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5-19  #一日段子荟萃 @朱大可:当下社会:一个是矛盾,一个是莫言;对外无非老舍,对内总是巴金;官员尽做孟浩然,百姓常遭秦瘦鸥;人民永远陈忠实,民心早己铁凝!国策是王蒙,局势贾平凹...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5-19  #一日段子荟萃

@朱大可:当下社会:一个是矛盾,一个是莫言;对外无非老舍,对内总是巴金;官员尽做孟浩然,百姓常遭秦瘦鸥;人民永远陈忠实,民心早己铁凝!国策是王蒙,局势贾平凹;对百姓呼声是夏衍(瞎眼),对媒体解释是琼瑶(穷谣);民众已冰心,焉能王安忆?很快就要张抗抗了。

@avb001:【不是段子】据说近期有地方区县政府新设立了一个机构:中国梦办公室,简称梦办!

@凡人肖申克:中国共产党是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你想不让他服务都不行。

@yjc2020:CCDV记者采访奥巴马:“美军的战斗力如何?”奥巴马想了半天,不好意思地说:“被子都叠不好。”

@历史袁老师:【吃货必须要知道的朝代】炒菜开始于宋朝,油条,汤圆起源于宋朝,火腿发明于宋朝,豆芽作为蔬菜食用始于宋朝,爆米花也是发明于宋朝,用冰雪制成的冷饮在宋代非常普遍,米线的制作在宋已相当成熟,酱油、包子一词始于宋代,真正有记载的火锅出现在宋代,东坡肉创制于北宋苏东坡。

@飞沙走石鬼见愁:【武汉婚登员谎称打印机坏了不办离婚 9年挽救500对婚姻】@琢磨先生:政府谎称没有桥,60年来避免摸石头过河的群众走向邪路。//@金鱼凶猛:书记谎称入党申请书不合格,9年来挽救500有为青年。//@Evan_LC19:小姐谎称来大姨妈,2年避免10万嫖客被抓 。

@工小蚁:【小伙儿你要郑重感谢方校长不墙之恩!】28岁的罗刚5岁时被拐到福建三明,只记得老家的两座桥。去年他凭记忆手绘家乡图,网上求助。一志愿者提供线索,罗刚查看Google卫星地图……经帮助、亲子鉴定,终于与亲生父母团聚。

@bimawen:一位深谙官场的老同学聊天说:酝酿多年的王储想要就位,就必须对各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逐一承诺,对他们的革命后代的安排承诺,对各种利益集团保证和承诺。所以才有了后三十年不能否定前三十年新说,才有了对红二代红三代的大力提拔,才有了国进民退等等,至于人民的利益、民族大义都是次要的。

@陈升祉:昨晚接一位女人的电话!他问我年龄,我说78岁。她突然说共产党给你那么高的工资你为什么还在反对共产党?我吓一跳!真的文革就会复辟?共产党就连一颗大米都没有种,共产党哪里有钱发给我们?

@朱其在这里:我们人权白皮书讲的很清楚了,生存权等于人权,小女孩们又没饿死,校长还要给她们五千元,吃一年饭都够了。既然今年有饭吃,就等于今年的人权得到了保护;校长的鸡巴有没有碰小女孩的问题,不如吃饭权重要,女孩今年没饿死,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的举世无双的成就!

@环球时报系邱永峥:刚采访船主于学君,居然“有关部门”的“有关人员”居然劝船主,少交点钱解决事儿算了!他表示,不会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翻看去年采访中国渔民被朝鲜人民军扣押事件,刚好一年!!!中国驻朝鲜大使馆表示:不回应这件事。朝鲜人民军边海防常搞这事。

@菊十一画:狗血信息:三年前他们虽然已不再是男女朋友,但张羽还是与陈好分享了他所获得的ST黑龙“消息”,然后两人均巨资杀入......据悉,张羽堂嫂为李瑞英。

@五岳散人:我最为讨厌的、但被大肆宣扬的行为与价值观:家人病了不回家,坚守岗位;父母死了不奔丧,坚守岗位。这是从价值观上贬低人类原本应该在第一位的亲情,然后用某种所谓的更高追求来代替,从而混淆正常社会的价值体系,让个人、亲情、家庭从属其下,进而绑架个体、坏事做绝。

@日天小巨人:市里要拍一部抗战电视剧,导演为准确还原历史,特地走访了郊区老游击队员。导:大爷,伪军什么样儿?大爷:像城里的城管。导:鬼子队长呢?大爷:像县委书记。导:翻译官呢?大爷:像宣传干部。导:汉奸小老婆...大爷:像妇女主任。导:鬼子兵?大爷:像计生干部。大爷儿媳妇惊讶:鬼子汉奸有那么坏?

@纽约评论:我实在是搞不清了。有人反对计划生育,同时反对张艺谋生很多孩子。反对的理由是他违法,违反不好的法律,有问题吗?没有原则,什么都反对,这有什么鸟意思?

@贺卫方:【刚刚看到的美国之音一篇文章开头的几句话】一颗种子已经发芽了,如何再将它变回种子?一只麻雀已经会飞了,如何再将它变回鸟蛋?一个人已经开了眼界,如何再让他变回无知?如何收回已经泼出的水?如何让时光倒转?如何从2013年把中国拉回1976年?

@荣剑2013:今天早上发了两条微博,讲了一个在党的权威文献中曾被公布过的事实:毛去世前有个人存款157万元,这个数字相当于当时国民人均存款的1万5千倍,堪称当时中国的首富。这两条微博如同刨了毛左的祖坟迎来了他们疯狗般的狂吠,除郭松民有名字外,其他人都是用的化名,像地沟里的老鼠一样见不得阳光。

@fdark77:转—— 某天,毛主席接见雷锋:“雷锋同志啊,你每天要读书、训练、还做了那么多好人好事,你的时间怎么安排的这么好啊?”“主席,我去年买了个表。”雷锋卒,享年22岁。

@弹弓子E:为震慑美帝,三胖下令第3次发射卫星。这次他没有前往发射场,而是留在办公室等候消息。刚过预定发射时间,总指挥就来电报告: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您想先听哪个?三胖:坏消息。总指挥:火箭断成了三截。三胖:那好消息呢?总指挥:全发射出去了。次日,朝鲜官方报道:朝鲜成功发射了三枚短程导弹。

@弹弓子E:大郎不堪忍受郓哥嘲笑,下决心与西门庆决斗。接到战书,西门庆直哆嗦,不过他不愿被大郎吓住,便硬着头皮接受了挑战。决斗由县太爷主持,他拿出两把枪,告诉二人背对背走出十步后再回头开枪。西门庆忐忑不安地走出十步后转过身,却发现大郎已跑出200多米,双手举着面“犯我金莲者,虽远必诛”的牌子。

@ppcelery:西方哲学与东方哲学有着本质上的不同,从哲学的终极问题上就能反映出来。西方哲学的三问:你是谁?从哪来?到哪去?;东方哲学三问:能吃吗?怎么吃?好吃吗?

@alexzzwong:有人送了我爸几瓶六几年的白酒,我妈觉得过期了,给扔了。我爸现在疯了。

@夏仁炒饭:有一个某通讯部门的男生追我,他做了一件事,这简直是我这么多年来收到的最特别最深情的表白了……他把我们整座楼附近的WLAN信号都加强了,我觉得我简直成为楼层英雄了。

@XuLinh:某犀利女友的原话:我就觉得中国的妈都是有毛病的,青春期勒令你避开男人像避开蟑螂,一到适婚年龄就希望你变成BITCH,看到男的就不管啥货色,上了再说。她宁愿你结婚再离婚,也不愿意你不结婚。你说这是啥子心态啊?

@laoyang945:转:蛇精抓住了七个葫芦娃之后,陷入了沉思:为什么一根藤上长出的葫芦娃各不相同呢?于是她让葫芦娃们相互配种,培育出下一代从而发现他们的显性特征和隐性特征,从而得出了遗传定律,比孟德尔早了几百年。

@全心全意为人民搞笑:妻子问丈夫:有个以前追求过我的男生来这出差,想找我吃饭,你介意不?丈夫想了想问:他什么时候追的你?妻子说:大二。丈夫又问;那会儿你体重多少?妻子说:九十斤左右。丈夫上下打量了一下妻子的身材,说:那你快去吧,也好让人家断了念想,以后好好过日子。

@calon:老婆的幼儿园招生面试,其中一个标准是未满三岁不招,有的家长就改谎报年龄。老师问一个小朋友,几岁了?答:两岁半。再问,还是两岁半。家长坐不住了,掏出糖说,要对老师说实话,这回小朋友终于说三岁了……

@飞沙走石鬼见愁:刚刚去楼下看到两小破孩吵架,甲对乙说:“你信不信我打你爹”?乙说:“不信”。然后甲果断的抽了自己俩嘴巴,转身走了。留下乙独自在风中凌乱……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1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