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17  #一日段子荟萃 @wangdalian:占天朝总人口0.3%的藏人,却“贡献”了高达25%的政治犯。这是一个值得世人尤其是中国人仰视的民族。 @朱德庸:大部分的人對於所謂...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5-17  #一日段子荟萃

@wangdalian:占天朝总人口0.3%的藏人,却“贡献”了高达25%的政治犯。这是一个值得世人尤其是中国人仰视的民族。

@朱德庸:大部分的人對於所謂成功,只有兩个標準:小時候的分数和大了之后的錢数。

@海南梁山:「校长火了」晚上陪朋友吃饭,有1位老师,我就恭恭敬敬叫了声:校长。结果他要打我。他告诉我:在圈子内,校长现在是最恶毒的骂人话。干爹被郭美美毁了,校长被陈在鹏废了。

@waffbd:【就连五毛都不好意思了】据央视报道,达赖集团发布《自焚指导书》操纵自焚。《自焚指导书》指导藏人自焚的方法、时间和地点,达赖集团表示一看火光冲天就兴奋。

@hdtv720p:看到网易头条在说“自焚指导书”,准备看五毛们表演,结果发现现在的人都精了,真心不好骗了...摘抄:为何不刊登完整的《自焚指导书》出来,让我们批判批判达赖喇嘛老先生。

@烧鸡烧鸡:小演演于休闲馆,中演演于小剧场,大演演于玻璃蛋,巨演演于国务院。

@feng37: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国家人权行动计划”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nbcyczl:转:周末和一个在省团委宣传部的朋友吃饭,我问他:你们这些正牌意识形态干部是怎么看网上那些自干五的?他回说:就像赵太爷对阿Q那样——“你哪里配姓赵!”

@北京青年报:近日,习近平在天津与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和失业人员代表座谈。村官杨代显说,他曾在蓟县试验种植蓝莓大获成功,现在想引到高村乡,问题是缺钱。当天下午,杨代显接到了市里打来的电话,他的蓝莓项目获得了资金支持,资金总额超出他的想象。

@CensoredWeibo:【好汉歌】大河向东流,天朝的贪官在开溜哇(嘿嘿嘿嘿就是牛哇,名下财产遍五洲哇,各国护照全都有哇)说走咱就走,资产转移全家走哇 (嘿嘿嘿嘿全家走哇)有桥不走摸石头哇,一路摸来不回头哇,金钱开道一路通哇,路见妹妹一声吼哇,十二秒钟显抖擞......

@缤纷岁月:【这个国家,每天总有一些新闻让你咬牙切齿】18年前,重庆市梁平县4岁男孩黄建(化名),被3名人贩子从广安拐到福建。因为孩子太聪明,对家里大小事情记得丝毫不差,人贩子数次想出手,都因其记忆太好未能得逞。走投无路之际,几人诱骗孩子钻进背包,和着石头一起从铁桥上丢入江中,孩子被活活溺亡。

@解放日报:近日,武昌婚姻登记中心登记员熊玲获最美“红娘”金奖。从业九年来,熊玲以“打印机坏了”“网络故障”等暂缓的方法,挽救了500多对濒临破裂的婚姻。

@和菜头:气死我了!如果承认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可以凭借「丰富的经验」,拖延离婚申请。那她隔壁办结婚的,是否可以凭借丰富经验拖着不给你办结婚?隔壁的隔壁,是否可以因为自己判定下半年房价要涨,拖着不给你公证书,让你卖不了房?好心不是践踏他人意志的理由!

@夏商:惊闻刘小枫在某讲座上竟称毛为国父,其性质比之前作家们抄延安讲话更恶劣。刘之译著《20世纪西方宗教哲学文选》是我的人文启蒙读物之一,当年我们这些文学小青年谈起刘无不敬仰。我不知道这些年在刘身上发生了什么,使之丧失了最起码的价值观的判断而成为毛粉,卿本佳人奈何做贼,这让吾辈情何以堪。

@宋石男:刘小枫确有才华,对读书界也有相当贡献,但近年在政治上的堕落却不堪入目,不久前他更公开称毛为国父,真是丢我大乐山的脸啊。看来一个人仅仅有才华是不够的,他还得有稳定的价值观和独立的立场,最起码不要因为帝王师之梦而薰心残脑。

@laoyang945:在草榴,如果从非会员到会员相当于天朝的体制内外,给你邀请码的那个人就相当于提拔你的干部,当你犯错时候,他会被剥夺许多权利甚至被封IP,这就是草榴的问责制度。可怜我大中华竟然不如一小小成人社区,悲哉! #求码

@弹弓子E:教育局长觉得现在的孩子都缺乏点精气神儿,他在歌厅认识位俄罗斯艳舞舞娘,就托她找些能唱前苏联革命歌曲的俄罗斯人来为孩子们演出一场。过了好久,舞娘来电说歌唱团已经到了......演出非常成功,各界领导都起身热烈鼓掌。局长对坐在身边的俄罗斯领队说:您怎么没上去唱?领队:哦,我是他们的主治医生。

@日天小巨人:八戒与妖精大战600多回合,眼见不敌,悟空赶来一棒子把妖精打死。日后的回忆录里,八戒是这样写的:当年我与妖怪苦战数百回合,极大地消耗了妖精的体力,当我刚要诈败使出拖耙计时,投机分子孙悟空赶来捡了个便宜,将妖精打死。取经途中,他多次用这种方法抢走人民群众的功劳,成就他的个人英雄主义。

@hu_tian:昨天跟一个不信教的回民聊天得知,由于工业化屠宰没法找足够的阿訇挨个念经,又不能食不称颂真主之名宰杀的动物,现在专供清真的牛羊肉厂都弄个念经的录音在厂房里一边宰一边放。

@CJie:记得有人说过一句话,天下所有网站的注册条款都可浓缩为以下10个字符:「亲爱的用户,我是你爹」。

@naduanteam:《致青春》宣传时,周迅团队方面希望自己的名字排在通稿的第一个,赵薇团队方面表示自己的名字不能在周迅的后面,陈坤团队方面的态度是自己的名字可以在周迅的后面,但不能在赵薇的后面……你现在知道我们做宣传的有多难了吧!

@假装在纽约:岁月是什么?岁月就是贝克汉姆退役,张惠妹爆肥。自信是什么?自信就是贝克汉姆仍然性感爆表,张惠妹的歌声依然动听。勇敢是什么?勇敢就是退役后的贝克汉姆说要开始新的冒险,而爆肥后的张惠妹微笑着说没什么我觉得挺好。人生是什么?人生就是岁月会流逝,年华容易老,只有自信和勇敢是最永恒的华丽。

@ajun188:大黄鸭在它倒下的那一刻,对人类说了一句话: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

@蒜你丫贱:听闻小贝即将退役,我悲痛欲绝。身为我的偶像,这个传奇一样的人物影响了我的整个中学时代。曾经承载那么多人的梦想,离开时却留下不少遗憾。作为一名资深贝粉,我只想对你说,你还年轻,《武林外传》第二部还接着演好不好?

@龙雨无涯:一个人去买齐白石的画,老板给他拿了一副。这人说一看就是假的,老板说假的就赔你十倍的价钱。这人想想也行,就买了。后来拿给专家鉴定,果然是假的。他去找老板,老板说这就是真的,后来这人都要报警了,只见老板悠悠拿出身份证:齐白石……

@Jzpirin: 最近生活比较拮据,昨天向朋友们东拼西凑借的两万块钱今天就挥霍光了,无奈之下只好把QQ签名改成了「我的号被盗了,向大家借钱千万不要信啊!」

@poooo_chu:出社會前我以為我有才華,出社會後我覺得我有才怪。

@yelumine:到处都是自称“平胸妹子”的,却没有自称“小JJ爷们儿”的,看来男生还是没有女生豁达。

@douyacai911:总是看见用用胸部和JJ比较的,那是一类东西么?如果要比较的话,请拿生殖器来,否则就是对男性的不尊重。比如“细小的JJ”--“碗口大的BB”。

@tmdqq:下班后,在车上问搭顺风车的女同事:你是什么照?脸微微一红,答到:以后是B,现在是C了。这不科学呀,我说:我一直是C,C1,只能开小车。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17-wangdalian03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