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16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据说即将近距离飞越地球的小行星价值1950亿美元。外交部赶紧宣布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吧。这玩意儿比钓鱼岛带劲多了。 @demostrator:...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2-16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据说即将近距离飞越地球的小行星价值1950亿美元。外交部赶紧宣布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吧。这玩意儿比钓鱼岛带劲多了。

@demostrator:转:1908年,俄罗斯天降陨石,同年老佛爷慈禧去世,3年后,大清灭亡。

@醒来的大鸦:朝鲜,又集会了,又超过十万人,饿着肚子面黄肌瘦的民众们欢庆第三次核爆成功:围绕在胖子周围的朝鲜人民再也不怕美帝纸老虎,资本主义注定灭亡……其实,这次我真的不是讥讽高丽棒子,而是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父母辈当年的影子:饭都吃不饱的他们,曾经也相信过一个胖子!

@g78g:路透社报导,朝鲜已告知中共政府,今年内将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威力或相当于1万吨黄色炸药(TNT),威力远超前次。

@沈彬的电线杆子:#核爆之后# 1.小崔今天坐公交,一个平日高傲的北京老大爷,恭敬地给小崔让座,对小崔说:朝鲜人民站起来了。2.在美国打黑工的朝鲜难民小朴,今天一个人痛扁了黑人帮会,墨西哥非法移民阿明哥挑大姆指称赞:朝鲜,亚克西!

@faithorg:外企员工弗雷德里克伯格曼(Fredrik Bergman)遇上了一个麻烦:一家瑞典客户要向他位于北京的公司总部传文件,每传一次,公司的网络就断掉一个小时左右。在每天多次断网的情况持续了好几个星期之后,公司终于找到了原因:文件是以客户所在城市、瑞典的法伦(Falun)命名的。

@头条新闻:【山西前副书记被曝提前出狱官员富商列队欢迎】2006年因贪污受贿被判入狱11年的前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被曝于近日提前出狱,当地官员和煤老板及名流富商们争相迎接,或列队欢迎,鲜花簇拥,甚至欲以礼炮迎接。据称伍杰回家后门庭若市,其礼遇犹如英雄凯旋。

@zhyang89:几天前在我一个朋友家上会网评论下中国足球。可我的教友对我抱歉的说,他妻子不希望我在他家上网。他说怕我上网,会引来网警,这真让我苦笑不得。联想到这两年半我的遭遇,我不但没被说成是英雄,我甚至社会地位不如当过小偷的。

@idzhang3:《扬州晚报》记者得到消息,有人在扬州市当地路边摊上出售“钓鱼岛鲜鱼”,……记者向摊主询问:“这鱼和钓鱼岛有关系吗?”摊主反问:“你凭什么说这鱼和钓鱼岛没关系?说不定这些鱼曾经游到过钓鱼岛附近。”

@Vista看天下:【中国游客游巴黎三大事:购物吃饭上厕所】春节小长假,大批去往欧洲的中国游客更像是采购团,在法国,很多中国客人似乎就是冲着比国内便宜许多的奢侈品而去旅游的。记者看到,在巴黎街头,中国游客排长队主要就是为了三件事:购物、吃饭、上厕所。

@Arctosia:路途中很少翻墙去关心国际大事,不过发现ccav真是中国最负责任的媒体,从洛杉矶警察到马肉,完全是随时更新绝不落后。

@fen1234:尽管本国的食品安全问题早已在全球臭名昭著,但CCAV却甘当资本主义的良心媒体,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echopupu:现今权贵阶层基本的生活模式是:男主在国内(香港或者外籍),3-4个妾每人一套房(均生有孩子),大老婆在美国等地(打理外移资产)。每月生活物资基本是别人一箱箱送的。

@网易新闻客户端:【顺口溜】房一轮,车一轮,还剩多少有钱人?..........油也涨,菜也涨,只剩央企活得爽!米也贵,肉也贵,放屁要不要纳税?大也贪,小也贪,一直贪到小保安!生不成,死不成,衙门处处是捆绳!说也假,做也假,你们不怕千刀剐?爹当官,儿当官,官的情妇也当官!

@网易轻松一刻:春节是啥?一个字:累。二个字:消费。三个字:大聚会。四个字:胡吃海睡。五个字:短信满天飞。六个字:大家拜年贺岁。七个字:鞭炮声震天欲碎。八个字:探亲旅游纯粹受罪。九个字:酗酒深醉伤身又伤胃。十个字:长假放纵后还是回原位。十一个字:春节就是全民折腾运动会。

@网易轻松一刻:前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因贪污受贿被判入狱11年,近日提前出狱,当地官员和煤老板争相迎接,请问这是为什么?1,说啥好呢?特色啊!2,真大哥回来了!3,怎一个义字了得。4,看来还会被重用!5,患难见真情呀!

@rzcat:婚育是个人问题。两性的结合带有私密性,生育后代是男欢女爱的结果。“长辈”非要把这些私人问题变成公共问题,美其名曰“家庭责任感”,其实是在侵犯个人隐私权。对性讳莫如深,却对生育津津乐道,性是下流肮脏的,生育却是高尚神圣的,这种奇葩道德,只不过是一种改头换面的权力欲和控制欲而已。

@chemhack:#神专家华商报:直径10米的陨石就会造成这么大的亮光和声响?王思潮:这主要是因为陨石速度非常快,根据e=mc的质能方程,这个能量是非常大的。像平时流星雨的流星体就非常小了,进入大气层前大约只有蚕豆甚至绿豆大小。

@Microwaveable:当我和美国朋友解释“You kick ass”在中国叫“Your dick explodes”时,他们对中华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论青少年应该成为中华文化传播的使者

@menghanfei:“有一哥们儿,过年没钱了。弄了一个手机号码,声控吸费的,在微博上找公知发了一个寻人启事的微博,然后微博上就开始流传一则寻找北京三中谢露的消息,还附上电话号码,几天下来赚了几十万,潇洒过年,昨天飞马尔代夫度假去了。刚才告诉小道消息,打算明年重新编一套辞儿,接着来......”#无底线#

@夏微微:转:聚会。一个朋友带了小孩来,熊孩子正是爱表现的年纪,大人兴高采烈聊天时,他努力想了个话题插进来,内容为:“你们什么时候上班呀?”此话一出,举座色变,“怎么说话的这是!”“大过年的就不能说点吉利的?!”“太不像话了!”……尴尬的气氛中,朋友恨铁不成钢地瞪了孩子一眼。

@Scswga:带旺财到银行存款,旺财爱干净,在家从不随地大小便,便前都会汪汪直叫。正当我看报排队时旺财汪汪直叫,无奈,只好将报纸铺在地上给他方便。存完款后,一手抱着它一手举着抱着狗便的报纸向外走去,突然一辆摩托冲出,抢走我手上报纸包,我惊呆了!众路人:真可怜!看,人都傻了,有四五万吧?

@ichthy_:同学聚会发明了个新玩法:拿着通讯录把没到场的同学名字挨个扔百度谷歌里搜索。

@wheat0r:相传,古代人们过年是为了驱赶年兽,而驱赶年兽的办法是在新年到来的零点聚集群众大喊“年,你有没有女朋友?”“是哪里的?”“什么时候结婚?”“怎么还没有对象?”“年纪不小了还不考虑结婚的事吗?”......

@XiteLer:话说读懂男人其实很简单,男人下面硬的时候心就软,下面软的时候心就硬。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16-hnjhj1950-demostrator.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