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5  #一日段子荟萃 @twimorn:恭喜李安得奖,标志着我国的电影事业在广电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云狐不喜:从《断背山》到《少年派》,李安豪气干云的弃了奥斯...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2-25  #一日段子荟萃

@twimorn:恭喜李安得奖,标志着我国的电影事业在广电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云狐不喜:从《断背山》到《少年派》,李安豪气干云的弃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这个奖项……

@CorndogCN:少年派得了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然后做特效的公司一个月前就倒闭了。#还他妈做后期吗#

@熊培云:李安父亲名叫李升,他的村子离我老家不过三十几公里。李升曾经做过国民政府的县长。五十年代初土改与镇反开始后,他毫不犹豫地逃到了台湾,否则就不会有后来的李安。我在《一个村庄里的中国》里写到的两个县长,因为犹豫未逃或无处可逃,最后都惨死了。

@takayama8:国际油价上涨→石油石化进货价格上涨→炼油成本增加→油价上调国际油价下跌→石油石化存货减值增加→资产减值增加→油价上调 #神逻辑

@说书者一枚:元宵之夜,炮声四起,中国发改委对美帝发起了最猛烈的攻击,再次启动了大杀器:涨油价!作战代号:重回王八时代!

@ccav77:【专家一语道破:再不涨就来不及了】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研究所林伯强教授说:考虑春节因素,发改委本次调价适度延后,但近期国际油价大幅下跌却促成发改委在元宵节当天宣布调价。“鉴于目前国际原油的下行走势,如果发改委继续延迟到下周上调油价,本轮油价调整或有搁浅可能。”

@杜怀哲:你只看到我上涨的油价,却没看到我的两油毒大;你有你的每公里一块,我有我对发改委的依赖,你否定我的价格上涨过快,我决定油价的未来,你可以轻视我们的行业垄断,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涨价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千夫所指也要再抬高,我是中国石油,我为自己代言!

@free_POC:08年国际原油价格最高时每桶140多美元,现在每桶90多,降价百分之四十。当时国内汽油每升5元多,现在每升8元,提价百分之六十。

@na_sheishei:【央视前副台长:老百姓过得苦春晚却在拍马屁】春晚节目仅仅是每年变一下形式,内容却没进步。尤其是最近五年,路子不对,老百姓过得还很苦,春晚却一直在歌功颂德拍马屁。//都快要死了,才敢说真话!

@罗援:罗援将军是军人也是学者,对朝核问题分析非常到位,所提建议非常合情合理,水平就是高!在电视台做军事评论是最受观众欢迎的!

@新浪军事:经技术部门查实,罗援微博账号密码曾被盗用,现已做技术处理恢复正常。期间微博上的“个人三点建议”之后的一些微博内容属盗号所发。

@湖嗨散人:【网友评论罗援将军碉堡了】1.不会换马甲的将军绝不是好将军;2.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3.玩信息战,将军输掉一城;4.我是罗援,我为自己代言;5.既是将军也是水军;6.闹元宵,自己欢乐大家更欢乐;7.请小秘书免费培训;8.有力地消除了“中国威胁论”;9.暴露我军核心机密……

@破破的桥:罗将军的事情,大致推论是这样。之前用”360安全浏览器“客户端上网的言论是他本人所发,被骂后将军早已拂袖而去。此后该号由某个团队中用普通浏览器上网的一个成员接管。该成员网络操作不是很熟,在切换帐号时出现了失误,乌龙了。但他乌龙后,又使用自己能够控制的”新浪军事“号辟谣。遂不可收拾。

@玄鸟摄影:发改委是流氓也是学者,对于巧取豪夺问题分析的很到位,提价非常合情合理,水平就是高!在我国是最受中石油中石化欢迎的!

@扯淡军师:天一同学是红二也是枪手,对于轮奸问题分析的(得)很到位,所做XXOO非常合情合理,水平就是高!在海淀做银枪小霸王是最受少女欢迎的! 

@网易轻松一刻:将军用心良苦,牺牲自我,故意布局,迷惑外国敌对势力和国内卖国贼,让他们搞不清将军们的智商水平!

@mynamexu:QQ群里的一个段子:一个用歌声教育了一辈子人民的少将,却教育不了自己的儿子;一个高喊为保卫共产党不惜跟国贼一战的少将,竟保护不了自己的微博账户。

@avb001:这个推论靠谱——罗将军的事情,大致是这样:之前用”360安全浏览器“客户端上网的言论是他本人所发,被骂后将军拂袖而去。此后该号由某个团队中用普通浏览器上网的成员接管。该人操作不熟,在切换帐号时出现了失误,乌龙了。但他乌龙后,又使用自己能够控制的”新浪军事“号辟谣。遂不可收拾。

@斯伟江:罗援发声现象1.鹰派可以公开说,鸽派就难以公开说,否则是卖国,软弱。这是极端民族主义盛行下非理性的语言环境。2.罗经批准微博发声,说明上层有一定的需要。3.罗在微博被狂批,比在电视上独自狂喷更有意义,让上层看看,所谓的军中鹰派是多么幼稚。4.有司玩火自焚,军队干政几率仍有。

@wenyunchao:“抗美援朝战史学者、军史作家。铁原大血战名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出手给罗援解围,说是是“有人盗了罗大哥的帐号了,因为他一直玩博客,忘了把微博帐号密码设置一下,居然是原始密码”。“原始密码”?哈,你以为是银行开户给你6个8呐,新浪用户什么时候给过原始密码?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胡锡进:《逃离德黑兰》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我看了那片的盘,觉得很一般。好莱坞像是玩不出什么花样了,拿政治出来哄人。我刚去了印度宝莱坞,感觉印度的创意产业很多方面走在了中国的前头。中国今后应多进一些印度电影,别总盯着好莱坞。最不争气的是中国电影,究竟是行业自身问题,还是被管死了,值得深思。

@chongguocai:十多年来,张宏良老师平均每年喊5次中国“在最危险的时刻”,6次“历史转折的关头到了,7次“人民群众起来了”,8次......很不容易。这些,当年的红卫兵一年最多也就叫一、两次。

@uGalaxy:李双江小儿,有教学没教养。不过这个跟上什么学校读什么书关系有限。西方精英学校培养的薄瓜瓜还有卡扎菲公子,回国一样杀人越货毫不手软,谈不上跟你文明不文明的。社会游戏规则不约束强权,文明养成是假命题。

@网易轻松一刻:1.小学时李将一名二年级同学推下楼,但此事不了了之;2.李在美国对同学大打出手,将同学蛋白粉换成洗衣粉,称“你敢来中国,我就捏死你,知道我爸是谁吗?”网友有诗警示后人:宁可逗疯狗,不惹熊孩子,从小不管狂装逼,长大就变李天一。

@赵大宝:以后我妈要再跟我说,听摇滚乐学坏,我就跟我妈说:妈,你听过李双江的歌么?

@何清涟:有人说今年官方改变空气测量方法,承认空气严重污染,承认全国97%的地下水都遭受了不同程度污染,近64%的城市地下水遭受严重污染等,是透明化的表现。我的看法不同,这只不过是在政府换届前将家底盘清楚的一种方式。因无离任审计,继任者先将问题说清楚。

@mozhixu:我与安替的观点有相同处,都认为网络舆论是中央抵消地方和部门信息优势的产物,也都认为体制对微博拥有实质性控制;但我对维稳体制的主动性和精细操作能力很不看好,更可能的是采用措施降低微博活力,而不是积极运用微博。

@mozhixu:从民间一面来看,微博也确实带来了更多的联合,如转世党群体、肉唐僧的送饭等等;也能带来更多的行动,东师古探村艾未未借钱虽都发源于推特,但微博都起到了很好的放大作用。近期的官员财产公开行动,则是微博原生的行动议题,所有这些,都是对民主化的促进。

@李承鹏:梅思平,五四运动中高喊爱国口号、抓汉奸,一把火烧赵家楼。等日本人真打来却成汪伪政府高官,成真正汉奸;胡适,听蒋介石介绍国力兵力之窘,曾言速开战对国不利、需隐忍。在北大礼堂被学生扔鞋骂为汉奸。抗战打响,胡亲临前线后又赴美争取援助,功劳汗马…历史上汉奸和爱国者,喊的和做的,往往相反。

@shangguanluan:宜家是释放压力变态狂和进城见世面大妈聚集地吗?每次去宜家都能遇见在样板间大床里安然入睡的,在样板间飘窗上看故事会还偷拿床毯子搭脚的,还有极品好奇心爆发推开消防门引发了一阵刺耳的警报和众人的小骚乱后,他竟然还上瘾了,把各层每个消防门全部推开一次,尽情欣赏那销魂报警声!

@iuui:QQ邮箱能添加Dropbox里的文件了,当然先要让它获得浏览你Dropbox里所有文件的权限,所以,我怎么可能会去用。

@linglingfa:老有人质疑Google Glass那么小,怎么来的运算能力?怎么插SIM卡?待机时间怎么保证?你们啊,Naive!你以为那么小一个眼镜就卖1500刀合1万多软妹币这不坑爹吗?实际上会附送一个随身拉杆箱这事儿我会随便说吗?听说还有双肩背包运动款Glass可供选择。

@微评天下:【“你知道我爷爷叫什么名字吗?”】昨日,西南交大自主招生复试举行,笔试和面试两轮测试。1名考生对阵4名专家,一些考题让考生感到措手不及。考官:“请你出一道题把我难住,前提是你知道答案?”该山西考生被“问懵”,反问考官:“那你知道我爷爷叫什么名字吗?”

@baby_yepp:世纪佳缘的弹窗告诉我“你周围10公里以内有3561个单身男性”......什么意思?感觉类似“一大波饥饿的僵尸正在你附近的街头翘着JJ流窜”的气氛。

@警影黑带:一对小青年网恋,开了房间。完事后,两人都不愿意付房钱,结果打起来了......然后巡逻队的同志就把这两个男生带到了值班。两人事先说好AA制,一人先到酒店开了房间等......完事后,另一人耍赖不肯承担一半费用,结果从口角升级到肢体接触。经过我们民警调解,双方最终遵守了最初的承诺AA制。

@wkpub:转:我有个严肃的问题向大家请教:我女朋友最近在欺骗我,她总是晚上和别人出去,晚才坐出租回来,又不开到门口。我偷看过她手机,结果她大发雷霆。有一天晚上她出门,我骑着摩托车藏在街边拐角等着看谁来接她。结果我发现摩托车漏油,请问下,这车我刚买了一年,这个漏油问题保修吗?

@微博冷笑话:中国的文字真厉害:北京,就是背景。上海就是商海。老公,就是劳工。晚上,就是玩赏。升职,便是升值。誓言,就是失言。男人,就是难人。理想,就是离乡。缘分,就是怨愤。失去,就是拾取。清醒,就是庆幸。结婚,就是皆昏……知道高考为什么要改在6月7、8号吗?意思是:“录取吧”!

@liveshenzhen:高中同桌一大老爷们,头发很糙,又粗又卷,有一天我说他头发像猪鬃,他不服气,扯下一根回头问后面女生:“你看这是啥?”那女生顿时脸红了——“流氓!”

@水仙有鱼Narcissusz:今天看完电影去坐电梯,最后进来了一对情侣,女生微胖(说微胖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比较礼貌其实真不只是微),手里拿着一个大杯可乐。人有点多比较挤,那个女生动了下发现动不了有点自嘲地跟她男友说:“哎呀,要是超重了一定是因为我进来了。”她男友特温柔回说:“对喔!因为你拿着很重的可乐!”

@Scswga:梦见自己结婚,神父说:“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QQ密码。”我立马吓醒了……

@Fredrica_Fanfan:我以前做过一个梦,梦到我被轮奸。我哭、我挣扎,轮到第二个人的时候,被我妈叫醒吃早饭了。从那天起一个多月我没和我妈说话。

@QiubaiBot:看见女神发了条说说:只要你敢做我的小火车永远不出轨,我就答应做你的小美人鱼永远不劈腿。神回复:动车不出轨但难保不追尾,美人鱼不劈腿也难保不用嘴。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25-twimor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