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不惊人死不休(95)目光放远,万事皆悲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生活:

  1. 如果说人生的第一春是在“团队的大家庭”中,为社会事业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的话,那么第二春则是自己的小家庭里,发展自己、充实自己,娱乐自己,以享受积极美好的人生。认识到这种变化,就能够很好地进行角色转换,适应新的环境,以愉悦的心态迎接轮回的又一春。 ——心灵咖啡
  2. 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说“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远没空过。最远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说“下次一定来”,但“下次”从没有来过。真正的疏远,总爱穿着热情的衣服。真正的热情,却常一身疏远的行头。有一种亲热如此疏远,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来。——苏芩
  3. 要成为一个理性的女人,有两个要件,一是女人,二是理性。判断一个人有没理性,仅凭她自己说是不够的,正如醉汉总是说自己没醉,毫无理性的人也爱说自己有理性。得旁人大致有个公论:这人还是讲道理的;这人脑子清楚;或者,这人不会想太多。理性的思维,不会想太多。它是一把“若无必要,勿增实体”的奥卡姆剃刀,枝枝蔓蔓,越少越好。这样你有脑袋才不会乱掉,也没有太多幻想。——连岳
  4. 对人生的思索并没有重要过快乐的生活,两者可以同时进行,但需要我们学会兼容。过度思维是一种灾难,解决办法是知行合一,不现实的东西不要想太多。批判的态度是应该有的,但仍然应该积极生活,没理由让一种态度影响我们的情绪和生活。
  5. 一个人的视力本有两种功能;一个是向外去,无限宽广地拓展世界;另一个是向内来,无限深刻地去发现内心。
  6. 如果你同时养了猫和鱼,猫吃了鱼,你除了责备猫,更应该责备自己。同样的道理,当你明明知道人性有弱点,却不加防范,而且吃亏的时候,除了怨恨那个人,更应该检讨自己。每个人都是人,都有着人性的贪婪,自私与温情,我们永远不能因为对方表现得善良,而忘记了他也有人性的弱点。更不可由他一时的卑劣,而否认他可爱的一面。——刘墉《不好也不坏的人》
  7. 我们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时正好同路,就会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们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个人,才会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给这个人,结伴一起到终点。———不二飞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8. 有男人说,女人是二十而美,三十而强,四十而贤,五十而润;有女人说,男人对女人应是二十而慕,三十而助,四十而敬,五十而赏。
  9. 如果你拥有别人没有的,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会做别人不会做的,请准备好:别人都会来批评你。如果想杜绝批评,那你不妨做一个无脑无能无言无为的人。 —— Elbert Hubbard
  10. 如果你身上有个按钮,一按掉就会消除记忆,忘却哪些或痛苦或揪心的事,你会不会按?神人答:不是会不会的问题,一定是:咦,这里有个按钮,按一下……咦,这里有个按钮,按一下……咦,这里有个按钮,按一下……

情感:

  1. 我喜欢香蕉,可是你给了我一车苹果,然后你说你被自己感动了,问我为什么不感动。我无言以对,然后你告诉全世界,你花光了所有的钱给我买了一车苹果,可是我却没有一点点感动,我一定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我的人品确定是有问题的!我只是喜欢香蕉而已啊~——借此言送给所有对爱情盲目执着的人
  2. 问奶奶,是什么让他们维护一份感情长达60年,奶奶说那个年代什么东西坏了都会想要修,现在什么坏了都想着换。
  3. 面对女生「你猜我几岁?」最好的回答不是故意猜小五岁。应该先沉重状反问「要听真话还是假话。」女生当然会说听真话,这时再故意猜小五岁~——@lalahdr
  4. 从十指不沾阳春水,到做饭洗衣样样拎得起,不过是毕业几个月的功夫。没得依靠时,自己就变身小女超人吧。
  5. 为什么单着:人太好了、太愣头青、 患有承诺恐惧症、色情片看得太多、没有动力没有雄心、过于热心、太无聊、性欲反常变态、太肤浅、太害羞。
  6. 《我叫金三顺》里的女主人公的生活宣言是,“去爱吧,就像从来没有受伤一样;跳舞吧,就像没有人注视一样;歌唱吧,就像没有人倾听一样;活着吧,就像明天是末日一样……”
  7. 真正的爱人是你教出来的,而不是你拣个大便宜不劳而获从天上掉下来的。你要教会他用怎样的方式去爱你。
  8. 那些与你毫无关系的人,就是毫无关系的,永远是毫无关系的。从认识的第一天开始,其实你就知道。就算是笑得甜甜蜜蜜,就算是有过无关痛痒的来往,就算你努力经营这段关系。而那些与你有关的,就是与你有关的,是逃也逃不掉的,就算你们只见过三次,就算你们三年彼此才搭理一次,就算是你简直想不起他或她的样子,就算你们隔着十万八千里。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里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个喷嚏而已。这一切,据说都是“因了冥冥中的缘分”。——刘瑜
  9. 99年彭丽媛上凤凰卫视《明星三人行》,窦文涛和梁文道问:“你丈夫老被人介绍说是彭丽媛老公,是不是压力很大?”彭表示自己嫁的人就是能驾驭自己的人。窦文涛惊呼:你的事业这么成功,名气这么大,再找一个能够驾驭你的那得多高?
  10. 我不记得爱过自己的父母。小的时候是怕他们,大一点开始烦他们,再后来是针尖对麦芒,见面就吵;再后来是瞧不上他们,躲着他们,一方面觉得对他们有责任,应该对他们好一点,但就是做不出来、装都装不出来;再后来,一想起他们就心里难过。 ——王朔 《致女儿书》

智慧:

  1. 人是要过很多年才知道感恩的,才知道万物包括投眼而来的翠色,附耳而至的清风,无一不是豪华的天宠。才知道生命中的每一刹时间都是向永恒借来的片羽,才相信胸襟中的每一缕柔情都是无限天机所流泻的微光。我们被搅在那光芒里,昏昏然地飘在奇异的梦境中。——席慕容
  2. 丰子恺说:人散后,一钩新月天如水;钱钟书对应:目光放远,万事皆悲。
  3. 人之用情,若似行云流水,行于当行,止于当止,来则应,去不留——则无碍矣。
  4. 诗人米沃什的诗歌《礼物》,实在是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意境的翻版,却是晚年木心心境的一种参照。诗中写道,如此幸福的一天,雾一早就散了,我在花园里劳作,蜂鸟停在忍冬花上。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那些曾遭受的不幸,也都已经淡淡忘记。想到过去现在的我同为一人,并不让我难堪;当直起腰来时,我唯望见大海和帆影。
  5. 人生有三种根本的困境。第一,人生来只能注定是自己,人生来注定是活在无数他人中间,并且无法与他人彻底沟通。这意味着孤独。第二,人生来就有欲望,人实现欲望的能力,永远赶不上他欲望的能力。这是一个永恒的距离。第三,人生来不想死,可人生来就是在走向死。这意味着恐惧。——史铁生《命若琴弦》
  6. 不要急着让生活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使你向空谷喊话,也要等一会儿,才会听见绵长的回音。也就是说,生活总会给你答案的,但不会马上把一切都告诉你。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总需要等一等》
  7.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的太久。——泰戈尔
  8. 以金相交,金耗则忘;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去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逝人伤;唯心相交,静行致远。
  9. 一个人要做到对自己的美,聪明,善良,完全不自知,才显贵重,就仿佛栀子花不知道自己有多香,兰花不知道自己有多幽静。天分,天性,从来都不需要发言和解释。——安妮宝贝
  10. “Yes” is valuable only if you dare say “No”.只有敢于说N0,你说的Yes才值钱。Miracles sometimes occur, but one has to work terribly for them.奇迹有时候是会发生的,但是你得为之拼命地努力。

观点:

  1. “中国人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人大闭幕会议上阐释中国梦,称将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夙夜在公。】
  2. 26日,李克强在国务院廉政会议上说:“现在社会已经是一个透明度很高的社会,我国微博的用户有数以亿计,有些政府信息不及时公开,社会上就议论纷纷,甚至无端猜测,容易引起群众的不满。”“与其如此,还不如我们主动及时地公开,向群众‘说真话、交实底’!”
  3. 行大道,民为本,利天下。源于三本典籍的综合引用,说的都是先贤圣言。政治人物刚亮相时,都会有胸心壮志,豪言壮语。人民激动之后,就想看到这些言简意赅的治国方略如何体现在实处,这要靠具体的政策和手段。智者之言胜在抽象深刻,但容易被任意解读,民众感受最强烈的还是实实在在的利益分配。——@路一鸣
  4. 去超市买大芸豆。七年前2块一斤。今天买,14块。七年七倍。价格敏感度更低的大米白面,在这几年间也上涨了一至数倍。再想,身边有哪样消耗品不是以月计、旬计的速度在光速飞涨?不知道国统局近乎无耻的3%,在公众已近沸点的通涨感受中如何收场。一个zf,对他的国民所能做的最坏的事情,就是滥发货币。——@胡紫微
  5. 不动产统一登记若今年实施房价立马就跌。——潘石屹
  6. “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习近平“把你们的脚放进巴勒斯坦孩子们的鞋子里——通过他们的眼睛看这个世界。”——奥巴马去鞋店买鞋,老板在自己的脚上试了试,说“挺合脚的啊,就这双了!”然后我就买了那一双。——@何三畏
  7. 战争的双方都把自己打扮成正义之战。到底是不是正义,要看战争的后果。如果战胜国把战败国的百姓当奴隶,就是非正义之战。——茅于轼
  8. 我记得有个人的签名是这么写的,借用一下: 我们不要成为兴高采烈围观别人失败的SB。——@刘斐Farren
  9. 美国梦就是把自己个体卖了个好价钱,中国梦就是把中华民族卖了个好价钱。说明美国人自私狭隘,中国人无私奉献。美国梦每天都在实现或破碎,中国梦只要没实现就永远不会破碎!一梦醒来发现天还早,再睡会儿。——高晓松
  10. 世界观是科幻影片的基石,它可以若隐若现,成为辉映影片主体的绿叶,可以条分缕析,和情节、角色、主题构成密不可分的整体,也可以傲然站到前台,成为影片最重点关注和表现的对象。只要能紧扣影片的表述动机,并把握好分寸感,世界观就能独树一帜,令人难忘。而很多时候,一个构建出色的世界观,已经代表了影片一半的成功。——果壳:怎样讲好一个世界观

思辨:

  1. @林妙可:我们来这里安家就应该受到新浪的保护。对人身心,健康有害的言论就应除根,不准他在网络生存,不准他污染网络空气。新浪你能做到的。@李开复:妙可小妹妹:你长大会慢慢理解:1)评估”有害的言论“是相当主观的事情,2)愤怒的人,越堵越愤怒。3)堵的人,越堵就越霸道独裁。4) 言论自由应是人类不可剥夺的权利。因此,打造健康环境最好的方法是容忍更多言论,而不是主观地去堵。
  2. 记得那年河北闹毒蒜,一时风声鹤唳。恰巧我老家后院种了半亩蒜,成为宝贝。亲戚朋友得知,纷至沓来,这个说你们家楼房好,那个说你们家果树多。这个说你们家风水妙,那个说你们家院落美。我听了不禁心花怒放,好不得意。我儿子在旁边拉拉我衣襟说:“别听他们说什么好听的,其实都是来装蒜的!” ——@马千里
  3. @乔小囧:知乎里有个问题是:GCD为什么能保持先进性?【最右】@白洱: 一个班里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不要问他为什么总是第一名
  4. 是不是现在很多男生都不愿费劲追女孩子了?——是的,追女孩的时间省下来可以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比如学数学,比如写代码,比如看动漫~
  5. 有些情侣注定是会在一起一辈子的,我能看出来,因为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除了对方再没人会喜欢他们俩了,真的。——@罩靡
  6. 瑞雪?瑞个屁。春雪伤农,这叫天灾。长点心吧你们这些文艺青年。——@hkcaphook
  7. 笨人的可怕之处并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聪明。既是当局者,就别说旁观者的话,会伤感情;既是旁观者,就别做当局者的事,会伤情谊。
  8. 破碎不是最残酷的事,最残酷的是:踩着这些碎片,假装着不疼痛,固执地寻找着每个细小的碎片,妄想着复原。
  9. 人类的可恶是,每个人心里可能都有恶的种子;人类的可爱是,你在人群中不难发现值得相识的善良之人。不要用人性之恶来否认世界有趋向美好的可能性。——连岳
  10. 你不必成为最好的,只须能认出最好的就足够了。这种天赋有时比你追随的东西更有价值。——@某人韩东

心理:

  1. 想要拼命忘却,本身就是一种铭记。
  2. 我们都太专注于自己的伤口,忘了要去握住别人伸出的手。
  3. 心有多软,壳就要有多硬,不然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
  4. 人与人之间发生的事情就是一种教育,一个人的专制和僵化,往往不自知,需要像淋雨一样一遍遍被浇透、干涸、滋养,才能撼动那种“我是不会错”的蒙昧状态。——柴静
  5. 一个人最终的裁判是自己。在我的生活里,很多人都活在别人的眼睛里,总想去讨别人的欢心。没必要,每个人都无法扮演别人扮演很久的角色,还是要努力地去做自己。——白岩松
  6. 人的面孔常常反映他的内心世界,以为思想没有色彩,那是错误的。 ——雨果
  7. 所有的拖延症,不分类型不分症状,都可归结为一句——“死到临头虽知不动”。如果你辛苦买一堆菜,却不知怎么配,或者没时间做,这辛苦又何必?如果你苦读几十年,却不能学以致用,这书读得又有何道理?许多人好像埋首书堆,其实是逃避现实,结果错过了发挥所学的最好时机。不必等子弹都填满,举枪就要能射。
  8. 你有特别不靠谱的朋友吗,有多不靠谱?→吃火锅点菜的时候,服务员问鸳鸯锅的辣锅要什么样的,微辣,中辣,麻辣,还是变态辣,朋友说要最变态的,结果火锅上来之后,他把清汤那面转向了自己。 ——知乎
  9.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女人自视太强大或者太弱小都是一件可怕的事。前者妥协太难,后者妥协太廉价。太难,太容易放弃对方。太廉价,对方会放弃你。这也是为何,我们需要一个势均力敌甚至稍微强势一点的男人,彼此都有付出,互不亏欠。
  10. 中国小三多,是因为女人缺乏精神上的独立,男人缺乏人格上的体面。——为什么

教育:

  1. 学生也被权力化,年纪轻轻,接受的都是权力教育,事事认同权力,以后出来到社会,国家就交给这样的学生。 ——陈丹青
  2. 年轻人以为教育可以取代经验,年长者以为经验可以取代教育。
  3. 那句代代相传具有恐吓意味的格言:“高考决定你的一生”,经历过的人大多笑而不语。
  4. 小骆驼问妈妈:「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的睫毛那么的长?」骆驼妈妈说:「当风沙来的时候,长长的睫毛可以让我们在风暴中都能看得到方向啊。」小骆驼又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的背那么驼,丑死了!」骆驼妈妈说:「这个叫驼峰,它可以帮我们储存大量的水和养分,让我们能在沙漠里耐受信十几天无水无食物的艰苦」。小骆驼又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的脚掌那么厚?」骆驼妈妈说:「它可以让我们重重的身子不至于陷在软软的沙子里,便于长途跋涉啊。」到这里,小骆驼高兴坏了:哗,原来我们这么有用的啊!可是妈妈,为什么我们还在动物园里呢?而不是在沙漠里跋涉远足呢?
  5. 如果你半夜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好长时间没读书,而且没有任何负罪感的时候,你就必须知道,你已经堕落了。不是说书本本身特了不起,而是读书这个行为意味着你没有完全认同于这个现世和现实,你还有追求,还在奋斗,你还有不满,你还在寻找另一种可能性,另一种生活方式。——陈平原
  6. 读书读出思想这个玩意,在现实中是一种稀缺的能力,这种能力最大的缺点是,它往往无用。但是我还是鼓励你继续保持读书的习惯,因为读书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自己明白世界,明白自己,让自己在无所依靠或者无所事事的时候,有一种严肃的力量可以寄托。——秋叶
  7. 室友在写作业,电脑上正与他视频的是他异地的女朋友。两个人静静无言,埋头做功课,偶尔抬头看看对方,然后又埋头继续学习——这才是爱情。爱情不是两个人一起逛街,一起吃饭,甜言蜜语,朝夕缠绵,甚至不是紧握双手。而是为了对方,成为更出色的人。——林培文
  8. 美國小屁孩David的考卷,笑翻了:獨立宣言在哪簽署?回答:頁尾。拿破崙死於哪場戰鬥?回答:他最後一場。離婚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回答:婚姻。什麼是早餐永遠不會吃的?回答:午餐和晚餐……其它自己看~~老師很不錯,給了他不及格,但另外給創意分A+!——@沈大飛
  9.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Oprah Winfrey与毕业生分享成功心得和失败经验。她激励学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名,但是每个人有机会伟大——Not everybody can be famous,but everybody can be great. http://t.cn/zW8ZSMH
  10. 小明:“时间有冲突的时候,我就用扔骰子来决定。1学语文,2学数学,3学历史……只有6代表出去玩。”
    小华:“可我总是看见你在扔啊?”
    小明:“做事要有耐心,多扔几次。”

幽默:

  1. 我这辈子不追星,唯一看过一场演唱会是张学友的,全场坐无虚席。我座位就在护栏旁边,旁边就站了个执勤的保安。整场演出二十几首歌他一字不漏地在我耳边跟着唱完。注:(浓重的湖南口音。)背你妈的时! 我等于是花了1980元,来听一个湖南保安唱歌!我才是真正的奇葩。——@李伯清
  2. 外国小伙汤姆到中国旅游,朋友请他吃烤串,他觉得太好吃了,还想吃,正好中国朋友有事不在,他不懂中文,只好走到烤串的大叔面前一个劲儿地对着自己手里的串比划反复说:“Food, eat, more.” 大叔一听乐了,跟周围人说:“你们看外国人真幽默,拿着根烤串儿就当自己伏地魔呢!”
  3. “你把你的处给了你的男友,你拿什么留给你未来的老公?” “技术。”——@章鱼小卵子
  4. 今天坐公交回家,刚坐下不一会上来一个奶奶领个四五岁的小正太,我就起来让他坐了,他奶奶就说:“快谢谢阿姨。”小正太看了我一眼,说了句“谢谢姐姐”。我只想说,孩子,你很有眼光,以后必成大器!
  5. 问:胖子过度运动后会有哪两种反应?答:不饱和脂肪酸。
  6. JUST DO IT!很多孩子听了乔丹的话,从此进入IT行业。——@xie107
  7. 任务清单:1.买一只鹦鹉。2.教它讲“救救我,我被变成鹦鹉了”3.把它留在公共场所。——@追蜗牛未遂
  8. 刚刚去买煎饼果子,居然遇上城管,城管非常凶地冲着小贩吼一句:快收拾东西走人!罚款200够你做几天煎饼果子!小贩说:我还有一个没做完。城管继续非常凶地吼道:那快做!——@陈家碧
  9. 校长看到一个学生站在门外,便问他:“你为啥被罚站了?”
    他说:“昨天我吃太多黄豆了,还喝了凉水。结果在课上我放了个一分钟的长屁,老师就把我赶出来了。”
    校长问:“那你为啥乐呢?”
    他说:“老师和同学还在教室呢……”
  10. 数学系女友要分手,男友问原因。
    女:你经济一穷二白,性格不三不四,在人面前总装的人五人六,多爱学习似的,可成绩却乱七八糟!
    男:你太夸张了!
    女:我说的八九不离十!

观察:

  1. 新教皇的复活节:给罗马监狱的少年犯亲吻和洗脚,他呼吁神父们帮助贫弱,关怀众生,而不是只做教会经理人。
  2. “就是这样,染病的猪大部分还是死了,煊赫一时的杏园猪场土崩瓦解。死猪的尸体堆积如山,无法焚烧,只好挖坑埋掉。坑也无法挖深,半米就出水。无计可施的人们,在兽医们走后,便趁着夜色,用平板车,将那些死猪,拉到河堤,倾倒到滚滚的河水中。死猪们顺流而下,不知所终。”——莫言《生死疲劳》
  3. 娄烨导演的影片《浮城迷事》在第七届亚洲电影大奖上获最佳影片、最佳新演员及最佳编剧三个奖项。该片讽刺中国社会问题并涉及腐败问题,被审查5个月后重获许可上映。娄烨曾因2006年未经中国官方许可携带《颐和园》参加戛纳电影节而被当局禁止拍片5年。日本导演北野武凭影片《全员恶人完结》获得最佳导演奖。由徐峥导演的中国电影《泰囧》则获得2012年最高亚洲电影大奖。
  4. 谷歌宣布关闭RSS阅读服务Reader引发的质疑并未完全平息,有网民称将抵制谷歌今日发布的类Evernote便签工具谷歌Keep。科技博客GigaOM创始人奥姆·马利克(Om Malik)贴发博文指出,尽管谷歌Keep在功能上有可能超越Evernote,但鉴于该公司多次关闭旗下产品的历史,很难再信任谷歌。“我用了7年的谷歌Reader,用它来记录在线信息,还想谷歌发出过反馈意见,如今它却像一只小鸡一样死于谷歌的屠刀之下……Google Reader所能带来的流量远高于Google +,但却因为无法满足谷歌空泛的企业目标而被牺牲;倒霉的是用户——其中很多是忠实用户,”马利克写道。
  5. @变态辣椒:苹果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公司,持有1000亿美元现金。这样的巨款可能很多人没概念,具体点说吧,可以打包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戴尔,雅虎,动视暴雪,百思买;超过105个国家的GDP;比美国政府还有钱;能送美国人一人一台IPHONE;当然了,还可以换成0.66万亿人民币,把中国铁道部2.66万亿负债的零头还了!
  6. CNN报道,一个南宋陶碗19日在纽约苏富比拍卖会上以222.5万美元拍出。碗的卖家2007年在旧货出售活动上以3美元购得,当时并没意识到它的价值,在客厅摆了几年后出于好奇去鉴定。苏富比称,这是南宋陶艺代表之一,预计成交价20-30万美元,经4位买家激烈竞拍后,由伦敦商人拍到。这个制作精良的象牙釉小碗原来是一件有着1000年历史的珍品,产自中国北宋时期著名的定窑。
  7. @广州日报:【建行你赢了:去年净赚1936亿元】建设银行2012年实现净利润1936.02亿元,相当于日赚5.37亿元,比三大电信运营商净利润总和还要多。该数字还是中国互联网老大腾讯的15倍,是中国搜索老大百度的18倍,是中国电商老大阿里的64倍,是中国最大门户之一新浪的987倍。
  8. 中国人爱投资、爱房产是个好事,但要抛掉一些国内的理念和经验,更不要被所谓的权威媒体所忽悠,需要自己去认真考察、客观分析。美国地广人稀,城市的概念和国人的认识完全不同,繁荣就是繁荣,荒芜就是荒芜。要坚持李嘉诚先生的真言:“地段、地段、地段”,而不是“价格、价格、价格”。——谷古股
  9. 电梯急坠:前日,广州番禺住27楼的于先生带着4岁女儿坐电梯,电梯运行至23楼时急坠。他一手抱起女儿,一手迅速按亮所有的楼层按键…电梯在16楼停住!电梯公司称这是“滑梯”现象,原因待查。

视频:

  1. 《光阴的故事》MV  http://t.cn/zTz5Zq7
  2. BBC纪录片:为什么贫穷——《出路》

说明:
1. 左岸读书_blog by 左岸 © 2008-2012 致力于美好的读书体验。
2. 手机访问:http://wap.zreading.cn
3. 新年新增:人生旅图冷知识
4. 微博:http://weibo.com/zreading
5. 购买博客广告位:点击这里……
6. Site Meter




via 左岸读书_blog http://www.zreading.cn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9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