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22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解放军报: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中国梦以信仰为魂、自觉为根。信仰如炬信心满满,寓理弘志意气风发。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艰巨的国内改革任...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5-22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解放军报: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中国梦以信仰为魂、自觉为根。信仰如炬信心满满,寓理弘志意气风发。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艰巨的国内改革任务、党所面临的严峻考验,增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自信,首要的是始终同心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笃信“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

@头条新闻:【刘亚洲:党性二字说出来必石破天惊】国防大学政治委员刘亚洲今日在人民日报发文,称党性二字不可随便说。一旦说出来必石破天惊。真正共产党人以党性作保,神圣性丝毫不逊于基督徒向上帝发誓。现今一些心中没信仰,做人没下限,不断玷污党性的干部,也敢拍胸脯妄言以党性保证。

@胡锡进:环球时报发社评谈“宪政”。熟悉“宪政”争论的人都清楚,它最终是要削弱、否定中国既定的发展道路,至少这个概念的实际思想引导就是这样。中国现行宪法和他们的诉求南辕北辙,“宪政”主张在深层上是与中国现行宪法对立的。“宪政”实际上是绕了个弯,用新说法提出中国接受西方政治制度的老要求。

@兰州赵文:【红旗刊文:将宪政归属给资本主义】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杨晓青在《红旗文稿》抛出奇文《宪政与人民民主制度之比较研究》,核心观点是“宪政的关键性制度元素和理念只属于资本主义和资产阶级专政,而不属于社会主义人民民主制度”,认为“宪法和法律至上”,容易掉入“宪政”的话语圈套。

@西门不暗:既然是宇宙的真理,为何还要强调中国特色?

@8部半:一股浓浓的传销气味迎面扑来。

@临沂一市民:人家作的诗都与日月同辉,信仰的主义还能不是宇宙永恒的真理?

@hnjhj:佛曰:党性不可说,石破天地惊;人性不可存,宇宙有自信。

@avb001:宇宙的真理这种话都说出口了,这牛逼算是吹到底了,往后肿么办?再要吹只能说上帝他老人家是党员了吧……

@geekinmedia:最近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红旗文稿的反宪政论和解放军报那篇宇宙评论之后,我终于明白,所谓「道路自信」,翻译过来就是「我就耍流氓了,你待怎的?!」

@五岳散人:国防大学政治委员刘亚洲今日在人民日报发文,称党性二字不可随便说。一旦说出来必石破天惊——拜托,先把人性发育全了再扯党性吧,婴儿谈什么性欲啊。不过呢,一旦谈了,倒还真是石破天惊......

@davyho:习主席报告讲了五个方面的问题: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二、美丽中国;三、廉政建设;四、中国梦;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简称:玛丽莲-梦露。

@曹国星5:最近三篇大批判文章,人大杨教授《红旗文稿》的雄文,《环球时报》社论,军报头版《中国梦的自信在哪里》,前两篇“反宪政”,杨文用意,直接否定南周事件中“中国梦宪政梦”诉求,军报文虽用方志敏的原话“宇宙真理”,文眼在这,“有人打着所谓“反思历史”的旗号,居心不良”。总结:7不讲,批了两。

@意田:摩西顺服上帝的呼召,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在荒野中流浪40年,最终到达“流着奶和蜜”的上帝应许之地。然后,有个大胡子凭借着“无产阶级万岁”和之后“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把人们带到了满是“二奶和小蜜”的地方。

@wuyoulan:杨晓青和《环球时报》明确否定中共走“宪政”之路,将之上升为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根本区别,应该是对高层意图的准确把握,是对习近平之梦的准确阐述。骂杨和环球时报的人,实在没找准对象。

@wuhan1946114:从“刘晓枫称毛为国父,杨晓青说宪政理念只属资本主义,解放军报发文「我们信仰的是宇宙真理」,人民日报「党员相信党性如基督徒信上帝」再加上「二不否」和「七不讲」”等一系列舆论来看,党内“整风”,党外“反右”将势在必行。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songshinan:路线越来越清晰,4月以来的若干事件可以拼图了。党内整风(统一认识)、党外紧控(定点清除)。媒体、高校既有浓厚党内成分又有少许党外颜色,遂率先成为重点照顾对象。强化并统一意识形态认识的同时,棋盘型维稳(网格化维稳)也亮出底盘(试点在但不仅限于在京、蓉二地)。

@mozhixu:当代中国知识分子就三种,一种是共(官)知,如俞可平衣局长,一种是公知,其主体是体制内教科文卫体系成员,极少数体制外知识分子混迹其间,屈指可数;一种是异知,绝大多数是体制外人士,极少数保留体制身份的人士也属此列,如滕彪。

@陈MaggieChen:主席乘飞机去四川雅安赈灾,飞机还没降落,见下面一片一片废墟,主席难受的泪流不止,贴身的人上前说:主席,雅安还没到,这是成都在修路.....

@as50as:《傻伯夷》dumbass,粗暴的说法就是贱逼;重金属节奏,punk歌词,香艳女郎,军人制服秀,加上失踪81天的激发,歌曲听完感觉就是直接粗暴,打击的受众面广阔,唯一缺陷是艾胖的声音太干净,少了那么点粗粝。

@文史女教师:【李世民的惊讶】隋炀帝亡国后,李世民翻阅隋炀帝留下的文稿,大吃一惊,问魏征":你看这些文稿,炀帝讲的都是尧舜之言,何以亡国?"魏征答曰":讲尧舜之言,行桀纣之实,蒙蔽百姓,鱼肉天下,焉有不亡之理?"

@1句实话:【专家支招防镉大米:换着产地吃】好大的一个砖家,你太有才了。网友神回复:你这是逛窑子躲性病总结出来的经验吧,换着吃那都可以开五金店了。大砖家,你不从根源下手,却让我们搭配均衡的金属,诺贝尔创新奖在呼唤你!

@弹弓子E:书记太太:为什么要消灭资产阶级而不是无产阶级?书记:没有无产阶级,无产阶级先锋队也就没有了。太太:共产主义是怎样的?书记:没有私有财产,大家共享公有财产。太太:茅于轼建议廉租房用公用厕所,你们为什么组织人反对?书记:不方便。太太:公有财产大家用着不方便?书记恼了:你还觉着不方便?

@wentommy:袁丽亚父亲认为所有来自官方的说法和要求都是“党”的声音。党不会错。困境是,乡里的青年人因为他女儿“喊冤”被抓了,乡亲上门要人。他甚至想让六年级的儿子辍学,“不为共产党读书了”,用这样的“自伤”的方式给乡里其他苦主一个说法?真不知该咋劝他。

@zhangfacai:“当然在共产主义治下,你可以得到不少的自由。正如在中世纪教皇治下,你也得到不少的自由;但你的唯一的自由——思想自由——不再是你的了。正如中世纪有异端这个巧妙的观念,现代的苏俄也发明了一个巧妙不相让的名儿:‘反革命’。”——徐志摩《关于党化教育的讨论——答张象鼎先生》

@cozicoke:国破山河在总比国在山河破好些。

@cosbeta:食品安全问题,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这群sb的中国人自己导致的。因为一个公司,就算有毒死人的食品出现过,这些没有记性的sb国人,在一段时间之后还会继续买这家公司的东西。唯一可以用钱投票的机会,这些sb们都不会用。

@张嘉佳:在路边打车,等到一辆。太阳无比暴躁!坐在里面汗直劈!我愤怒:你这空调不给力还出来拉生意!司机大怒:天气这么热你还往外跑!我狂怒:空调太破就别出车!司机血怒:我这制冷不行,制热可以!我暴怒:有种你制热!!!现在我坐在飞奔的出租车上,车内空调三十八度,和司机怒目相对,汗水模糊了眼睛。

@afishinpeace:我一哥们全家搬到美国去住,一天看新闻说美国某某小学集体食物中毒,一看是哥们孩子上学那学校,打电话问问孩子咋样,哥们说除了他儿子,全校的人都住院了。

@CaoMu:中药成分朱砂的主要功效安神解毒、清心镇惊,其实就是硫化汞的中毒症状。挺中医派的会说中西医视角不同,所以不能按现代医学药理学观点看待中药。当然,人应该是有保持愚蠢的自由的。

@留几手:有种姑娘没有大小姐脾气,你说干嘛就干嘛,支持你去做你想做的事,关心你的生活,自信独立,不会因屁大点的事儿就去折腾你,不会因为你签了一笔大单子,就拉你去商场消费一圈。这就是男人喜欢她的原因。//@往事yi如烟:啊,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

@我朋友是个奇葩:宿舍一妹纸最近迷恋唱自编的《鲁冰花》:“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xx叫呱呱~~”,然后把我们的名字填入其中......一天她又开唱,刚唱到天上的星星,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豪迈地接了一句:参北斗啊!妹纸顿被噎住,估计现在还在找调......

@网易网友:华佗为关公疗毒,用刀刮骨,悉悉有声。帐上帐下见者,皆掩面失色。关公饮酒食肉,与马良交谈弈棋,仿若全无痛苦。须臾,血流盈盆。关公镇定自如,指棋盘对马良笑曰:“将死。” 马良伏地大哭:“公侯,疼就喊出来吧,咱下的是围棋啊!”

@xie107: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矮丑......

@Scswga:善良的外星人来到地球,吸起一游泳池中的人,把他们投放到太平洋里。看着洋面上激烈扑腾着的人类,善良的外星人觉得他们自由自在很欢乐,拍了张照发了条微博,并在对自己放生行为的满足感中高兴地离开了地球。

@0oDDDDo0:以后离婚,也应该按照结婚的流程,倒叙顺序,演一遍。通知亲朋好友,返还份子钱,婚车录像车,到丈母娘楼下,放放炮,最后把媳妇抱上去,还给人家......善始善终。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2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