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8  #一日段子荟萃 @cctvWeb: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为我们指明了方向,那就是:继续一党专制,直到亡党兴国。 @王牧笛:声调一扬,鼓掌;停顿三秒,鼓掌;声调一扬同...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1-8  #一日段子荟萃

@cctvWeb: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为我们指明了方向,那就是:继续一党专制,直到亡党兴国。

@王牧笛:声调一扬,鼓掌;停顿三秒,鼓掌;声调一扬同时停顿三秒,长时间经久不息地鼓掌。

@解释系主任:说的每一句话都要让人咀嚼、品味、推测、思索、讨论、争辩、领悟的原因,在于说话的人没一句话是真的。哦也。

@worinibaba:上午正在收看十八大实况,一保险推销员又打来电话,接通后放在桌上,让他听了一段总书记报告。三分钟后,其小声说“你正在人民大会堂吗?”,我轻轻的说,“嗯!”“不好意思,首长,打扰了!”

@李承鹏:喜迎十八大!喜迎十八大!喜迎十八大!喜迎十八大!喜迎十八大!喜迎十八大!喜迎十八大!喜迎十八大!……这条不会被删了吧。

@王冉:那天和同事聊起十八大,同事说:在中国,做生意的如果不关注十八大报告,只能说明生意做得还不够大。

@到哪里都是主场:央视找了两个考研政治辅导老师做嘉宾。

@HeQinglian:胡四说得明白:“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说得技巧,“中国特色”就是国家机会主义,实用为上;封闭僵化老路指的是毛时期权贵缺乏市场将权力变现;不改旗易帜,指的是不放弃共产党的执政权。

@gaosong:奧巴馬:“不要忘記,遠方有些國家的人民正冒著生命危險,爭取機會參與討論、做我們今天做的事:投票。” 胡锦涛:“不走改旗易帜邪路。”

@北京崔卫平:关心语言的人,为这样的修辞感到不安:“邪路”、“邪教”、“窜访”(敢说这个词是生造的)、“夺取”。政治语言需要尽可能中立,去意识形态化,去战争遗留痕迹,而不是偏执一方。

@pufei:今上今天念的报告其实就四个字:老子不改。

@yangpigui:京城新民谣:SB大,薄呱呱,党员干部任自夸;七常委,皆西来,僵尸走肉坐上头;暴雪降,要变天,习酒进口砒霜甜;十四号,会开完,江湖习气猢狲散。

@Orzr:朝鲜劳动党,越南共产党,老挝共产党,古巴共产党发来贺电,预祝中国共产党十八大胜利召开。

@Arctosia:窗口最小化听面瘫帝的“摘要”,迄今为止最吓人的话应该就是“坚守共产党员精神追求”了。

@韩松:七日下午,中共党代表向大会堂走来。几乎是刹那间,他们就无声无息出现了,像一股黑潮,缓慢沉重。中年男性官员为主。当他们走过身边时,你会感觉到一种压碎一切的气场。这就是世界上最庞大的一支无产阶级先锋队,与朝鲜越南古巴一起肩负着埋葬资本主义的伟大历史使命。想到这里,我眼眶湿润了。

@胡锡进:民主化浪潮在冲刷世界,给世界带来进步,也制造了至少眼下的大量动荡和混乱。但未来总趋势是进步。中国如果无视、拒绝民主浪潮,最终必乱。在这个浪潮中随波逐流,跟大拨轰,也必乱,甚至乱得更快。中国的正确态度应当是“弄潮”,汲取能量,驾驭兴衰。期待党代会成为弄潮的成功大会。

@laoyang945:转:黑打沉沦使馆门,红歌高亢覆金盆。山城百姓惊丕变,乌有乡民痛失魂。史载高饶先有鉴,今传薄左岂无痕。经年一觉入常梦,此去瀛台度暮昏。

@StarKnight: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感情很好,没关系!星座和血型,政局左中右,死刑存与废,堕胎或节育,宗教无神论,中医转基因,总有一款可以让你们吵起来。

@远古的刀:人过了60就开始昏招迭出,这是自然规律,无论看起来多么英明威武,皇帝老了一般有两大特点:第一护犊子,第二对手中的皇权恋恋不舍。我说的是康熙和乾隆。

@cctvWeb:中联办副主任李刚掉入提问陷阱了,有记者问他中央是不是要换掉梁振英,他说从来就没有这个想法,他做的很好,再给他一些时间他会做的更好。其实他应该说,是否换他应该是香港选民和议会的事情,中央不会干涉。

@shmyd:我司有一硕果仅存的法轮功练习者,属重点监控。其人爱好打牌。为投其所好,使其无精力干其他事,单位派专人下班后陪他打拖拉机。他也兴致勃勃地每天战斗到夜深,精疲力竭而睡。如此,相安无事。忽然,某个周日的晚上,领导忽然接到有司电话,说这家伙徒步两百公里去省城发传单了,速将其领回!

@oliver661:今天早晨六点半我妈急电,我:出事了? 我妈:你那边飓风暴风雪快去避难吧,我:…… 我妈:纽约市长都下令疏散沿海地区的人了。我:…… 我妈:纽约说都准备推迟大选了。我…… 我妈:你坑个声啊!我:您是不是看啥国内的报纸了。

@Birdfly_tw:奥巴马对涛哥说:嘿,哥们,你们明天才开始开会换届,我们今天完成了换届!……涛哥瞥了奥黑一晚:我他妈早完成换届,你懂不懂!……金正恩一旁狐疑的听着:换届是什么?

@WoodenHarp:我之所以不种族歧视,完全是功利主义考虑,因为种族歧视对中国人不利。按照种族歧视的标准,最该被种族歧视的就是中国人。你是有大科学家,大思想家,还是大画家,大建筑师?你是当了总统,管了500强,还是写了好书,拍了好电影?奇怪的。

@ranyunfei:李普曼说“对海底电缆、港口、加油站、山口、运河、海峡的垄断经营,绝不仅仅意味着一批商人发财致富,或让政府显得威风凛凛,它还意味着对新闻和舆论的交流设置障碍。”央企等国企不只是政府除税收外的巨额钱袋子,而且还是信息和社会管控重要的组成部分,李普曼的高明之处正在于此。

@levin108:吃饭的时候大家讨论大众点评有没有垃圾评论,当然有,当年我一同学为了测试这个问题伪造了一家饭馆信息传上去还附了一张图片,下面居然有好多人评论说这家确实不错菜很好吃很实惠之类的,我去你大爷的。

@xie107:看了搜狐的大学生同居报告,吓死人了,感觉大学白上了:大学生里33%有过一夜情,19%有过3P,78%的人有多个性伴侣。

@barcalan:东东枪:曾经有很多年,她在网上的昵称都叫“babyfly”。直到有人把它翻译成“蛆”。

@damyata以前一个面瓜约我闺蜜去看电影,心里喜欢又面到无力表白眼看要无功而返,回来的路上闺蜜对他说,你不觉得一男一女走在路上又不拉手很怪吗?#事就这样成了

@mwlind:转自朋友QQ签名:去年光棍节,4个光棍一起吃火锅,我信誓旦旦地说:明年我要脱离你们!结果我做到了,现在就剩我一个光棍!

+中国数字时代  +中国共产党G+党支部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8-cctvweb.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