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14  #一日段子荟萃 @Wxz0909:人民日报:新一轮投资与当年4万亿不同不会浪费。这充分验证了一条职场铁律:现任的老板才是最好的。 @yangpigui:全国31名高院院...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8-14  #一日段子荟萃

@Wxz0909:人民日报:新一轮投资与当年4万亿不同不会浪费。这充分验证了一条职场铁律:现任的老板才是最好的。

@yangpigui:全国31名高院院长中,大学学历17人,自考1人,党校学历13人;法学科班出身11人,通过司法考试1人;没有任何法学学历的9人;没有法学学历且无大学经历的7人;法院系统出身10人。

@新浪文化:小小竹排江中游,排上兰兄乱挥手。扶杆强作独醒人,呛水妄为好牙口。左右青山骂山门,前后波涛荡黑流。江水毕竟东流去,淹没一帮跳梁丑。

@雾满拦江:金正恩视察科学家住宅,称将为科学家送去电视机……这科学家太可怜了,连电视都没有,仪器设备又会在什么水平上?科学研究又会在什么水平上?就这,朝鲜居然敢说自己掌握了宇宙真理。你让那些在美国,用笔记本电脑上网冲浪的流浪汉们,情何以堪呀!

@弹弓子E:古巴,哈瓦那。劳尔卡斯特罗急匆匆来到兄长菲德尔卡斯特罗的住处。菲德尔:有事吗?劳尔:发生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中国《环球时报》总编今天将朝鲜开除出了社会主义阵营。菲德尔:为什么?劳尔:说朝鲜是世袭制国家。菲德尔吓了一跳:这么说我们也被开除了?快封锁消息。劳尔:好像知道的人都很高兴。

@chen_yunfei:天朝良心犯的技术职称越来越细化了:颠覆师、煽颠师、(骚)扰社会师、煽颠师、非法集资师、非法经营师、破坏财产师..估计艾未未的歌碟会被评为:靡靡之音师。

@yangpigui:任你胡锡进再怎么巧舌如簧,你丫的“复杂中国”不过就是“中国特色”换一种说法而已,表装大尾巴狼糊弄人,你也就能糊弄在你社论下面发表评论的脑残们。

@laoyang945:解放军内务条令106条,军人不得文身。着军服时,不得化妆,不得留长指甲和染指甲,不得围非制式围巾,不得在外露的腰带上系挂移动电话、钥匙和饰物等,不得戴耳环、项链、领饰、戒指等首饰。除工作需要和眼疾外,不得戴有色眼镜。#数数看宋少将中了几枪

@lin_lwy:一位广东狱友告诉我,中国最黑的”棺材仓”是在韶关监狱,就是现在王炳章被关押的地方。韶关棺材仓位于地下,不仅小,直不起腰,地下还被狱警放满污水,水里还有许多咬人的小虫子,囚徒只能弯腰靠着墙睡觉,一不小心就会摔到在污水里。没有人能熬过一个月而不屈服。

@heqinglian:李嘉诚依靠大陆而兴,知道官场有多黑。但真算不上先知先觉,只能说是船上的豪客要弃船了。另外,习本人就算清廉,改变不了大势。至于“酷”,连一个刘志军都拾掇成死缓,薄也审不下来,好象也酷不到哪去。如果只对百姓“酷”,与历史上酷吏还真不好比,只能叫“残民”。

@满江红:《江城子》十七冤年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二百长月,诉冤仍冤枉。纵使自由也是泪,事荒唐,人彷徨。春已逝去鬓结霜,拖疲身,等赔偿。最苦梦魂,谁能救心伤?料得年年断肠处,这审判,那牢房。—— 评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杜楠爆料:一朋友发帖惊叹:“德国人太严谨了,检修时,地铁上每一个工人站一个门丈量缝隙是否超出安全值”,立即得到大陆网友回复:“我们这儿给领导摆茶杯也是这般严谨!”。同样的严谨,严谨的方向不同,一个产生了世界最踏实的消费者,一个产生了世界最幸福的领导。

@新京报:【藏獒冒充非洲狮,动物园真"坑娃"】奇葩博物馆之后,又见奇葩动物园。漯河动物园,标着非洲狮,铁笼里却是汪汪叫的藏獒。造假的不光是展出动物,其收费未经审批,个人承包违反国家规定。总之是一路违规造假,坑了去参观的娃。最奇葩的是,这些荒唐事儿只要不被曝光,好像就没人管。

@浦翠兰律师:台湾同胞批评他们的伪国防部,讲话不留余地不给面子,放之四海而皆不爽。我特别替国防军难堪:一小撮暴徒如此侮辱人民军队,他们这是不把军统、中统放在眼里啊!人家的钢铁长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确实保持了极大克制。这要放在中国,放在山东,放在平度,想想看,哼!

@苏州郎心铁:上月几个盗贼光顾了加州洛杉矶的一个专门帮助性暴力受害者的非盈利机构,偷了些电脑。不过小偷们貌似是劫富济贫的绿林好汉,第二天把失窃物品全部偷偷送了回来,还留了张纸条上面写着"真的不知道我们偷的是东西是干嘛的,希望你们能继续做些改善人们生活的事儿,愿上帝保佑你们"。

@网易轻松一刻:近日,我们欣喜地发现,一直在黄金市场抢购、叱吒风云的中国大妈,终于获得了一定的国际的地位。美媒《华尔街日报》更专门创造了“dama”这个用汉语拼音得来的新英语单词。

@自黑狂魔唐大夫:理查德君找了个中国女友,今早向我提问:在你们中国是不是一切Chinese Festival都是情人节?我觉得一个外国人能问出来这种问题,简直是对我中华文化最深刻的理解。

@lhfy:麻辣情医吴迪:听到一件奇事,刷新我的见识: 一男在人前炫耀妻妾同房3p,她们很和睦,他不在家貌似更好,她们原是闺蜜,妻把妾介绍给他。他和妻的受精卵植入妾的子宫生了孩子。明眼人指出两个女同性恋拿他当了掩体。他蒙了,说不可能。好莱坞的情节啊!

@三体-针眼画师:儿子趁我上班居然偷偷去河里游泳,差点淹死,幸好被隔壁张叔叔给救了,我闻讯赶过去,上前就是一顿臭骂:“你这个混蛋怎么可以这样?!要是你淹死了,我怎么办?!”儿子见我情绪有点激动,小声劝说道:“爸你别怪张叔叔了,他毕竟救了我。”

@王路飞的囧时代:伸手去拿爆米花时,在桶里不经意碰到姑娘的手,总是会有些尴尬的。……尤其是假如你们两个并不认识,而她又不知道你一直在拿她的爆米花吃的话…… 

@眼睛长在屁股上:【过七夕节好心酸】拥抱被子,爱抚枕头,和电视聊天。偷窥电脑和鼠标做爱,嘲笑窗帘叠起的肚腩,喂CD机吃一张唱片。空调像个话唠在墙上自说自话,手机得了自闭症一整天不说话。挽着淋喷头雨中漫步,和牙刷接吻调情,在马桶嘴里拉一泡屎跟它分手,和镜子里的自己吵架,并占上风。

@cuishaoyu:和男友拌嘴,他愤怒地站起身来,用力推开门,生气地开始...把堆着的锅碗全洗了!#上海男人们我这是夸你们呢不用谢

@高冷病患:我只不过比鲁豫矮半个头。——郭敬明

@dawaiwai:我们公司爱干净的女生可真多啊。上厕所嫌马桶脏,撅腚尿挺好的,可是能把马桶圈掀起来再尿或者瞄准点儿再尿吗,就你干净,你那尿是圣泉水咋的。还有的同事可能是练过杂技,挺有难度系数地踩在马桶圈上面尿,弄得上面两个脏脏的大鞋印,我就不信一般人的屁股还没你的鞋底子干净。膈应。

@李开复:有记者问一对老夫妇:“维持65年婚姻的秘诀是什么?”老婆婆说:“我们出生的那个年代教育我们,东西坏了要修补,而不是把它丢掉。”夫妻之间发生争执是很正常的事情,要关心重视每一次争吵,因为那都是一次修补的机会。

@白菜扬扬:老头说:这得从我们蜜月旅行说起。我们当时去大峡谷旅游,各骑一条驮骡。走了不多远,我老婆的驴绊了一跤。她平静地说“第一次”,一会儿驴又绊了一跤,她依旧平静地说“第二次”,当驴绊了第三次时,她迅速掏出手枪射死了驴。我开始抱怨她不该这么对待驮骡。她平静地看着我,说:“第一次”。

@李亞有鸭梨:刚才回家时,看见旁边楼起火了,消防员在灭火,楼下一堆看热闹的。我凑过去,轻声问了句:“是谁家啊?”旁边的邻居小韩说:“是李家,是李家。”“士你妈逼的力架啊!看热闹还要吃零食!人性呢!”

@网易轻松一刻:情人节那天爸爸对女儿说:"你是我上辈子的小情人,所以我要到校门口等你,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吧。"“我要画画,没空陪你”女儿答。“那我会一直等下去。”爸爸仍然坚持!此时,女儿看着爸爸的眼睛冷静的答到:“上辈子的事我们就不要再提了!!!”

@Kyou_Kyouu:今天看西游记,发现唐僧看到女的,长相一般的,就叫女施主。村姑,长相好的,不管是女人还是妖精,都叫女菩萨。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14-wxz09094-yangpigui3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