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13  #一日段子荟萃 @HeQinglian:如果苦主袁姑娘的家人在领到40万元抚金后闭嘴,再继续抗议的人会被政府与苦主双方都视为麻烦制造者。国情如此,民情如此。 @wentommy...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5-13  #一日段子荟萃

@HeQinglian:如果苦主袁姑娘的家人在领到40万元抚金后闭嘴,再继续抗议的人会被政府与苦主双方都视为麻烦制造者。国情如此,民情如此。

@wentommy:去大红门京温回访跳楼事件,问询了不下50户商家,标准答案是不认识袁,没听说有人跳楼,大部分摊主都称自己是“第一天上班”。22岁的她,头七刚过,就渐渐被人“遗忘”。从漫天传言到噤若寒蝉…于每一桩蹊跷的死亡公案。

@renzhongdaoyuan:政客说“至少我们解决了13亿人的吃饭问题”。这个问题极其无耻,实质是:1、13亿人养活了6000万公务员和寄生虫;2、每个普普通通的劳动者都是自食其力,从来就没有依靠官府来养,却被敲诈极高的税;3、人是有内在尊严的大写的人,不是围栏里的家畜,无需谁来养活,也压根就没有过谁来养活。

@bimawen:【为什么不能否定文化革命?】因为要感谢毛时代建立起的丑恶体制,它成就了现在的太上皇,成就了现在的保皇党,成就了官二代、官三代、一代又一代。至于辱父之仇,十年浩劫,自由民主和民族的倒退,还有那几千万文革中冤死的魂灵,都是可以忘却的。

@导演高晓舰:【江城子?苦逼命】十年生死两茫茫,地沟油,配操蛋,三聚氰胺,加根火腿肠。纵使相逢雾霾里,重金属,毒胶囊!夜来忽梦排骨汤,味真香,黄浦江。相顾莫言,惟有7不讲,料得年年肠断处,自主坠,火葬场!

@弹弓子E:大郎正和郓哥吹牛,忽然屁股上挨了一脚,回头一看是西门庆的小厮玳安。大郎忍了忍说:行,我先原谅你一次,若再踢...话音未落又挨了一脚。大郎怒:别逼我出手!郓哥忙拉住玳安:这位是武都头的哥哥。玳安:都头不是被赶出家门了吗?郓哥:你不知道,大郎现在也崛起了,不信回去看看新闻联播,吓死你!

@西门不暗:原来刘铁男案真相还是情妇反腐。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某S是我:神舟探月,蛟龙下潜,航母入水,我国军事实力举世瞩目。像菲律宾这种弹丸之地,几无可战之兵,作战手段扔停留在杀几个渔民,抢几个岛屿,夺一些战略资源的水平上,我们只高贵冷艳的抛出一句:严重关注!平淡表达的背后体现的是国际地位的严重不对等,单就在气势上,他们已经输得一干二净!!

@陈丹青:我的父辈,全被糟蹋了。在他们的壮年,二十几岁到将近五十岁,都在挨整,或者整人,都在荒谬的岁月中,荒废一生。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仍在被糟蹋,他们还在考政治,考外语,就是不折不扣的被糟蹋。无可自救,只有熬。若干家伙可能会脱颖而出,大部分都给废了。

@Renee339:很不喜欢素质这两个字。如果用这两个字形容健康的是非观,公正意识和尊重规则的程度,那我们的13亿人几乎没有什么高素质的人,而且这和教育程度没有一分钱的关系。

@Zhangga3:文革时候中宣部的负责人叫王力,因为参与武汉事件被毛无情抛弃,投入监狱十几年,后被安置于山东,每月给400元,平房两间。其人深知共产党讨价还价只精妙,奋笔疾书,写文革秘史一本,一份寄江泽民,江读罢云:此书不宜发表,但可提高待遇。王随后住别墅,工资8千,有汽车司机厨师,医院去北京医院。

@老徐时评:国土部近日向全国人民报喜啦:一季度该部机关会议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15次,下降43%;机关招待餐费27.44万元,降幅达15%;食堂厨余垃圾减少30%;燃气减少10%。有网友质疑厨余垃圾减少是怎么算出来的?难道都去外面大酒店大吃大喝去了? 其实大家关心的不是支出节省了多少,而是总共到底支出了多少?

@北京杨博:猪向屠夫哀求:我吃了一辈子泔水还要被杀,可怜啊!屠夫:这是你上辈子的选择!上辈子你堵上耳朵不听民间疾苦,今生长出个遮风耳,睥睨百姓长出个眯缝眼,说大话嘴向前突出,谄媚上级长出个尾巴,坐办公室使得四肢短小,搞一群二奶今生长了一排奶,那些泔水是你曾经浪费的。猪:难道我前生是干部?

@bigman510:以前学校出了个这事儿:一老师在讲台上批评中国养老问题,并且以自己父母为例,一学生不满站起来质疑老师反党反政府,还说自己家里老人养老条件就很好,老师反问哪种情况更普遍,结果那学生恼羞成怒,脱了自己的表说“我这表值十万,给你爸妈养老行不行?”如此二逼,如此跋扈,真是少见。

@kqz901002:《举亲不避嫌》:清朝官场已经是非常腐败,但他的回避制度却非常完备。清朝官场不仅直系亲属要回避,老师,同学,同门,同年,同乡等关系也必须回避。地方官员有籍贯的回避,就是本地人不能做本地官。至于爹是县长提拔儿子出任副县长这样不要脸的事,直至清朝结束也未发生过。

@luanmazi:「姜戈」里的黑人管家就是这个国家的群众基础,好多“成功人士”、“社会中坚”其实就是那个老黑奴,因为可以分到一杯羹,所以比主子还维护这个制度。

@shangguanluan:以前听到什么学生或体制内的人学会翻墙时我会小激动,现在不仅不激动,反而更加绝望。既然都知道真相,为什么仍要削尖脑袋考公务员?既然都知道真相,为什么关掉外网后继续心安理得地挣维稳的钱?谁再说什么“唤醒群众”的纯属傻逼,人人都是醒的,可是人人都在参与。

@songma:一帮极度淫乱的官员为什么总是操心老百姓看到「淫秽」内容?难不成权力的高度垄断也要体现在性垄断上?要说是为了共产主义的「纯洁理想」,可当年红军被打得满山沟乱窜也没忘生娃啊,还他妈生了就送给「老乡」。

@szstupidcool:现在我朝政府机构里真正关心中国明天的只剩气象局了。

@李开复:美国与中国航天员在太空的对话。美国航天员:“中国太伟大了,我一眼就看见你们的长城了!” 中国航天员瞄了一眼说:“那是堵车!” 

@fen1234:南京长江大桥被万吨船撞了,桥没事儿,船沉了;广东九江大桥被千吨船撞了,船没事儿,桥塌了。

@作家崔成浩:1978年以后的船,撞1978年以前的桥,不沉才怪。

@yku:持刀男子被警察喷辣椒水后毫无反应:我是四川人。

@laoyang945:抢匪被路人照脸撒沙后没反应:我是北京人。

@有一根葱:罪犯被人狂刀砍没反应:我是东北人。

@laoyang945:人质在国外被灌食3升化学药品后没反应,自称是中国人。

@MianMaoKu:昨天看非诚勿扰,问女嘉宾的兴趣爱好,居然回答是我爱喝牛奶,人可以愚蠢或者贫瘠到什么程度才回公开表示我的兴趣爱好是喝牛奶。

@Fatal1tyV:呃,我怎么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深意又不能明说的爱好呢?

@beidaijin:我爷爷晚年每天必去的地方就是社区公园,那里聚集了很多老人,隔三差五的便少掉一两个,老爷子每天回来都有感慨。我那会儿还小,嘲笑他说“那地方有什么好逛的,常年都是一个样,天天去不腻烦么”,我爷说:我逛的不是公园,我是去报到,让他们知道我还活着。老人97岁生日后不久在睡眠中离世。

@dingtianran:转:今天堵在西湖隧道一动不动正烦躁的时候,从隔壁道并排停着的旅游大巴驾驶室玻璃窗内飘出一个声音:各位团友,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就是当年东方不败关押任我行的地方!

@风铃炸弹:司马迁遭受宫刑,被痛得晕死过去。醒来只觉得胯下空空,唯有敷药带来的冰凉感,他抬起头问太医:“已骟?”太医点头道:“已骟。”司马迁痛苦地呻吟道:“凉……”太医一愣,接唱道:“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两色风景嘎:也许你对现状不满,觉得自己胖、丑、挫、穷、笨、衰……但请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慢慢你就会觉得自己好胖、好丑、好挫、好穷、好笨、好衰……

@正宗好鱼头:“你和苍老师倒是有三分之二的相似。”“哪三分之二?”“苍老。”

@布鲁斯:吃完饭,看楼下一男一女正在楼前水池边玩,池里放养了金鱼,妹子用手机在拍,某水果手机。突然妹子手滑没抓住,手机掉水池里了!妹子估计吓楞在那,旁边男的恁地一声惨叫:我次凹!我上个月工资!这不是gc,gc是妹子转过头来可怜兮兮看着那哥们,然后那哥们十分丧气的说:我次凹!我下个月的工资!

@QiubaiBot:店里的收银妹纸被经理骂了,原因是如下:客人:2块钱你也收啊,找我个整数!妹纸:对不起,少钱我们要自己贴的。客人:你会不会做事情啊,(挥舞着手里的奥迪钥匙指着妹纸的鼻子)2块钱还收个P啊!能买什么啊?!能买什么啊你说说看。妹纸:买包老鼠药毒死你全家还能剩一半!

@幻灭妖僧:娘,其实说起我男朋友的优点,那可太多了,他阳光帅气、聪明细心、懂幽默、懂浪漫、有生活又会赚钱…”“那缺点呢?”“缺点当然也有,主要是懒散拖沓、好玩神秘,然后……然后就是……等了他25年还不出现!”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13-heqinglian40-wentommy.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