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16  #一日段子荟萃 @狄青子:我时常在想,朝鲜治安为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除了最高司令官教导有方,雪主母仪天下外,遵纪守法的主体思想已经渗透到朝鲜人民的每一个细胞。最重要的是...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5-16  #一日段子荟萃

@狄青子:我时常在想,朝鲜治安为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除了最高司令官教导有方,雪主母仪天下外,遵纪守法的主体思想已经渗透到朝鲜人民的每一个细胞。最重要的是,每所人民学校教室里醒目的海报时刻警示孩子们:守法,从我做起,从孩子做起。如图。

@范忠信:【小贩问我】老师:你说说,既然中央电视台说那个校长没有做坏事,六个幼女没有受到性侵害,还是女生主动喊校长去开房,校长还花钱请他们唱歌喝酒,还捐了1000块钱给女孩们,那为什么还要开除他们的党籍和公职呢?有木有搞错?

@十年砍柴:就是这么回事。从法律角度来说,校长涉嫌犯罪;从道德角度来说,家长有责任;从社会角度来说,政府该反思。未成年人犯错,首责成人。

@daofeichang:关于海南万宁小学带女学生开房过夜一事,各媒体不炒作渲染、不评论。可依据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有序报道。

@pufei:听说官员嫖幼女案件增多的原因是我军不咋招未成年女兵进文工团了。

@majunspace:逻辑是这样,江大妈带租英开房,领导带女下属开房,校长带女学生开房。意识形态的中央集权式传播。

@轩辕鸿鸣:【宋代的强奸幼女罪】《庆元条法事类》:“诸强奸者,女十岁以下虽和也同,流三千里,配远恶州。未成,配五百里。折伤者,绞。”这是中国历史上最早出现的“强奸幼女罪”。其法意跟现代法理并无不同:性侵未成年人,即使对方同意也按强奸论处,强奸未遂也要刺配五百里。如果造成幼女损伤,则处死刑。

@林萍在日本:许多人拿日本的援交说事,那我告诉你们吧。在日本,与未成年少女开房本身就涉嫌诱拐罪,如果有身体接触的话,那么就是强制猥亵罪,要坐牢的。与未成年发生性关系就是犯罪。绝没有什么“嫖宿幼女”,“女生主动联系”这样荒唐的借口。

@弹弓子E:白雪公主被七个小矮人带着去唱卡拉ok,喝了很多酒。醒来时她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地睡在一家酒店客房里,七个小矮人则睡在周围。她怀疑自己被强奸,便将七个小矮人告上了法庭。经法医仔细鉴定,白雪公主的处女膜还在,只是用放大镜看时,才能发现上面有七个小洞。于是法官判定,处女膜还在,强奸罪不成立。

@avb001:很多人一直没搞懂,为啥这几年每次碰到民愤极大的事件,那怕作恶者只是些九品芝麻官,当局都会封锁消息打压知情者,为其洗地背书。其实道理很简单,就像那个女平衡大师用一根羽毛及几根树枝搭建平衡系统一样,谁要去动那根羽毛,当局都会急眼。

@chen_yunfei:(陈云飞)昨晚7:00看CCTV,当播音员播报说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权报告”出炉。来看望我的冉彤律师忍俊不止,而我躺在病床上更是感动得热泪盈眶。

@胡锡进:如何让没有仕途也无大“钱途”的知识分子活得开心些,让他们有人生的成就感,在官员和商人面前多一些自尊的现实支撑,这是中国社会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国近代以来的历次革命和运动都有知识分子的活跃身影,他们还多次充当主角。知识分子是中国中产阶级的主力,他们对社会价值的形成有关键性的影响。

@老徐时评:人民日报,请不要怪80后暮气太重集体变老,当今这个社会不是哪个年龄段暮气重的问题,而是整个社会”墓气”太重:到处弥漫着一股坟墓的味道。如果你拼不了爹,如果你无法中专学历就能当个副市长,如果你硕士博士毕业了还要打破脑袋哭着喊着去当个城管,那么你就永远别想有朝气,只能有暮气!

@ljqu:基于对北京市45所高校2035名青年学生的调查数据显示,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个人成才有着密切关系的学生高达88.6%。但把入党看作是一种崇高信仰和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的学生只有33.3%。

@freemoren:今日昆明最火的一句话:“正义坊下无正义,安宁城内无安宁”。

@Stariver:谣言是一种逼迫的力量,它的传播让专制者惶惶不安:没有真相就无法禁绝谣言,而真相比谣言更令人毛骨悚然。

@微评天下:【7岁女童路边卖蚕宝宝闻城管色变欲逃】7岁小女孩养了150多条蚕宝宝,由于缺少足够桑叶,妈妈和小女孩商量后,让她把蚕宝宝卖掉一些“体会赚钱的辛苦。”小女孩把摊位摆在儿童公园门口,一会儿忽然拽妈妈的衣服,指指远处,原来几位城管来了,女儿抱起箱子就想跑.....“因为新闻上都是这样的。”

@战略兵王V:【民族的耻辱】46年前的今天,文革席卷神州大地,所到之处哀鸿遍野!多少文化古迹顷刻间灰飞烟灭,多少知识精英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同样经历了二战创伤的亚洲四小龙却在经济和文化上飞速崛起!这场灾难使中国文化和道德退化到蛮荒时代!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谨记这个中国人最耻辱的日子:1966年5月16日。

@费明微博:47年前的今天,我开始给我的班主仼老师贴第一张大字报。贺老师,您还好吗?对不起。

@弹弓子E:一中国留学生问一个美国黑人:假如当年黑奴的主人们这样说:从今天开始,我不再叫你们奴隶了,而是叫你们主人,但你们依旧要劳动,劳动所得大部分要上交给我,作为我为你们服务的报酬,你们见了我必须要谦卑恭敬...这样是不是就不会爆发解放黑奴的南北战争了?黑人怒了:你把我们黑人当成黑猩猩了吗?

@SaidaElAlloumi:英国时不时有法轮功学员派报纸,疆藏独立组织发传单。中国人一般宁死不要,我常鼓励他们拿来看看:“你所相信的是真理,何必怕一张薄纸片上反方的说词呢?亲耳听听他们怎么讲,便于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英国民众去支持同情他们。甚至跟这些派传单的谈一谈,看谁是片面之词,问他们要证据亲眼看一看。”

@环球时报评论:挨领导批评了,下午冲绳成立了独立组织,要寻求建立“琉球自治联邦共和国”,领导批评为何不早点跟他报这个选题,这是件多大的事!确实是件大事,害得领导现在才开始抢写社评,一个小时就要截稿,难怪他生气。小编举双脚赞成冲绳独立,我们的舆论也应该顶一下,不管能不能成,至少要让安倍难安眠。

@战争史研究WHS:环球时报这几天力挺“琉球独立党”,支持他们搞独立运动。查了下维基百科,发现他们的词条上赫然写着“政治的立場……尖閣諸島の領土は……ウイグル(维吾尔)、チベット(西藏)、台湾、独立は、賛成”。

@网易轻松一刻:人民日报引用数据显示,36.3%中国家庭表示非常幸福,47.5%比较幸福,14.7%一般,比较不幸福的1.1%,0.4%非常不幸福。仅有1.5%的中国家庭表示不幸福……最有意思的是,本次调查结果显示:无房族中,感到“幸福”的比例高达76.1%,“不幸福”的比例仅为3%。我只能说,我是那三分之二的一员……我又拖国家后腿了,我有罪。

@bigman510:摘自《人民幸福“中国梦”——中国家庭幸福发展指数研究》的一句话:面对重大困难时,20%的人认为“肯定能得到政府帮助”,比例远高于认为“肯定得不到”的9.17%,折射了群众对近年来中国政府在重大灾难面前的作为的高度认可。//  这分析真无敌

@菊十一画:我一直认为,马克思和马赛克两兄弟是影响人类思维发展进程的重大罪魁祸首。

@bigman510:居然有台湾网友说马英九的不够硬让他萌生统一想法,信息不对称造成多少错误期待啊,其实你们的马比起阳痿患者已经够硬了,换我们这边也就严正抗议一下,面子上过不去的话说不定还不报道,你家属要是有不满,那可是不顾大局绑架政府的行为哦。

@Kyou_Kyouu:老张在非洲游玩,抓住一个土著居民,礼貌的询问:能帮我拍个照吗?太好了!当晚,老张的照片出现在该黑人男子的微博上,正文部分这样写着:#深夜报复社会。

@Scswga:初中时,有个女生为了长高狂喝牛奶,结果只长胸不长个。一日,老师进教室上课,看到两、三个同学趴在桌上睡觉,便逐个叫醒,回到讲台后,老师扫视了下全班同学,最后将目光停留在那个女生的课桌上,说:“同学,请把你的抱枕拿下去”……3秒后,教室沸腾了,3小时后,学校沸腾了。

@水果味:老王是我在北京见过最帅的出租车司机,讲话也实在,他跟我说每个月晚上都会遇到一两个不带钱打车的姑娘,到了目的地就说反正也没钱,问他要不上去坐坐。我好奇的打断问他那你上去过吗,他说就一次,我狡黠一笑问是特好看吧。老王很诚恳地说也没有,主要是那姑娘从北五环坐到木樨园,实在太远了。

@4k1o:刚刚电车上旁边有一对举止很轻佻的男女,男的说“啊?我们坐错车了吧?”于是女的跟他下了车。但这班车是末班车,也就是说男的算计好用这种方法带女的去开房。听了旁边上班族的这番解释,突然觉得成年人这种生物很恐怖。

@EnjoyCHH:今天中午等公交,一个小男孩被蜜蜂蛰到了。孩子大哭不止,妈妈问:“怎么了,怎么了?”他泣不成声的说:“妈妈,一个穿着毛衣的苍蝇咬了我。”我:……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1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