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7  #一日段子荟萃 @王晓渔:十二年前的九一一事件,举国一片欢腾,以为痛击了美帝。此次波士顿爆炸案,终于以哀悼为主。虽然这些年宣传和教育每况愈下,我们还是在努力地重返人类。 ...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4-17  #一日段子荟萃

@王晓渔:十二年前的九一一事件,举国一片欢腾,以为痛击了美帝。此次波士顿爆炸案,终于以哀悼为主。虽然这些年宣传和教育每况愈下,我们还是在努力地重返人类。

@hnjhj:也就是炸死在美国,我们才知道了这位中国籍公民的姓名。如果不幸死在中国,吕令子很可能只是一个数字,甚至永远下落不明,点背的话还可能变成国家机密。

@bigman510:【环球时报:谴责恐怖主义应是无条件的现在的问题是,对发生在俄中两国的类似袭击,西方舆论则总是强调袭击平民事实以外的因素,并常为袭击者做道德辩护。我们在此谴责波士顿恐怖袭击,希望俄中今后发生恐怖袭击时,美欧的舆论也会同样这么做。

@hnjhj:响应胡主编呼吁,悼念无辜平民伤亡、谴责恐怖主义、不为袭击者做道德辩护。6月4日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不见不散。

@606_ 16:關於最近各地的爆炸案其實我覺得很可笑,你們一邊責怪這個世界生病了,一邊不斷的製造對立 製造貧富不均,製造仇恨,製造自己以外的痛苦。為這個世界帶來真正的惡意的人,不就是你們自己嗎?然而你們只是不斷的責怪世界,同時拼命的增加自己的存款,然後偶爾丟一點錢給路邊的乞丐或慈濟,如此而已。

@杂谈五味:【新闻比比看】当河南光山22名小学生被砍伤时,央视忙着报道美国小学生被枪杀事件;当国内发生h7n9禽流感时,央视直播巴西亚马逊潮;当襄阳一景城花园发生火灾死14人时,央视满屏都是波士顿恐怖袭击......央视到底是干什么的?央视到底是啥玩意儿?

@新京报:【新闻总局通知来了】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不引用、不报道未经权威渠道核实的网络信息;各类新闻单位均不得擅自使用境外媒体、境外网站的新闻信息产品;新闻单位设立官方微博须向其主管单位备案,及时删除有害信息;禁止无新闻记者证人员以网站及网站频道名义采访或发稿。

@网易新闻客户端:【昔孟母择邻处今孟母择投胎处】珠海拱北口岸上演生死营救。一广西籍孕妇在过关时出现早产征兆,但坚拒边检警察呼叫珠海120。她在澳门籍丈夫陪同下,经多方努力,终忍痛赴澳顺利生子。按政策,其子若在澳门生,可向澳府申请永久居民;若生在珠海,则需申请赴澳定居并轮候一至数年。

@lvkaiwen:(16日)《环球时报》刊载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王义桅的文章,指出外界对“中国梦”存在的十大错误解读,澄清中国梦不是宪政梦、民主梦、人权梦,不会放弃“摸着石头过河”,不会抛弃共产主义理想。

@tjitian:对于宽容施暴者、苛责受害者的人,我不准备再和他发生多少联系;奢望政改或所谓新政而不立足于自救的人,也将逐渐淡出我的视线。——有感于张林父女被逐出合肥

@beidaijin:对联:合围合肥春更瘦,习近习坎梦犹平。横批:中国梦。——郭玉闪发在微信上的

@台湾陆娘:有人说我心里阴暗,所以看到听到的都是阴暗的一面;其实,说这话的人错了。正因为我心明了,才看到世道黑暗,才明白这世道之龌龊;我之所以抱怨,是希望其变好;我之所以批判,是希望其改变;只有心存光明的人,才愿意去批判和抱怨,你若无视别人苦难和政府贪腐,对一切冷漠的你才阴暗。

@网易网友:当年国民党欠了一个湖南来的文科生工资没发,你猜后来怎么了?后来,他出现在了工资上。

@HuPing1:戈尔巴乔夫的前任,曾经担任过克格勃首脑,接替勃列日涅夫担任苏共第一书记的安德罗波夫在私下讲过:“在我们这个国家里,受压迫的人太多了。……如果我们一下子就打开所有的闸门,人们会立即站出来诉说他们所受到的苦难和冤屈,那将如雪山崩泻而下,我们是没有法子挡得住的。”

@HuPing1:腾讯网新闻中心总编李玉霄说,他从06年开始做两会的新闻,新闻发出后有网民跟帖。原来还有一些正面的评论,到了08年09年,只要是两会的新闻,不管是代表委员还是党和国家领导人,网民的跟帖,百分之百都是骂。他们不得不把跟帖关掉,“不关整个就不能看了”。

@弹弓子D: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台下一老外问身边的中国导演:为什么你们的电影节要安排那么多政客讲话。导演:因为政客才是最好的演员。老外:把北京作为中国电影之都有哪些优势?导演:适合拍《雾都孤儿》。忽然,一领导看到了苍井空,回头问导演:那位女明星很眼熟,演过哪部电影?导演:她拍过很多抗日影片。

@bigman510:南周审读员曾礼:我脑子里有一个隔板,左边是审稿把握导向的,右边是网络自由表达的,不能混在一起,否则就麻烦了。这不能说人格分裂,只能说思想是有多重性的。// 这就是人格分裂嘛

@zhbq:“公务员心酸从政路”,一看这种标题就恶心,妈的撒娇来的。你妈逼的谁逼你去考公务员了,自己选择的路,捞不上特权是你的命。

@MerlotN:温家宝相信普利策奖这种卑鄙的伎俩伤害不了中国贪官投资建设美帝国主义的热情。

@shangguanluan:一个QQ群友前几天被拉进一个红都毛左群,昨天对我们说:“人家毛左群,不说脏话,理性讨论,轮流发言,人人无不良恶习,成天忧国忧民。不像你们这些群,成天说脏话讲段子,干革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讲民族国家只想自己赚钱。——所以老子退出毛左群了!“

@网易轻松一刻:有位网友评论说:【那么多的世界不公平,不民主,不自由,你们都忍了,并且活的不亦乐乎,但是就是无法容忍自己的同学,我是无法理解的。】这可能是这个时代的一个难以解释的注脚。

@室韦包子:最近的大学生投毒案让我想起我初中住宿舍时的一件事。当时女A疯狂的迷恋HOT,女B在无意中跟别人吐槽其偶像长相问题,让A听见了。A从此开始不停给B写恐吓信,B为了缓和关系某天声泪俱下地跟A道歉了一个晚上。后来A从枕头底下掏出一个小瓶扔到窗外了,B问何物,A答曰“夹竹桃粉,我本来想用来毒你的。”

@ericzzhe:有人问:上海话里“螃蟹”怎么说?我说:“哈。” 她重复:螃蟹怎么说? 我说:“哈。” 她无奈:那“鱼”怎么说? 我说:“嗯。” 她又问:那“鸭”怎么说? 我回答:“啊。” 她重复:鸭怎么说? 我说:“啊”。她很同情地看看我:多好一个孩子,可惜是哑巴。

@linglingfa:新闻说苍井空交往了一个中国男朋友。网易网友评论道:“真羡慕他,可以看着真人撸管了!”

?@qhgy:今天下午我感受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我刚下公交车就被一个中年人叫住说我钱包掉了,然后递过来我的钱包,我眼里闪着星星点点的无法言表的赞美之情,他说……“同行把你钱包偷了,我一看你就是个穷学生,没钱吃饭还是得求爸妈,于是我又从同行那里给你偷回来了。”我愣在那突然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QiubaiBot:经常故意穿了高中的衣服去上网,今天终于遇到老师查网吧了,教导主任啪我肩膀叫我出去,一群老师围着我,问我哪个班的,老子蛋定的跟他们说,我特么毕业了,不能穿校服来上网啊?尼玛叫你以前老去网吧抓我!等这一天好久了!

@lalahdr:刚刚同事吃饺子没蘸醋,客户特别热情连连说蘸着吃好吃啊你蘸着吃蘸着吃。同事犹豫了一下......默默站起来了......

@gamejeffjeff:SNS心理学三大定律:第一定律:一个人的内心强大程度与他的微博、微信朋友圈、IM签名更新频率成反比。第二定律:一个人的自恋程度与他的微博、微信朋友圈的图片发布频率成正比。第三定律:一个人的孤独感与他刷新微博、微信的次数的平方成正比。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