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1  #一日段子荟萃 @韦观者:据说今天CCAV播放了一部时装穿越剧:《菜市口》。 @湖南永州-唐小虎律师:央视十三套主持人和嘉宾在谈糯康被执行死刑话题,主持人说用注射方法执行死...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3-1  #一日段子荟萃

@韦观者:据说今天CCAV播放了一部时装穿越剧:《菜市口》。

@湖南永州-唐小虎律师:央视十三套主持人和嘉宾在谈糯康被执行死刑话题,主持人说用注射方法执行死刑是不是比用枪决、用子弹来解决问题更体现文明...…央视直播、专题热议,是文明吗?恐怖!

@十年砍柴:确实是个伦理问题。凶手罪该应得,但直播(虽不会有注射那一刻),和死刑挂牌游街后再处死有何区别?

@罗昌平:央视今日播死刑,可谓现代“枭首示众”,是共产文明的一次触底,是法治三峡的一处明礁,是文宣伦理的一纸死缓。

@日本潮流林萍:央视播死刑,与古时的斩首示众无异。我不敢看这个直播,也知道肯定不会播出死亡画面,但将人临死前满满的恐惧放大,在所有人的眼前展现是否有悖人伦?这是怎样的一个国家啊,经历了全世界最多最悲痛的苦难竟然还学不会对人的基本尊严与价值的尊重。社会文明一再触底,鲁迅的《药》永不过时。

@土鳖阿豆豆:想到了刚看的黑镜第二季第二集......white bear......无缝对接。 

@王星WX:某台的朋友说,据她所知,直播糯康死刑不是自选动作,在内部也有争议。我不信,她说你看下GA部官网。我看了,无语。本来这确实是一个政绩,通过宣传把它变成了污点。你永远不知道领导的膝盖在想些什么。

@樊建川:香港今日起,限制奶粉离境,一人只能携带两袋,违规者,罚款50万元,还可以监禁两年,格老纸的,龟儿子的奶粉,整成这个鬼样子了,羞死唐宋元明清的先人板板哟!本舵袍哥人家,虽然长居乡坝头,也晓得礼貌礼节,不得去乱骂人(不敢),老纸骂句奶粉总可以吧,咳、咳,听清楚了,开始骂了:狗日的奶粉。

@网易跟贴:【香港今起限每人带2罐奶粉离境违者可监禁2年】泱泱大国,水是污染的,空气是爆表的,食品是有毒的,人民是没尊严的。

@折花哥:建议每个入关的大陆居民在过关时贴上“我愿帮你分担两罐奶粉”的志愿者标签。 

@网易轻松一刻:据央视报道,德国出现了农业史上最大的欺诈事件,普通蛋冒充有机蛋,欺骗消费者!德国官员说:太令人发指了!对此事不能容忍!

@tualatrix:哈哈,这个PM2.5的中文译名太恰当了!屁民挨点雾。

@砖升本:据悉,PM2.5中文名的网友建议有:美女裸奔指数、沙逼某地系数、喂人民服雾度......截止发博时,“喂人民服雾度”呼声遥遥领先。

@boks:男子坠落六楼后自行回家,网易有评论说这是pm2.5的神奇正能量!

@罗昌平:这顿午餐食之无味,同桌中,一个是被辞职的王克勤,一个是正辞职的石扉客 ,去向暂无。原因不一,但难逃审查体制及机构环境。好不容易扛过十八大,政改没等来,动荡却来了。

@扬子晚报:全国政协新闻组28日通报,本届全国政协会议将首次取消会议简报、大会发言报告等纸质印刷品,改成电子版及官方网站发布。仅此一项,可节省会议支出约200万元。内容上,提倡讲真话,讲实话。

@摆古论今:据业内人士透露,铁路建设每投入一元经费,有可能被贪污五角。什么都只求最贵。所以2个亿升级个破系统,1,850万拍5分钟宣传片,还有天价的螺丝钉,20多万元的座便器,2,294元的脚踏垫,1,125元的纸巾盒…最夸张的是2,600多万的12306购票系统却报价3.3亿,而实际支出5亿,所以负债26607亿元。

@pufei:尤记得当年影帝的政改故事最热闹的时候,总有人摆出身居京畿看地方傻逼的姿态,告诉大家影帝一定会改。哪里知道影帝就压根没这个打算,反而一个耳光甩了上来。所以说影帝从未辜负公民,因为真正的公民从来不对威权统治者有丝毫信任。影帝从来辜负的都是他的影迷。

@新华视点:据新快报,昨天上午,胡润发布的全球富豪榜显示,中国超越了美国成为全球资本市场创造十亿美元富豪最多的国家,富豪数量达到212人;美国数量211人。

@何兵:【退二线】回家乡遇一老领导。问:怎么样?答:很好。55岁,不提拨了,退二线。问:什么是退二线?答:单位还有你办公桌,但你可以不上班。工资一分不少。等到60岁再办退休。微评:有史以来,见过这等官制吗?

@中文台张婉:什么是全球一体化?就是你国内唱红歌,儿子在英国留学,老婆跟德国人合伙卖尸体赚钱,她的情人是法国的,管家是英国的,你的部下跑之后去了美国领馆。

@zhanshibang:我们唯一吸取的教训就是没有吸取教训,独裁者正是看透了我们,才会有更多的方法专制喝血。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刽子手一个个都挂了,逝去的冤魂能得到安息?

@degewa:“问:......你对共产党新领导人有什么看法?艾未未答:我看不到什么新鲜的东西。不管洗多少次牌,拿牌的还是同一只手......他们从不遵守规则,从不尊重他们自己的宪法......无言论自由,无司法系统独立......我对改变不抱任何希望。”

@wenyunchao:美国说受到中国军方黑客攻击,中国就说也受到来自美国的攻击,至于中国军方有没有攻击美国,中国并无正面具体回应。这种乌贼战术,中国已经行之经年,俗称去正义化。别人说他脸上有屎,他就说别人屁股脏,至于脸上有没有屎,也就无所谓了。

@zheng:360真是学透了当局的统治之道:告诉用户没有360就会乱,没有360就没有幸福的生活,没有360就会被盘剥,还时不时放出些捣乱,然后制服给用户看。统治者和被统治者的写照。

@daydayup888888:5斤重的龙虾50美元,3斤的帝王蟹10美元,品质一流的三文鱼1.5美元一斤......一从小生活在东海边的吃货朋友打来电话无比兴奋地诉说着在拉斯维加斯大快朵颐......在呼和浩特的我轻揉着被沙尘刺痛的脸颊,边听边在寒风中消化着15人民币一小碗的羊杂碎。

@Jzpirin:听说成都竟然有女子醉后当街强暴男子,简直不敢相信,而网络上的人居然还拍手叫好,我真想问问你们冷漠的看客:成都怎么走?

@网易轻松一刻:昨日,朝鲜和美国两国篮球选手在平壤举行了篮球赛。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和NBA前球星大虫罗德曼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观看了比赛。中场休息时,朝鲜啦啦队分别穿着传统服装和超短裙进行表演,比赛最终以110分比110分打成平局。平局亮了,美国人是打得多艰难,不能赢也不能输,意味深长啊!美国人得开会准备多久,才能精准地把比分定格在110平啊!桀骜不驯的大虫,在朝鲜也怂了!不打成平局就回不了美国啦,看来他还想活着回去!目测,罗德曼不停在念咒:坐在我旁边的是鸟叔PSY,坐在我旁边的是鸟叔PSY。

@mwenyuan:同学公司聘用了一名“极其靠谱”的电工,结果车库电动车的充电插座坏了,让他去修,下班前他回来说搞定了。第二天我们过去一看,那里竖了块牌子:「此插座已坏,请勿充电。」……这人当电工真可惜了,当公务员多靠谱啊。

@一蚊丁:街上,一个小孩吵着要买棉花糖,他妈妈指着他手里的小糖人说:“刚买的孙悟空还没吃呢,怎么那么不听话”小孩不管,赖在原地继续吵着要买棉花糖。他爸爸赶着回家,买了棉花糖塞他手里叫他快走。小孩终于拿到了棉花糖,开心地对小糖人说:“大圣爷你看,你的筋斗云来了!”

@善财神:小矮人围着王子问:“快说说,公主吃了毒苹果后病倒了,你是怎么救她的。”王子深情看着远方回忆到:“那天,我轻轻的唤着公主的名字,她,没有醒;我紧紧把她抱在怀里,她没有醒;然后,我亲吻了她的双唇,她还是没有醒…” “后来呢?” “后来啊,我狠狠抽了她几巴掌,公主病就好了。”

@王铁利:公司附近有个刀削面馆,我们经常去吃,有一次去吃面,看见了老板儿子,很小很可爱,于是逗他,你想不想吃啊!他说不吃,我问为什么,他说,妈妈不让吃,说太脏。

@QiubaiBot:前几天逛商场出来,男友去停车场取车,我在人行道上等他,一老太太颤巍巍的向我走来,在和LZ轻擦一下后倒在地上,说时迟那时快,LZ也顺势倒地,同时捂着肚子,痛苦的说着“我的肚子,我的孩子......”老太太自己爬起来,头也不回的走了,而且走路也不颤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中国共产党G+党支部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1-ccav.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