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6  #一日段子荟萃 @avb001:笑死我了——正义的审判,轮奸概念股000908ST天一跌停。 @新京报:【李天一违法驾驶32次未受罚】2010年,梦鸽送给14岁的儿子一辆...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2-26  #一日段子荟萃

@avb001:笑死我了——正义的审判,轮奸概念股000908ST天一跌停。

@新京报:【李天一违法驾驶32次未受罚】2010年,梦鸽送给14岁的儿子一辆宝马,之后光改装就花了30多万。多家媒体报道:2011年1月至9月,这辆改装宝马车9个月违法32次,全部未受处罚。2011年9月15日,他因打人被收容教养1年。知情人透露,获释后李天一又换了辆价值130多万的白色GTR跑车。

@kaifulee: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上联:老子英雄儿好汉;下联:儿子惹事爹道歉。横批:姓李真好! 上联:你爸是李刚,很酷?下联:我爹是双江,不服!横批:霸气外露。(来自新浪微博)

@读不懂这个中国:李天一其实很无辜,从小在文工团长大,耳濡目染,他根本没想到OOXX还会有犯法的可能。

@北京厨子:当强奸案可以交易,公检法就沦为了妈咪和皮条客。

@马千里咨询:高衙内敢于当街调戏美女且不把林冲放在眼里,绝不是人品私德和家教不严的问题,其背后罩着的是特权。李双江之流不过是特权豢养的玩偶,别说与高俅之类朝廷大员无法比拟,连李刚这样的家奴走狗都算不上。即便如此,娃娃李天一竟能以父荫而生活奢靡、作风跋扈、肆无忌惮,不敢想象特权阶层生活之现状!

@记者刘向南:话说李安早年在美国打拼电影事业,多年不见起色,非常灰心,决定去学计算机,妻子发现后,只对他说了一句:安,要记得你心里的梦想!李安心里像刮过一阵风,阳光直射心底,终获成功。感动之余,面对现实,一网友说:我妻子最经常敲打我的话是:你看人家隔壁老李,又搞了一套房!

@邵白白:一外国朋友昨晚在酒吧被姑娘搭讪,问他是否听说过Ang Lee? 这哥们碰巧是个电影迷,于是跟内姑娘聊了一晚上,从断背山到少年派,并深情追忆了李安的成功史,最后还买了两千多的安利产品。

@ensoim:转:我觉得李安很好的一点就是从来不卖弄华人特色,相比于全家移民美利坚就自己不移民然后在镜头前我们中国人我们中国人的成龙,和从小全家在美利坚长大除了发片和走穴从不踏入中国领土然后在镜头前我们中国人我们中国人的王力宏,李安做的只是把电影的拍摄移到台湾在获奖感言之后一句中文的谢谢,足矣!

@网易轻松一刻:戴旭上校说:比尔盖茨是共济会成员。他用疫苗搞慈善,首先是在非洲推广,目的是以种族暗杀的方式,实行美国和共济会对全世界的“计划生育”。他到中国来,也是这个意思。// @二条新闻:上校,这智商,仗恐怕是打不赢了啊。

@那个野和尚:常贵田官拜少将的时候你们这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就在那嚷嚷,说什么说相声的都当将军了,现在你们知道了吧,说相声的当将军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将军的都开始说相声了,还TMD是群口。

@FifthDimen:“罗援将军应该是横店出身的!”“此话怎讲?”“都是荧屏杀敌英雄嘛!”

@daxa:苹果评论:罗援在环球网等听得喝采多了,被誉为「军中战神」,浑然不知是这些网站强大的屏蔽和删帖功能替他压制了批评者,这回单枪匹马冲到微博阵营,一个回合已被杀落马遍体鳞伤。可见网络的过滤功能所营造的虚假舆论环境,在带给当局盛世和谐的满足感之际,也带给那些高官、名人成就感。

@tengbiao:【名将】中国周边局势紧张,敌国派间谍来了解中国军情。问:请举出你们国家最著名的将军?答:宋祖英、李双江、黄宏、常贵田、阎维文!问:如果不算明星呢?答:毛新宇、张召忠、朱成虎、罗援!间谍笑了。

@以色列计划:以色列没有上将,中将是最高军阶,所以能获得少将军衔的人,在以色列拥有非常高的荣誉。如果出现唱歌的少将,或者要“内惩国贼”的少将,那是不可想象的。以色列的体制决定了:军人不能干涉内政,不会出现“红星照着少将去战斗”。少将是打出来的,不是吹拉弹唱出来的。务实最重要。

@孙海峰:转:一网友为向我证明美国如何有人权,跟我啰嗦在美国即使是匪徒在监狱里同样也可以打篮球、看电影等各种娱乐休闲活动……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吼道:在中国,匪徒不但不用住监狱,还可以当官,还可以拥有多个户口数十套房产……究竟谁有人权?驳得他哑口无言,在汉奸美狗面前我再一次维护了祖国的尊严!

@HeQinglian:咏罗援将军癸巳年微博论战遇挫之事:军中战神属罗援,钓岛陈辞动君王。环球论战傲天下,央视杀敌动九重。一朝携剑赴微博,竟效元戎匹马还。注:晚清名臣张佩纶(张爱玲祖父)好论兵事,中法战争马江一役战败,单身逃命,人讥为“闻道元戎匹马还”。

@lianhuaxiaofo:【什么是正部级待遇吗】1.购房补贴按建筑面积标准220平米。2.配专职司机兼警卫,配医护。3.一年四次国内休养,每次三周,家属不限。4.飞机头等仓或商务舱二至四个座位,火车软卧,配三辆轿车或两辆旅游车,机场一般需配合起飞时间。5.酒店高级套房,餐饮实报实销。6.医疗特供全免费。

@人民日报:公安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杀人、伤害、抢劫等严重刑事犯罪案件立案数持续下降,杀人案件每10万人发案数为0.8起,低于世界公认治安最好的日本和瑞士,侦破率达到94.5%。2012年,侦破食品安全犯罪数9700余起。

@lixiaopen:上次有个小妹纸问我,姐,你说台湾到底是不是中国的啊。我说先不谈这个,你这次放假回国还得去美使馆面签吧?她说,是。我说,台湾人今年到美国开始免签了。妹纸以后就没再多问了。

@yahaosoft:“发达国家都经历过严重污染时期”这种说法就是强盗逻辑和公然耍流氓!发达国家的所谓严重污染是在社会对环保的整体认识还不够高时客观造成的,一旦民众普遍意识到该问题,就会通过政府制定相关法律防治污染和保护环境,中国现在这样则是主观上的犯罪行为!

@Elvasu:1964年,23岁的李明博因领导学生示威,入狱两年。出狱后因背负著反政府运动主导者罪名,被列入政府黑名单,就业上遭遇困难,于是给当时总统朴正熙写了一封信,获总统助理接见。李明博对总统助理说:“如果一个国家妨碍一个人自食其力,那么这个人将永远成为国家的负担。”

@zhangfacai:浙江进士周福清写了大半辈子日记,打算留给孙子看,看爷这荡气回肠的一生!老周死后孙子整理日记,摞起来快到房顶了。孙子挺犯愁,于是“翻了翻,好像没有多大意思,写了买姨太太呀,姨太太之间吵架呀,有什么意思呢?”然后,把爷爷的日记给烧了!。一部长篇宅斗连续剧就这样没了。这败家孙子叫周树人。

@auntbear:在清华外面吃饭,邻桌小男生喝高了,哭一阵,说一阵:我三天背三千单词,全校没人比我快,你去问物院还谁这学期三科满分呜呜呜?最后这口还是干了吧,不差这点边际效应,呜呜呜我这辈子第一次喝多,解方程还是比你快……唯有被妹子伤了心,才会这样强调其他成就吧!

@网易网友:2015年的一天,很热,却看不见太阳。无所谓,反正好久没看见了。开着汽车去最近的外环东路加油,听说那油便宜一些。加油站没有车,现在加油不用排队真好。师傅问:“加多少钱的?”“加1000块的吧”我看也没看一眼加油机。“加这么点才能开多远啊,干脆加满了吧!”师傅有点不屑。“不了,留那些钱还得买2斤青菜呢!”我望着天,看不出天是什么颜色。“加好了,等下我给你拿发票。”“不要发票,谢谢!”师傅愣了半天,“我靠!牛逼啊!私家车也敢来加油啊!”脸上瞬间笑了一下,那一刻我很得意。我很骄傲的开车走了,因为我知道,这点油足够我把汽车开到二手车交易市场了。汽油涨价了,苹果涨价了,鸡蛋涨价了,萝卜涨价了,方便面涨价了……但我还要坚强地活下去,因为墓地也涨价了。下午两点,天还是热,还是看不见太阳。拿着手里一小叠钞票,走出二手车市场。心想着孩子好久没吃肉了,是该让孩子解解馋了。看看时间,已经下午两点了。“不早了,得在晚上七点前把1斤肉买回去。”我加快了行走的脚步,突然欣喜的发现,空气不但没有涨价,而且里面的料还越来越多了……

@QiubaiBot:在火车站前的KFC,一个顾客问服务员~有电源吗?那服务员妹子淡定说了一句~我就是店员……不是g潮,那顾客又说~能插的那种……我tm脑残说了一句“她也能插”,说完感觉不对,百米速度逃跑中……

@poooo_chu:和一個小妹妹聊天,她說男生就像洋蔥,女生想探知男生,於是就剝,邊剝邊哭,後來發現沒心……我告訴她,其實妳一直剝的就是他的心,他一開始就把心給妳了,妳卻不相信。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26-avb001000908st-3220101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