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9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中午我去洗浴中心做大保健,完事儿后我给经理说没带钱给你提个字吧。经理说昨天开始提一帆风顺的就地打死。我大笔一挥“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4-19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中午我去洗浴中心做大保健,完事儿后我给经理说没带钱给你提个字吧。经理说昨天开始提一帆风顺的就地打死。我大笔一挥“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拍拍经理肩膀说“我来晚了”把裤带系于胸间在经理惊惧目光中扬长而去,深藏功与名。

@wxhch64:听到总书记打车是假新闻后,我国各级省市官员纷纷松了一口气,赶紧吩咐秘书:把明天上街打车的安排取消吧。秘书也松了一口气:明天终于不用起早安排出租车了。电视台也松了一口气:明天终于不用派记者去假装路人拍摄了。出租车司机出了一口气:操,终于不用白白贡献一天了。

@潘采夫:《大公报》是我党在港全资报纸,属于百分之百的国有资产,承担着繁重的宣传任务,虽然报纸发行量及读者影响力在港媒中排位不太乐观,但报纸立场和政治家办报的理念是不容置疑的,任何称《大公报》是只会添乱的香港小报的说法都是造谣污蔑。

@wentommy:据说俺县城写春联的师傅,80年代写“紫气东来”被抓过,改写“笑傲江湖”后平安无事,近年来他的“涛声依旧”卖得比较好,但最近应顾客要求写“厚积薄发”被喝茶,今天据说因为写“一帆风顺”,大晚上有人查水表。老师傅发了个微信,说准备退休了。 #段子

@CaptainJack371:上联:真影帝无缘奥斯卡,下联:假新闻有望普利策。横批 一帆风顺。

@tzhx_ 18:刚刚打车,我对司机说:我没带钱,给你写个“一帆风顺”吧?司机说:你是神经病吧?我很吃惊:你是第一个一次就把我认出来的人…… 

@wxhch64:昨晚才把宽带装好。一直上网不便,就出去微服一下。在出租车上和司机就朝鲜问题、西藏问题、新疆问题、北京雾霾问题、上海黄浦江死猪问题以及禽流感问题作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司机转头敬佩的看着我,说,你就是反华敌对势力吧?我轻轻的说:你是第一个认出我来的人。下车时,我带上了墨镜。

@万梓良V:同右边。//@范伟V:早上出门,几辆出租车抢着拉俺上车,就差没打起来了。晚上回家,一溜的空车怎么挥手都不停,还朝着俺竖中指。特么谁能告诉俺这算怎么一回事?

@irrenhaeusler: 希特勒的親民:抱抱小孩,溜溜老狗。蔣經國的親民:穿舊夾克,四處交友。習近平的親民:「一帆風順」,老婆不醜。

@trotrotro:“你那天后来去哪里了?”“没去哪里啊”“报上都登了,你还瞒着我”“哪个报纸说的,一定是假新闻!”

@WuyouLan: “习近平打的”是“虚假新闻”,至少有三种可能:1.事情子虚乌有;2.有其事,但情节颇有偏差,而当局不便纠正;3.事情属实,但出于某种或多种因素考虑而否认。哪一种最可能?我认为是第三种。担心白龙鱼服的风险。

@WuyouLan:白龙鱼服:白龙变成鱼在水中游,结果被打渔之人射中。借给《大公报》十个胆,它也不敢编排“习近平打的”的虚假新闻。这是当局内部出现混乱的产物,宣传部门要刻画习近平的亲民形象,而却存在人身安全风险。

@hnjhj:喉舌原本想打造一个亲民的领导人形象,谁知道报道一出俨然一副封建二逼帝王作派。马屁拍到了马蹄上,男儿震怒可想而知。

@喷嚏网:某日暴雨,雷锋送抱小孩大嫂回家,大嫂感激问其姓名,雷送纸条,上写4个大字“我是雷锋”,逐与大嫂照相之。回连队后,连长看到雷锋跟捧着纸条大嫂的照片,上报全军表彰!雷锋甚喜!但没多久不同的舆论声四起,纷纷指责雷锋道貌岸然、虚伪、炒作、装B!雷锋见状,迫于压力,宣布:“我没送过大嫂!”

@damyata:那年那天他火了,事给人讲了一万遍,通天的事儿啊,一亿遍也不嫌多,他笑得直颤。可转眼事就变了,假的,上面的人说,谁也不许说真的。他不服,憋屈,想证明自己没说谎,但没人敢信。他进劳教所,劳教所废了又进精神病院监狱疗养院。垂暮时终于又见他,那人转了下浑浊的眼,说,不记得了。#有故事的人

@koaravip:记者又造访了那天的司机,郭师傅义愤填膺地说到「哎,都是我那天一时激动,没有问清楚那个人姓什么。不过后来我从多个渠道了解到,那个自称总书记的人好像姓薄。望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laoyang945: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禁止对各级领导进行“高级黑”报道的通知》。

@tengbiao:军费7000亿,平均每个中国人花500元保卫国家;维稳8000亿,平均每个人花700元收拾自己。

@libo7863:这是全世界最可笑的国家。党国打出横幅“依法纳税光荣”这就合法。民众打出“官员公布财产”就非法。天下哪有这么混蛋的法律?

@yimaobuba:最近老看见夸五毛胡锡近之流风度好的。真是奇怪了,讲礼貌的纳粹还是纳粹啊,日本法西斯少壮派刺杀完大臣还对人家老婆道歉说对不起把您家弄乱了,这么礼貌就该给他们加分吗?我也不认为专制与民主之争是政治观点的争论,这跟对纳粹一样,是反人类与人性之争。

@木子老龙:如果有一天,你11岁的女儿在放学的路上失踪了。你疯狂的找,后来在一家妓院找到,已经被轮奸、殴打、虐待。即便这样,你得以死相逼,警察才管;你得去长沙百余次、去北京23次上访,绝食、下跪,历经六年,被数次刑拘、劳教,像狗一样乞求正义,才走完司法程序。最后,有人问你:你为什么给政府添乱?

@弹弓子D:一小五毛在微博上这样写道:看到国家还有那么多地方贫穷落后,职工养老金得不到保障,我们这些企业家深感责任重大。道德的血液在血管里沸腾,我决定死后把全部家产都捐给国家...一会儿,大五毛发来私信:兄弟,被你感动了!正好最近上边经费紧张,上月的钱给不了了。小五毛回复:操你妈,我还没死呢。

@Scswga:美国一发生死伤,就是喷子的节日。随便找个看不顺眼的人,他要是转发,就骂“中国上次xxx,没见你关注,美国是你爹!”。他要不转发,就骂“全世界都哀悼的人类惨剧,你居然不关注,你还有人性?!”他要是回应,就骂“恼羞成怒,老子戳着你疼处了!”他要不回应,就骂“缩头鳖,有种出来走两步!”

@老徐时评:第一夫人在国际上光彩照人地亮相之后,一帮专家赶紧急着跳出来建议,中南海应学习国外设立第一夫人办公室,用制度使其在公共外交上发挥更好的作用。真不知道这些专家是何居心?这个头可不能开啊,开了如果控制不住,就可能出现总理夫人办部长夫人办省长夫人办直至村长夫人办。砖家的话可不能瞎听啊!

@摆古论今:【区别】中国政府在全球建立上百所孔子学院,疯狂投入近6亿美元,外国学生全免费上孔子学院,中国的希望工程历经20多年,在民间累计筹款56.7亿元人民币.....凉山州的孩子们泪流满面!

@xie107:男:媳妇儿,我刚才看见一女的,长得好看,腿还长,一看就空姐。女:是吗?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重新说。男:啊,对,媳妇儿,我刚才见一老娘们儿,打扮妖艳,腿还长,一看就是出来拉活儿的。女:恩,下次说话注意点儿......

@揭短儿:看这几天泼水节的新闻,想起有一年此时在云南,从腾冲一路开车去芒市,路过高速收费站,收费员一手收钱撕票,一手拿个鲜艳的塑料滋水枪面无表情的朝车里滋水,一路收到无数公事公办的泼水节祝福。

@baby_yepp:成熟就是——不拖延,不抱怨,不炫耀,不感慨; 陷下媚上于无声,搞基通奸于无形; 坚持买彩票, 若中千万大奖暗自欢喜。

@stevoan:“先生您好,这里是中国人寿保险,请问您平时出行都用什么交通工具?”“轮椅”“不好意思打扰了”。

@0oDDDDo0:一剩女发微博:当了20多年齐天大圣,没遇到过一个师傅,求带走。然后一朋友在底下回复了句:你就不是取精的料。

@雷雨晴:有一次,一个人在食堂吃饭,吃到一半对面来了一个吃麻辣烫的男生,他去拿筷子的时候,我竟然莫名奇妙去夹了他碗里的金针菇,正好被他看到,两个人对视超尴尬阿,然后....他默默的把金针菇都夹给我了。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19-pufe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