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16  #一日段子荟萃 @worinibaba:你们的历史书上说国民党没抗曰,躲在山上摘桃子,现在又埋怨人家没有建抗曰纪念馆。这样的奇谈怪论只有伟大的《人民日报》能够坦然说出来!...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8-16  #一日段子荟萃

@worinibaba:你们的历史书上说国民党没抗曰,躲在山上摘桃子,现在又埋怨人家没有建抗曰纪念馆。这样的奇谈怪论只有伟大的《人民日报》能够坦然说出来!

@idzhang3:朝日新闻中文网各微博被中国依法全面封杀后,貌似回头是岸,再没什么媚中的文章了。爱中国没有好下场,中外皆然。

@haitaode:胡鞍钢在环球时报撰文:中国的“集体领导制”明显优于美国的“个人总统制”。中国特色的“集体领导制”,以其优异的实践证明了中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章立凡:一人色诱五人奸?迭出奇招儿未还。但使红歌老将在,不教余孽下阴山。

@李波:恭喜鸡国红旗牌拖拉机成功出口埃及。

@信力建:文革亲历者、知名编剧费明:我的老师当年是27岁,47年过去了以后,她应该是74岁,如果再不道歉的话,就没有机会了……有意识让人们遗忘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很多反映文革的书,要从香港偷偷带进来,然后还被海关扣留。这些显而易见的事情,就是要让人民忘掉这段历史,这场悲剧。

@凶手如下:看到车库禁止行人通行,还迎着汽车硬推婴儿车进入的妈妈;看到迎面有人,还要坚持往前开最后失控酿成惨剧的司机;明知车库通道狭窄,还要把收费口设置在斜坡上--唯一一个义人是那个可怜的九个月大的孩子。

@mynamexu:【央视出动无人飞机直播拆楼顶别墅】既制造了一起反腐案例,又娱乐了一把大众,好处多多也。

@连岳:一个国家油价很高、税很高,我走私一万吨汽油,通过向海关官员行贿,成功进入该国市场,以低价出售。这事无人受损,卖油给我的人受益,海关官员受益,我这个走私者受益,出售走私汽油的人受益,而买到便宜汽油的人也受益,换言之,一个海关官员的腐败,造福了参与交易的所有人。

@弹弓子E:三胖放下手里的《复杂的中国》,对胡编说:你善于叼飞盘?胡编:多刁的角度都可以。三胖大喜,搓着手:走,咱去试试。两人来到一个空场,三胖命令抬来了抛靶机。一个飞盘抛出,胡编高高跃起。忽然一声枪响,飞盘被打成了两半。空中的胡编一下不知所措,一个也没叼到。三胖扔掉枪,捂着肚子笑弯了腰......

@Fenng:收到条消息:「我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借用您的宝贵时间,能否回答我们一个问题,这个问题答案将作为我们实践报告的资料来源。这个问题是:请问您的中国梦是什么?实现途径又是什么呢?」 草!

@mobaobao:地球亡于外星人,我们还能当亡球奴,尚可苟延残喘;若亡于共产主义,则纵肯为奴隶亦不可得。——奥巴马

@笑泉居老板阿中:【人艰不拆】所谓的“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你就是起跑线本人,你的孩子早就输了。

@网易新闻客户端:铁杵磨针。磨针溪,在眉州象耳山下。世传李太白读书山中,未及业成便欲离去。过小溪,逢老妇,磨铁杵,问之,老妇叹曰:"作针为业"。太白惑:"年长至此,何所求?"。妇曰:"退休年龄推迟到65了"。白甚恐之,续学业,后来当了公务员。

@光光头:“轻点”“没事,门锁了” “我压着键盘了……”(光大事件微小说) 

@xie107:今日沪市暴涨原因已查明:光大一交易员电脑未关好就趴桌上午休,巨乳无意间碰触键盘导致巨额成交。光大将辞去全体巨乳员工,以后只聘用平胸妹子。

@avb001:光大自营盘操盘手有急事,集体全部去开会没有锁屏,结果打扫卫生的大妈逐个擦了一下键盘。——今天最搞笑的段子!一个搽桌子大妈干掉了中国股市的全部空头……

@liguangyucn:一个老外竟然用英文写了一中国对联。上联是:subway, railway, highway ,way way to die下联是:officer,announcer, professor, sir sir to lie横批是:Welco。

@xiasinet:互联网提升了沟通效率,但两个汉字一直在拉后腿,那就是“在吗”。

@烧鸡烧鸡: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让你讲故事,请别再用“从前有座山”这样的老梗。听了我的事迹,今后你就可以这样讲:从前有个博主,发了条微博,被屏蔽。他又发了条讲述前条微博被屏蔽的事的微博,又被屏蔽。接着他又发了一条讲述他发了一条微博讲述前条微博被屏蔽的事的微博被屏蔽的事的微博,又被屏蔽......

@其实我是一瓶鱼子酱:刚刚看到了一个小故事好感动,说是一对老夫妻吃鸡蛋,其中一方喜欢吃蛋黄就把蛋黄给对方自己吃蛋青,最后才知道原来对方喜欢吃蛋青……这让我突然想起了我和妈妈,我和妈妈吃鸡蛋也是这样,她总是会把鸡蛋吃掉把蛋壳留给我。

@眼睛长在屁股上:俗话说得好,长得丑并不是你的错,但是期望有人会爱上你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IEVN:搞对象不是看对方会为你做什么,而是看对方会为你而改变什么。比如我正在追的女孩,已经为我改了三个手机号了……

@眼睛长在屁股上:我女友夸我身上集合了多位帅气男星的特质,比如柯震东的耳朵、彭于晏的鼻子、李俊基的眼睛、古天乐的肤色、梁朝伟的身高、金城武的年纪、陈冠希的爱好、吴彦祖的普通话、黄晓明的英语和王力宏的性取向。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无数妙龄美女奔向少林寺,只因释永信大师会念大杯咒。

@资深高端黑:【猫扑、豆瓣、天涯、贴吧、微博贴子特点】猫扑:我家狗被猫睡了;豆瓣:我老公被闺蜜睡了;天涯:你偶像被人睡了;贴吧:我被姐姐睡了;微博:我老婆被政府睡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16-worinibaba.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