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5  #一日段子荟萃 @凡人肖申克:在国内H7N9病例不断攀升的局势下,国民党反动派统治下的台湾,企图通过免费给大陆游客在台期间免费治疗H7N9的恶意竞争手段,来扰乱民心,达到其...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4-15  #一日段子荟萃

@凡人肖申克:在国内H7N9病例不断攀升的局势下,国民党反动派统治下的台湾,企图通过免费给大陆游客在台期间免费治疗H7N9的恶意竞争手段,来扰乱民心,达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我大陆专家高瞻远瞩,适时提出尚未确定H7N9可人传人所以无需免费治疗,一举捣毁反动派的阴谋诡计,在危难关头维护了祖国的稳定统一。

@凡人肖申克:关于《凤凰回应带女友回家被索票:规矩定了就该严肃》的新闻,我看到网易广东网友一霸气评论:“辫子皇上来的时候,我家是我家;袁大头来的时候,我家还是我家;民国了,我家依然是我家;就连鬼子来了,也不好意思说我家是天皇的;你来了,说我家是你的,蹲在门口就收门票!你算什么东西?!”

@zuimao:凤凰古镇官方:“……政府会帮助商户渡过难关。”——啧啧,难关是哪来的?莫非这就是“有困难要帮,没困难制造困难也要帮”的二逼共惨主义精神吗?

@作家-天佑: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凤凰古城事件的真相原来是:凤凰政府以入股的形式把古城卖给了一个姓叶的大老板,包括土地、地上附属物和世世代代生活在那里的人民及文化。而所有的这些,在所组建的公司里面只占49%的股份。换句话说,古城里居住的人不过是随笼附送的小鸟儿。

@五岳散人:其实“凤凰古城卖门票4天赚227万,都是团体游客;小贩一天仅卖18元货物;不少旅店出现零入住率”这件事如果是真的,这就很像我们社会的一个缩影。您看,政府越来越富,而老百姓则被盘剥。国富民穷、官富民穷,生活水准上我们确实在进步,但我们的付出没有得到应该得到的回报,并且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小强和蟹:能不能把广州圈起来然后外地人进来就付门票呢?凤凰古城是一个什么样的逻辑呢?

@Coo刘油茶:【凤凰古城已经被转卖】21世纪:闹得沸沸扬扬的凤凰古城原来已经被县政府把49%的股份卖给了一家准备包装上市的旅游公司。尼玛,千年古城,还有世世代代生活在那里的百姓,就象卖猪仔、卖黑奴一样卖给一商人?不仅如此,他们还把《边城》、吊脚楼、沈从文、翠翠一起打包卖了!!

@扭发条猴子:为什么好女不嫁凤凰男?因为每次上门都要钱。

@歌舞伎町案内人李小牧:刚才日本歌舞伎町发生纷争,围观之余我拍照存档。警车离开,人群散去,包括“极道”人士在内,无人夺我相机。而我家乡凤凰边城却是另一番景象:由于古城收费引起“聚众”,当一围观者拍照时,不仅有人抢夺手机,还强行被警方给架走。

@胡传春V:【凤凰传奇】最美小城凤凰县,新政实施三四天;政府多赚门票钱,免费游玩难再现;商家歇业无生意,沱江码头来抗议;政府强调为管理,执法人员强带离;居民进出特别烦,引来争议已不断;媒体聚焦凤凰县,报道之余齐调侃;嫁人别嫁凤凰男,回家进门特别难;娶妻别娶凤凰女,探亲收费整死你。

@钢铁侠:【捕蛇者说之唐慧案始末】永州庙堂出禽兽,县尉之堂妹;开妓院,无管;坑百姓,无御之者。然得一幼女以为饵,接客百余次,报官,聋,哑,役其母,赦老鸨。其始,志士以民愿聚之,书之微博,募有能救之士,侠之大者。博之人争奔转焉。

@老大不在家A:《满江猪》:绿背蛤蟆,炖泡椒、从不上火。煮茅台,老而不死,党朋恭贺。闻道山河呈酒席,吓尿日月苍天破。纸新贵,冠绝古无双,称名作。舔痔者,真赤裸;传大号,老夯货。苟且三零二,谁献仙果。脸上管弦当珍重,腹中心肝三四个。莫洗眼,且看江中物,千年唾。

@戴旭:美国国务院说戴旭认为禽流感是美国生物武器的说法没有依据,中国那些为美国说话的公知也认为我在冤枉美国,好,那我就继续请美国澄清:2001年你们的报纸就报道了你们几年前的基因武器研制计划,我怀疑2003年非典是M国所为,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吗?我无法搞到你们的情报,但我有作为战略研究者的洞察力。

@晓玲有话说:“上级监督下级太远,同级监督同级太软,下级监督上级太难,组织监督时间太短,纪委监督为时太晚。--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副书记刘锡荣谈到中国政府官员的监督所存在的问题时如是说。” 其实我想问的是,百姓和媒体,都没有监督权么?

@弹弓子D:数十年后,曾在横店拍过抗日剧的演员们纷纷撰写回忆录,回忆自己当年英勇杀敌的光辉事迹,教育部开始着手更改教科书,回忆录和光盘成为不可质疑的铁证被存于历史博物馆和档案馆。演员们成为了新生代的偶像,他们的子孙大规模进入官场、军队,成为新的领导人,侵华日军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同情。

@杂谈五味:【网摘段子】散户斗不过大款,打工斗不过老板,患者斗不过医院,律师斗不过法官,司机斗不过罚款,微博斗不过网管,上访斗不过小黑屋,贪污最多才判死缓,可怜的老百姓,65岁还交养老保险,过往云烟一生贡献,除了朝鲜谁比我们还惨?

@慕容雪村:路过一家大排档,见到两个小伙子划拳,方式很新颖,先碰碰手齐声吆喝:万物生长靠太阳,谢谢爹来谢谢党!然后各自出拳:“禽兽!党员!我!”大拇指代表“禽兽”,中指代表“党员”,小指代表“我”。我看了一会儿,明白规则了:禽兽管党员,党员管我,我打禽兽。这拳不会划遍全国吧?

@传媒老王:“北大学生可以做国家主席,可以做科学家,也可以卖猪肉。”——北大老校长许智宏

@阿忆:而且必须知道,陆步轩何以去卖猪肉,是因为那次重大政治事件之后受迫害,没有他能挑选的工作,任何不知这个重大细节而草率恶评的人,都应该感到惭愧!

@bigman510: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该关就关”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政改先声

@chuhan:九十年代流行过一个段子,出差到国外买纪念品回国送亲友,看到吊牌上的Made in China,大家都笑了。想来这种戏谑多少带有一点因经济繁荣膨胀起来的民族自豪感。二十年后这种自豪感荡然无存,只剩下这样真实的段子,“听说香港牛奶限购,那就帮我带些纸尿裤吧,我儿子用国产的JJ红肿。”

@范学德:他已经走了24年,但他的三句话还是禁区,不能在大陆自由地传播:1.如果人民不欢迎我们,就该我们下台了。2.我们名为无产阶级专政实为一党专政,一党专政又变成了领袖专政。3.离开了民主就是法西斯专政。

@huangboma:与4月掀起来跟张国荣、撒切尔夫人、王小波装熟的热潮相比,今天好像没什么人跟胡耀邦装熟了。

@hnjhj:胡锡进:对于网络问卷中「您对中国“一党执政、多党参政”的制度怎么看?」的问题,80%的投票者投了「不赞成」,这说明在大部分人看来,多党参政显然是多余的。#体制自信

@王朔有话说:一个北京男、香港男、美国男都在苦苦追求一个北漂女。嫁给北京男,不但有雾都户口还有个才摇到的车号;嫁给香港男,以后买三罐奶粉不怕被捕;嫁给美国男会有米国绿卡。最终姑凉嫁给了反腐倡廉先进代表的干爹。姑凉在帝都飞驰着特权公车,傲娇地拿着米国绿卡在香港买四罐奶粉,给孩子吃两罐倒两罐。

@xie107:人民日报:警惕字母词侵蚀汉语。英语入侵汉语,危及汉字汉语的安全。看完之后,先把英语课改成选修再来放屁!不过,又想了想,要是罩杯从A/B/C/D cup转成甲乙丙丁杯,总觉得很带感,会大一圈的赶脚啊。

@wuzuolai:共产党是空中的党,说的话尽在空中,不落地的;共产党是地下党,用地下党的方式对付政敌与异见者,共产党是人间的党,八千万党员散落在人间,每一个人都被盯住了管住了。比元蒙统治者严酷多了。有人将它与大清比,大清是外来统治者,但人家臣服了儒教或中原文明呀,这厮尽做毁坏文明的活,远不如大清。

@作家崔成浩: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看名字就知道最民主最有爱。美利坚合众国,名字就是乌合之众国,人民肯定受尽各种苦难。

@pufei:看见社交网络上“金正恩,你15号再不射就是孙子”的留言此起彼伏,正恩在平壤办公桌前微微一笑“这帮傻X,我不是孙子我能坐到现在这个位置上?”

@韩寒:想给家里领养一只猫。上网发现居然有几只要送养的猫取名叫韩寒。遂择其一,去电。谈话间感觉猫主人略有犹豫不舍。我说,放心吧,我和这猫有一种不可言说的缘分,定会照看好,让其快乐生活,生一堆小猫。电话那头说道:不好意思啊,韩寒已经被我做了绝育……对了先生,怎么称呼您……

@薛定鄂的猹:有个8分妹子跟我表白,我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她,长相是次要的,眼光这么差的女生怎么可以做女朋友!

@imliuqi1:老婆翻抽屉找毕业证,翻出不知道什么时候放的一个信封里装着一万块现金,我拿着手机说来看这里,给她开了个闪光灯,说“你刚才的记忆消失了。”

@王缺缺:充话费,在淘宝找了个,充了一个多小时还没到,忍不住怒喷卖家,不充你在线干什么!上次充的这么快这次吃屎去了!在不在!回复我!再不回复我我就去举报你!!!他妈的我真的去举报你了!!!于是我就去举报了……后来发现这家是移动我的电话是联通……于是只好跪着求他把钱退还给我……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15-h7n9h7n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