷酷精明算计、而不是颟顸疯狂的产物。民间不应在这一点上出现误判,也不应采用末日疯狂之类来自我安慰、精神胜利。

@bafield:记者:全运会金牌内定有这事儿吗?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不要一出问题就质疑体制。 记者:我就问你有金牌内定这事儿吗?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你管有没有这事儿呢!让你不要质疑体制就不要质疑体制!

@cddm0011:记者:以前农民过的都是牛马不如的生活,现如今怎么样呢?大爷:现如今啊,如愿了,都过上了牛马的生活了!

@弹弓子E:老蔫儿以前也上微博,他曾发过条微博说,十分痛恨毛时代给自己身上留下的种种缺陷,例如说脏话、对人不敬、知识欠缺、营养不良造成的后遗症等。刚发完,立马有个毛粉就冲上来说:你放屁!我怎么好好的呢?老蔫儿翻看了他的微博后回复道:我觉得自己是个次品,看了你的微博,觉得你丫简直就是一废品。

@yancaiwm:屁民对兲朝体制的精辟总结:1,中国封建官僚主义制度下的折腾——无效率或负效率,例如,要想办一件事情、解决一个问题则往往是:群众跑来跑去,领导批来批去,部门转来转去,会议开来开去,最后问题还是哪来哪去。

@凤凰网历史:【刘源上将:毛伯伯搞文革动机不坏只能算渎职】刘源上将:毛伯伯搞“文革”的动机不坏,只能算渎职;父亲虽然惨死,但作为“二把手”,没有制止动乱,也是大错误。

@张泉灵:友人家小聚,席中聊起我们错过的财富。甲:那年二环外订了套房,7000一米,退了,投股市了。乙:那年拍玉石之路,骑三天毛驴到昆仑山深处,矿主拿块五公斤的山料,说两千拿走。我回人家,不要!毛驴还得驮装备呢!朋友妈妈插话:那年隔壁家抄家,我连夜自查,烧了两幅张大千的画。我和小伙伴都沉默了。

@大脸撑在小胸:出租车师傅科普帝都新一代旅游景点:打车路过湖北大厦——“看看看,这就李天一,李天一知道不?就他那啥的地儿!”;路过朝阳公园——“姑娘上网不?上网你肯定知道,这就他们名人总叉架的地儿!”;路过安慧北里——“姑娘上网不?知道那老头不?啥啥子的,就是在这儿被逮的!”

@新浪文化:官员称我国未现大面积楼市泡沫,应允许房价上涨。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百姓的愿望:手机单向收费,猪肉好吃不贵,房价跌到实惠,看病不被乱收费。答复:包月早已单收费,猪肉本来就不贵,房价尚未涨到位,你不生病我向谁乱收费?结论:通信靠接,吃肉少切,房价求爹,生病强憋。

@redsnow7:36年过去了,人类才刚刚把自己的玩具车开到了房门口,外面是浩瀚的世界,而超光速旅行仍然被视作禁区,一想到这里,就非常沮丧,速度与寿命,是限制人类探索这个世界的枷锁,在这个广阔的宇宙中人类就仿佛一粒灰尘,我们留下的所有痕迹只不过是一丝蠕动。

@李白呼:“神僧,以您的武功修为为何甘心在藏经阁做一名扫地僧呢?”“阿弥陀佛,老衲早已将生死名利看透,不过是过眼云烟......”“大师,出家人不打诳语,您就从实道来吧!”“麻辣隔壁,六十多了还不让退休,老子还得来做义工”。

@你这是在装逼你知道吗:【王菲李亚鹏婚变】瞬间转发就过万了,这要是不离可就得坐牢了。

@丧钟为他而鸣: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衤——刘恺威

@fecable:有个傻货纹身纹了个唐僧,结果第一天丢钱,第二天撞车,第三天让单位开除了。于是他上山找高僧给算了算,高僧算完说:你回去等着吧!傻货恼:操泥马的,你倒是给老子破破啊!高僧说:破你麻痹,你纹啥不行,纹唐僧,他九九八十一难,你这才三难!回家等着去吧!

@新浪文化:“五仁站在悬崖边上,背后是拿着‘五仁滚出月饼界’横幅的人们,他回头看了看被人们捧在手心的白富美冰皮,土豪莲蓉蛋黄,女汉子豆沙和枣泥,软妹子椰蓉,高富帅火腿和肉松,以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女神冰激凌。心想:你我同为月饼,命运却千差万别,真是造化弄饼!说完含泪跳下悬崖…→→然后悬崖吐了。”

@童子攻:有个男同学长的非常娘炮常被我们笑话,今天竟然被我们说哭了,刚好被校长看到,就过来训斥我们:“你们在干什么!都是一个班级的,就不能团结吗!还要我说多少遍,不要欺负女同学!”他哭的更响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13-tengbiao.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