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12  #一日段子荟萃 @潘石屹:中午喝完两杯果汁,翻看微博。向我横飞来不少板砖。毛主席早就教导我们,中国民族资产阶级的软弱是从娘肚子里带出来的毛病。朋友们,歇歇吧! @WuyouLan...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9-12  #一日段子荟萃

@潘石屹:中午喝完两杯果汁,翻看微博。向我横飞来不少板砖。毛主席早就教导我们,中国民族资产阶级的软弱是从娘肚子里带出来的毛病。朋友们,歇歇吧!

@WuyouLan:昨天下午潘石屹在中央台记者采访他之前发微博称,“脑子里一片空白”,被采访了四个小时之后又发微博称“问的问题都很难”。看着今天下午他在电视上被剪辑成一个二逼、被强奸的场景,为之叹息不已。饶是聪明机灵,不反抗就只能被爆。

@avb001:上央视批微博造谣,完了上微博又来认错,小潘这是要被两边扇耳光的节奏啊……

@doubleaf:中国人民大学舆情研究所根据监测结果认为:关于公共事件的微博,一旦达到转发次数超过1万或评论数超过3000的临界阈值,就可能会从微博场域“溢出”到社会话语场域,从网络影响到现实。

@lee91741:中国政府将高调对国际社会宣布:绝不率先使用“转——500”秘密武器。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发生瘟疫,爷爷对动物们说:大家都要向神反省,我先来,我不该克扣牛羊的饲料……狗立刻站出来说:您日理万机,难免疏漏,不能算。轮到羊说:我不该偷吃菜园的白菜……所有动物都纷纷谴责羊,最后一致举手通过,把羊杀了祭祀,以祈求瘟疫早些过去……

@林萍在日本:自从薛必群嫖娼、两高解释出台、李开复得病、潘石屹吓尿之后,官员贪腐明显减少,空气水质量大幅上升,食品也安全了,百姓幸福安康,生活美满和谐,伟大的中华民族即将超额复兴了。

@冬眠熊:一共要对付200个V,策略是各个击破,能收买的收买,能劝和的劝和,能震慑的震慑,能抓嫖的抓嫖,能查税的查税,不续聘教授不发律师记者证,实在不行就来硬的,封博喝茶,最后一招莫须有。然后给左边加粉(已见几个熟面孔一周之内成百万大V了),骇客帝国成了。

@yancaiwm:转:网络吹个牛,搞不好就是寻衅滋事;网络爆个料,搞不好就是敲诈勒索;网络评个人,搞不好就是恶意诽谤;网络转个贴,搞不好就是传播谣言;网络传个图,搞不好就涉嫌违规;网络写个词,搞不好还敏感词;网络征个婚,搞不好涉嫌诈骗;网络说个事,搞不好是吸引眼球;网络放个屁,搞不好转发破万。

@北京早报网: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戴蒙德:中国土地出让金年年暴涨,几年后可达40万亿。中国百姓30年积累的60万亿财富,可能在几年内通过房地产环节转入政府手中,这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财富大转移。评:这是古今中外最疯狂的,空前绝后的财富大掠夺!

@红墙下的猫:北京癌症发病率惊人,需要流行病专家关注。我是77级入学82年毕业,大学本科同班同学在京工作三十多人,现有八人癌症。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复兴医院北京佑安医院。他们当中肺癌一人乳腺癌三人白血病二人子宫内膜癌一人皮肤癌一人。毕业出国无一癌症。

@david__moser:和一个北京出租车司机谈到叙利亚问题,他说:“我们北京呼吸,吃饭都是化学武器攻击,联合国不关心我们。”

@名字改啦:【中国式微博】杨幂2千2百万听众,一句早上好呀,809万阅读,7.7万转播回应。网友为公平正义抿住文明喊破嗓子,也鲜少问津,这就是当下中国残酷的现实。长期洗脑,教育出一群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猪狗畜生,所以中国人的苦难比任何国家都深重!

@szstupidcool:【国人七大嗜好】一好嫖,省去恋爱曲折,直接享受性福;二好赌,省去辛苦打拼,寄望当下发财;三好骂,省去论证艰难,立马搞倒对手;四好补,省去锻炼汗水,永葆身体健康;五好吹,省去修行立德,巧妙自抬身价;六好饮,省去心灵交流,快速拉近关系;七好反,省去创业,杀富济贫翻身。

@新浪文化:中国梦很简单:上学不收费;就业不拼爹;户藉能取消;食品不带毒;房价不上涨;专家不忽悠;退休不延迟;城管不打人;新闻不说谎;房子不强拆;土地不强征;百姓不畏权;访民不被关;法律能公正;财产能公开;官员不受贿;领导无特权;媒体能监督。

@謝云超:【50岁退休65岁领养老金女教授给新解】中国现如今真心强大了,五六十岁的年轻小伙小姑娘都可以照顾老人了,强制看望父母的法律都施行了。得,有了这双重保障,以后一家子可以一起在敬老院团圆了,中秋节也可以取消了,又多了几天可以上班的时间。中国人民伟岸光辉的形象,博大勤奋的精神将永垂不朽,幸福的歌声传遍中国。

@网易轻松一刻: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德蒙-菲尔普斯:年轻人做公务员是“严重浪费”。“政府机构不是给年轻人的,这是低估了他们的能力,是大材小用,也浪费了社会花在他们身上的教育成本。”

@冬眠熊2010:那些损害国家形象的网事:为911欢呼,为所有大独裁者背书,为砸自己车喝彩,教授三骂,为教授打人喝彩,教授辱骂香港同胞,休假式治疗,高官对自己财产状况在世界媒体面前公开撒谎,号召绞死大批知识分子,小女子反复威胁牛叉红会而红会至今不敢澄清,满屏满网都在描述嫖娼,轮流发生性关系,请补充.....

@hnjhj:新浪审查员一个月拿¥3000,一小时要审查3000条信息。平均审查一条收入大概在五厘左右。原来还有比五毛更底层的血汗工。

@hnjhj:网络评论员强过新浪审查员的n条理由:单位产出:五毛vs五厘;职业类型:创造性职业vs底层血汗工;自由度:自由职业vs朝九晚九;工作难度:可复制粘贴vs无捷径易出错;其他方面:千夫指vs千夫指+伴侣易出轨。

@jajia:胡锡进、吴丹红宣布不再更新微博。胡甚至要注销账户。司马南在哀嚎。妈的发生什么事情了?好诡异。

@wuyuren:一网友说:70年前,他们在延安窑洞发表宣言:革命胜利后,施行宪政民主,给民众选票。到目前为止,这个承诺还没兑现。因此,我们把窑洞里的宣言,叫【窑言】。

@慕容雪村:我敢说世界上争论宪政是良药还是毒药的只有我们一个国家。放眼望去,他们都在争论环保、生态,经济政策是偏左好还是偏右好,提高福利好还是减少福利好。这就好比别人的争论是吃面包好还是吃马铃薯好,而我们正在争论的是吃饭好还是吃屎好。

@袁国宝:一个傻逼大半夜唱歌扰民,一堆人装睡忍受,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抗议,傻逼越唱越来劲,却仍然不会有谁先站出来喝止,你永远无法叫醒一群装睡的人,哥开窗大骂一通,傻逼嘎然而止!这就是今日的现实,这个民族大多数人真的只配过这种跪着的生活!

@网易网友:城管军团百万兵,流氓无赖拼凑成。欺压善民无手软,大江南北有匪名。老人身上把武练,妇女儿童不留情。拿钱你就都合法,无钱合理也不行。手握秤砣平天下,瓜农谁敢再吭声。自己钱买自己命,世界各地赞不停。魔王见你低头请,纳粹见你尊长兄。禽兽与你难比恶,邪中楷模你尊容。

@此刻无语:房叔无房表哥无表,爱信不信不信拉倒,与民较劲咋爽咋搞,叫你举报气你半饱;天上难寻地上难找,宇宙之内真理可考,庭审拈轻入罪选少,不敢怎地已经判了。杯弓之蛇惊弓之鸟,躲过风头互相探讨,现在屁民不知大小,根除隐患清网是宝,借惩传谣全面征缴,抓个嫖客哪算碰巧,舆论环境一片大好,组织才是贴心棉袄!

@kaji2015:“我们研究过中国最近一次重大直播,发现记者们是在一个报告厅里面,拿着相机对着一个显示着法院的网站和微博的电视屏幕拍照报道。我们想尽量地入乡随俗,不知道记者们面对鲜活的录像会不会不适应呢?好担心。”——蒂姆-厨子

@StarKnight:今日鸡汤:「要尽量和毛笔字写得好的人交朋友,这样死后至少可以有幅像样的挽联。」

@远子:一个朋友说,十一快到了,不少人邀请他去参加婚礼,但他一概都拒绝了。我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说,我一般都这么回复:“听到你结婚的消息,我很伤心,也许你不知道,我当年喜欢过你,我去参加你的婚礼会很尴尬的。”我说,要是男的邀请你去呢?他说,也这么说,挺管用的,我已经省下不少钱了……

@杯酒论道:抽奖,也能抽出真爱。一男子中了五百万大奖,找到女友说:“亲爱的,我中了五百万,咱俩分了吧!”女友感动的直点头。分手后女友大骂:“尼玛,老娘还以为你要跟我分钱!”

@跑调周刊:5点,我醒了。去公园晨运。煮了早餐,送完孙子上学。刚好8点。地铁,小伙子要让座,我说:不用不用,都是上班族。老板又收到三份辞职信,辞职理由是:与世长辞。夜晚回到家,打开工资条,看着扣除养老保险一栏,转脸朝着老伴躺的那一边,对着空气说:你等不到的,我尽量替你等到。

@风吹鸡巴蛋打颤:我同学说她姐姐和姐夫认识的过程是,她姐和同学在德克士打牌说输了的人就要对进门的第一个人演一段被抛弃的苦情戏,结果她姐输了,推门而进一男一女,她姐上前一脸震惊外加心痛还带着泪花“我爱你爱了那么久,你却背叛我和她在一起!”结果那男的一脸温柔说“亲爱的别闹,这是咱妈”……后来假戏成真了。

@同学你该吃药了:小时候大人问我姓什么,我说姓李。然后大人逗我说:原来你姓张呀。我连忙解释,又解释不清楚,每次都会急哭。今天遇到一个小孩,我问他姓什么,他说我姓李,然后我逗他说:原来你姓张呀。那小孩瞟了我一眼淡定的说了一句:傻逼。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12-wuyoula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