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6  #一日段子荟萃 @破破的桥:凶手的人格问题是肯定的。有人格问题的人同时也有智力问题。再者整个社会文化没有这种尊重生命的风气。关心这个个案真不如关心计生和杀女婴问题。中国男比女多...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3-6  #一日段子荟萃

@破破的桥:凶手的人格问题是肯定的。有人格问题的人同时也有智力问题。再者整个社会文化没有这种尊重生命的风气。关心这个个案真不如关心计生和杀女婴问题。中国男比女多三千多万,别以为都只是堕胎造成的。

@肉唐僧:有人呼吁把孩子妈妈抓起来判刑。天寒地冻,车后座的孩子在熟睡。她面临两个选择:1.冒着孩子被折腾醒或感冒的风险抱着孩子一起进自家超市办那件10min搞定的小事;2.让车着火维持供暖不折腾孩子。这个妈妈不是疏忽,她只是向这个社会支付了后者不配拥有的信任预付,并因此遭受惩罚。

@xiuchangguatou:能对杀婴者愤慨,却对杀婴之国策麻木,科学无法解释此种人类的行为模式与情感。

@tatamama:长春偷车贼掐死小孩的确人神共愤,但对中国计生委来说,这只是日常工作。

@wangwusi:当一个孩子被掐死丢在雪里,无数人义愤填膺恨不得立刻杀了疑犯,当无数孩子因计划生育、毒奶粉、豆腐渣建筑、因这个政权受到戕害时,很多人淡定地在意淫渐进改良。底层荒唐残酷之事已经数不胜数了,歌舞升平却依然在庙堂上演。

@罗昌平:今夜读来心碎的留言:既有杀婴的国策,难免杀婴的人心!

@wentommy:长春baby遇害案,已有值夜班的媒体同行收到禁令了。一块红布,蒙住人们的双眼也蒙住了天。

@dongdongqiang: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忽然想起了一首老歌,那歌里说“不要做中国人的孩子”。

@tengbiao:奶粉问题大了,竟有人呼吁组建国务院奶粉部,由副总理兼任奶粉部长。按这么说,此国还要成立空气部,大米部,食油部,疫苗部,婴儿部,玩具部……增加250名副总理都不够。这可谓政治家长依赖症。

@朱德庸:你也许想不明白人为什么要上班,但所有的物价指数都会让你想明白。

@连鹏:真会挑日子来事!不是过年核试验,就是两会撕协议,也太不尊重中国老大哥了。

@玉石血:本来金胖子想造势风光一把,结果查韦斯用生命抢了戏。

@网易轻松一刻:他爱毛泽东,他感谢上帝让地球上有中国,他执政14年,曾修改宪法让总统可以无限期连任,他,是查韦斯。

@胡锡进:查韦斯去世,全球热议。他属于美国后院的造反派,经常指着鼻子骂美国,骂得很难听。他是拉美反抗美国操纵的核心人物。在委内瑞拉,他则代表了民粹主义的胜利。他把石油收入花给穷人,人心帮助一次次战胜了推倒他的图谋。世界如此复杂,岂能用一个标签概括这位逝者。而且,他是中国的好朋友。走好。

@深圳老崔:查韦斯死了,副总统马杜罗说,查韦斯患的癌症是“祖国的敌人”、特别是美国发动的“科技攻击”引起的,政府将成立专门委员会调查查韦斯的病因......多么熟悉的声音,又让我想起那可恶的“境外敌对势力”。

@Danmuzhiyu:在黄俄眼里,就算是死掉一百万个孩子,也比不上它们的查韦斯爷爷。

@ranyunfei:官方说查韦斯对华友好,就像官方说某某反华一样,其实只与政府有关。查韦斯这样的人只有一死才是对民众的贡献。可就是有些胆小无勇的人,在这个时刻来展现他的慈悲。乱用慈悲,没有是非,其实是对自己不能反抗的懦弱的粉饰。一辈子吃雷锋的张峻之死亦应作如是观,因为他参与愚弄民众而自己从中获益。

@isaac:查韦斯还欠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的政治贷款400多亿美金(用来购买民粹),这笔帐会不会烂掉。

@网易新闻客户端:以前玩麻将,后来改斗地主,现在还只能剪刀、石头、布、还是怀念那些年一起三国杀的日子。或许以后只能一个人撸,作家崔成浩你怎么看?

@antonius_bai:说奶粉沒有毒,香港人笑了。说纪兰代表3600万人民,山西人笑了。说李衙內今年17岁,北京人笑了。说金三胖是亲密战友,东北人笑了。说人人都买得起房,看得起病,全国人民都笑了。

@1句实话:他坐在高压锅旁,看见高压锅冒汽儿,甚是不爽,于是找东西把出气孔堵上。崩开,再堵,又崩开,又堵....最后,他找了个小木楔子,用锤子狠狠地敲进气孔里。这回,高压锅终于不冒汽儿了。然后,好久好久都不冒了,心里终于踏实了。

@yangpigui:老百姓不能总想着呼吸新鲜空气却不付出代价——当一个政府的智囊说出这样的话时,你对这个政府还能有什么指望呢。

@avb001: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彼得·戴蒙德:中国土地出让总额年年70%暴涨。5年后可能达到近40万亿元,中国百姓30年积累的60万亿人民币的财富。可能在短短几年内通过房地产转入政府手中。这是史无前例的财富大转移。

@飚哥漫画:【惜字如金】本届全国政协会议期间,莫言几乎真正做到了莫言。记者采访,他沉默;小组讨论,他依旧沉默。同样沉默的还有张国立,他只是不停摆手说“大家都是朋友,不要为难我”。宋丹丹的回答很简短:“还不懂,来学习”,冯小刚更干脆:“没有准备提案,先吃饭。”

@zhangfacai:“关于马自达,讲个你一辈子都不可能知道的秘密,这个企业其实是我爷爷安插在日本的一个机构。它的主要工作是搜集日本对毛泽东的评价以及毛泽东思想的立场和态度……为什么叫马自达?为隐蔽!注意这三个字拼音缩写MZD,正是毛泽东。而MAZDA是MZD再次加密,跟英文没有任何关系”少将低声说。

@zhangfacai:革命样板戏《沙家浜》选段:刁德一:这个女人那,不寻常。阿庆嫂:刁德一有什么鬼心肠?胡传魁:这小刁,一点面子也不讲。阿庆嫂:胡传魁这草包倒是一堵挡风的墙。胡传魁:刁德一搞得什么鬼花样?阿庆嫂:刁德一,刁得个一,就是习。他抢了你胡司令的沙发啊,大傻逼!

@记者刘向南:北京人老杨,1990年代卖了京城的房子,远赴重洋到美帝淘金,风餐露宿起早贪黑,大雪天送外卖,夜半记单词,在贫民区被抢7次,挨打3次,辛苦节俭20年,头发斑白两鬓苍苍,终于攒下100万美金,打算回国养老享受荣华富贵,一回来,发现当年卖掉的房子现在中介挂牌690万,刹那间精神崩溃,人生如戏。

@黄彤:原来,还有另一个故事:我的一中学女同学,去年把北京的一套房子卖了,拿着钱到美国,买了八套房子,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avb001:国五条出台几天了,现在基本上把逻辑理顺了:1.天朝鸡的屁必须保持高增长,不然会引发一大堆社会问题,保持高增长接下来要靠城镇化;2.房地产泡沫不能破,破了政府的钱袋子就没了。所以才会有国五条,冻结二手房市场,减少存量供应,扩大新房需求,确保楼市泡沫不破;新楼盘多在郊区,借以推动城镇化。

@旌阳:早上看的故事:列车上男士独处软卧,一女子推门进并插门。敞胸、抓乱头发说:给5000元钱,不然喊人说你调戏我。男子愣了片刻,从包里拿出纸笔写:我是聋哑人,您要干什么?女子拿过笔,在纸上把刚才话写了一遍。男子笑收纸条打开房门:你可以出去了。遇事不惊,方能应对自如,对国五条亦如此。

@haoyu_shi:朋友居然和我说北京地区的PM2.5问题的「突然出现」始作俑者是日本人,还有模有样说日本人怎么把毒气弹运到北京。作为一个学化学的亲日派,都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给她了。

@geekinmedia:我刚才在微博就对周杰伦这句歌词笑了笑,也给删了:「公公公公公公公公公他不靠谱 百姓们在歌颂 他下台一鞠躬 他下台一鞠躬 他下台一鞠躬」(来自「公公偏头痛」)

@扬子晚报:昨日上映的一部讲述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的传记电影《青春雷锋》在南京竟然出现了没一个观众买票,“零票房”的尴尬局面。

@汽水厂:雷锋小时候很贫穷,家里只有一棵樱桃树,有一天一个小朋友不小心掉到了水缸里,于是他挑了一个最小的梨吃了起来,吃完之后把自己的另一只鞋扔出了窗外,在水缸上默默地刻了一个"早"字之后上山去扑火被烧死了。

@QiubaiBot:路口一群孩子打着学雷锋的彩旗,把一个残疾人架起来拖到马路对面,残疾人哭着道:操你们麻地,我乞讨是有固定位置滴!

@iewoac:当了一辈子的五毛,得到这样一个猝死结局:82岁的雷锋事迹拍摄者张峻3月5日下午在沈阳军区学雷锋座谈会上发言时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你3岁在商场里走丢,是一个陌生阿姨把你送回妈妈身边;你7岁从高高的台阶上摔下,是一个叔叔接住了你;你16岁过马路玩手机,是一个老爷爷拉住你才躲过呼啸而过的车;你28岁下夜班回家歹徒尾随你,是路过警察拉响警车顶灯吓跑了他。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人犯罪,但我一点不绝望,因为更多人都在让它变得更好。

@tenderkuma:什么叫精打细算?有次吾让某下属去帮忙买套12元的猪柳蛋麦满分早餐,妹子在麦记斟酌良久,买了个六元的火腿扒麦满分套餐,再到隔壁东方既白一块钱买只荷包蛋,帮我夹到里面做了只高仿的猪柳蛋麦满分,立省五元!

@chloerei:买 vpn 时要这么想,平时交的网费是局域网的钱,加一百二开通国际网。

@liveshenzhen:公司组织客户出去happy遇到扫黄,一客户被拘十五天。客户老婆收到通知书,打电话到公司大骂。众惶恐中,总监接过电话淡定说:大哥那天喝多了,我们不让走,大哥说嫂子在家等坚持要开车回,结果被查了酒驾。费了好大力通过各种关系才改成嫖娼,不然得坐六个月牢。客户老婆听后感激不尽。

@反裤衩阵地: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妈就是最佳例子。给她买了个智能洗衣机,教了500回还是不会用,经常打电话来问怎么开机。后来给她买了台自动麻将机。我操!那叫一个牛逼。卡牌死机了立即从手袋里掏出一把小改锥三下五除二就把台面卸了,重新调整滑轨,校对卡齿,再把麻将桌安装好,一气呵成!

@hxdai:老婆有个朋友被从动物园踢出去了,原因:抓了动物园的鸭子喂动物园的鳄鱼……

@istkani:三大绝症:拖延症、密集恐惧症、选择困难症。他妈的不就是懒、怕虫子卵还有穷吗?得瑟个毛啊一天到晚的。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