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22   #一日段子荟萃 @新华网:温家宝:还有几个月我就要退休了,归隐林泉。我常默念屈原《离骚》两句词: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尤未悔;伏清白以死直兮,固前圣之所厚。我希望人...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1-22   #一日段子荟萃

@新华网:温家宝:还有几个月我就要退休了,归隐林泉。我常默念屈原《离骚》两句词: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尤未悔;伏清白以死直兮,固前圣之所厚。我希望人们把我忘记,但我永远不会忘记祖国和人民。

@钢铁侠Z:“雷书纪,我就奇了怪了,你说论长相我比你帅,论年龄我比你小,论时间我也比你长那么几秒,可这为啥约起炮来,你这成床率比我高那么多呢?”陆琪羡慕地问道。雷书纪双目微睁,轻抚黑痣:“党猿!”。

@shangguanluan:穷则独撸其身,达则干女儿成群。

@songshinan:六十三年辉煌成果展示:土改,镇反,三反五反,社会主义三大改造,反右,大跃进,大饥荒,四清,文革,上山下乡,计生,清除精神污染,严打,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春夏之交,某某功,和谐社会,维稳。

@茅于轼:49年解放时我是一个20岁的热血青年,对毛泽东非常崇拜。我相信要使百姓幸福必须消灭剥削和压迫,要无产阶级专资产阶级的政。可是30年的事实说明此路不通。阶级斗争搞得所有的机关,学校,甚至家庭都变成了战场,全国陷入无穷的混乱。我现在明白,出路在于人人平等,机会均等,每人的生命财产都得到保护。

@kunlunfeng:死在毕节垃圾箱里的五个孩子,是此国儿童和底层命运的映照。

@四川手机报:"听说你们大城市连流浪狗都不会死,我们这死的可是娃儿。" ——贵州毕节当地居民。

@柳无码:经常看到有人指责穷人养不起还生一堆,但在穷人看来,孩子是保障。《欧洲风化史》讲资本主义初级阶段时说,穷人生孩子多,因为孩子能跑能跳就能赚钱了。要指责穷人不好好养孩子吗?《犯罪心理》里有句话:人性中所有荒谬的傲慢里,没什么能超过来自拥有豪宅、温暖和美食的人对穷人的指责。

@pufei: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贵州毕节五个孩子失踪多日都找不到人。我讲个故事,十多年前成都有人创办了中国第一家寻人网站,陆续帮助数百民众找回亲人。后来?后来这个人就被两次判刑入狱八年,这个人就是黄琦。

@巨扯:曾曝光地沟油的记者李翔被杀了,曾曝光三聚氰胺的乳业打假人士蒋卫锁如今遇害了,当下报道毕节五名流浪儿童被冻死的记者李元龙如今被旅游了——我朝公仆们不是解决人民提出的问题,而是先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民。

@hnjhj:星河这事连传播谣言都算不上,无非是表达了嘲讽,而我天朝是不能藐视只能仰视的。这事不是简单的「因言获罪」,而是「因态度获罪」,这是中国每况愈下的言论自由状况的又一俯冲,也因此成为了代表性事件,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

@wenyunchao:星河之事,传到墙内,有两种反应,一种是,政府怎么可以这样!另一种是,以后不能随便开玩笑了。且还是后一种反应居多,汉族以后改称猪族得了。

@liaoyiwu1: 李必豐坐了3次牢,第1次5年;第2次7年,第3次12年,共24年。一個整天暈暈乎乎的詩人,一個沒有政治觀點的糊塗蛋,他到底惹誰了?

@张宏良:晚饭听到有关新任中组部长赵乐际二三小事。八十年代非毛反毛最厉害时期,时任未来出版社长的赵乐际父亲,在压力面前表示,宁愿被免职也要坚持出有关毛主席的书。赵乐际担任陕西省委书记后,专门去参观一个村民创办的毛主席敬展馆,关切询问敬展馆有什么困难。同时还指示延安要扩建毛主席纪念馆。

@hnjhj:墙的存在固然增加了上网的成本,但也人为地让有技术能力的人拥有了先天的竞争优势,造就了一大批信息贵族。当你的竞争对手在看环球时报,而你在看纽约时报;当他们在用百度百科,而你在用维基百科,你应该坚信,即使大家都是被饲养的牲口,你也是放养的。翻墙吧,少年!

@williamlong:2012年8月,俄罗斯提议在12月3日进行的国际电信联盟年会中修改规则,让各国政府可以直接监看人民的上网行为,目前已有巴西、印度、中国支持俄罗斯的提案。于是,Google成立了联合签名网站,呼吁全世界公民一同捍卫互联网的言论自由。

@日天铜巨人:记者:有人说,把处级以上干部排一排,每人打一枪肯定有冤枉的,隔一个打一枪肯定有漏网的,您怎么看?发言人:我们反对暴力。记者:是选拔制度出了问题吗?发言人:再好的制度也难免。记者:为何不建立一个机制,让坏人也无法下手呢?发言人怒吼:那样我们还怎么一次又一次地取得反腐斗争的伟大胜利?

@日天小巨人:奥运赛场上,五星红旗一次次冉冉升起。老华侨热泪盈眶。小孙子问他:国旗为什么是五颗星?老人:代表人民团结在党的周围。孙子:我以为小星星是从大星星里跑出来的。您常说众星捧月,中间为什么不是颗月亮?老人:说明党是从人民中产生的。孙子:为什么它比其他的大?老人:这个...可能它吃的要好些。

@财新王长勇:研究推进房产税改革,从上任说到退休,这话说了10年,烦不烦呢?十年前,财政部、国税总局联合组团,去美国考察税收改革,接待的美国官员疑惑地问,你们来考察过好几次了啊,怎么还没搞明白?中方团长回答,“上几次来考察的,已经退休了。”(不是段子)

@Dtiberium:证据表明哈马斯所发射的火箭弹原材料来自于山东莱阳钢管厂。

@郎咸平:我哥在北京出车祸大腿骨折,医生从正面把大腿肌肉切开,用钢条固定断骨并打上了钢钉。哥回到佛罗里达,医生给他拍完X光片,不禁尖叫一声:这是美国二战时候的技术,中国人还在用?不得不重新开刀,把钢钉钢条取出来,从臀部打了个洞,把钛合金做的骨头从骨髓里打进去,一周后,就可以走路了。

@琢磨先生:新闻里首先说塑化剂比三聚氰胺毒20倍,今天专家出来说每天喝一斤白酒对人体无害,明天是不是该说塑化剂有益身体健康了,干脆把广告改成:塑化剂虽好,可不要贪杯哦。有问题出现不是想着规范企业行为,严查质量疏漏,而是堵民众之口,辱消费者智商,这算是中国特色吗?

@tdtw:俺早就在吐槽过了,有些人一边说“看不起那些忽悠别人坐牢的人”,一边又鼓励人家“他们要是坐牢了我就认他们是汉子,带头认捐一万元”,这个逻辑就好像:“我最讨厌两种人,一种是种族主义者,一种是黑人……”

@bigman510:河南商报:据安徽卫视报道,河南两个男子酒后驾车,导致一辆出租车被撞。警察赶到现场后,为躲避监测,其中一穿条纹T恤的男子突然猛地抱住另外一男子,当众狂吻起来。

@bigman510:长沙市明德中学2012年北大、清华推荐生面试题之一:对黑格尔名言“历史给我们的教训是,人们从来都不知道汲取历史的教训”的解释。

@bigman510:该校推荐生的回答:历史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古代每个朝代都有贪污腐败,尤其是明朝,朱元璋越治理腐败则国家越腐败,现在中国也面临反腐的问题,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反腐是极其重要的问题,我相信我们的国家能汲取历史的教训,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herohec: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找50个研究生问问为什么读研;假如生活让你想死,找50个研究生问问论文写得怎样;假如你觉得生活拮据,找50个研究生问问补助;假如你觉得活着无聊,找50个研究生问问他们一天都干了什么!这50个研究生,请不要悲伤,找50个博士生,问他们什么时候毕业。

@na_sheishei:无论是做菜的还是做爱的,放心的肉是越来越少了;无论是婴儿喝的还是成人摸的,放心的奶是越来越少了;无论是家禽下的还是男人挂的,放心的蛋是越来越少了;无论是饲养的还是应招的,放心的鸡是越来越少了。

@lvkaiwen:有人不知道于丹讨厌在什么地方,她是从不好好说话,拐弯抹角堆砌词汇。举个例子,如“今晚我们吃了大肠刺身”;于丹说就是“在这个白昼与黑夜交替的时刻,我们共同完成了一次聚餐;当芥末的辣味划过食道的时候,肚子告诉我,我做到了!这是一根不同寻常的大肠,不仅在于它的臭,还在于它的滑!

@网易每日轻松一刻:那天,小编坐在路边一边喝水一边苦苦看新闻。这时一个乞丐在我边上坐下了,开始要饭,我觉得可怜,就给了他1块钱。然后接着看跟帖。他可能生意不好,就无聊的看看我在干什么,然后过了一会,他缓缓地指着我的屏幕说:“这个帖,不该删的。”

@na_sheishei:唐僧:花果山发洪水,死了多少猴狲?悟空:淹了18个洞穴。唐僧:到底死了多少猴狲?悟空:只有500颗桃被淹。唐僧:到底死了多少猴狲啊?悟空:已经将活着的猴狲安全转移了。唐僧:你说清楚,到底死了多少猕猴?悟空:……

@xie107:买过一次切糕,感觉当时围在一起的维族同胞们还是很热情的,问我买多少时我说买两斤,真的只称了两斤给我。明码实价。童叟无欺。然后我们八九个同事就一人一小块分着尝鲜。有两个一米九的大汉吃了感觉味道不错,随后大家就拿起砖刀、钢钎、铁笔等回工地上工去了。

@rexliu911:一哥们儿的签名:每当我准备下载X片的时候,窗外就响起雷声。我以为是老天不让我继续沉沦,后来才发现它是在提醒我用迅雷!

@bgm38:来跟你讲个笑话:十天内免登录。

@ailo_61:亲爱的爸妈,如果你们二老再整天叨逼叨地逼我找女友,我会想办法让你俩离婚,咱们仨都单着。

@newchen:有座庙很灵验,很多人前去求签。这天,一位菊长来到庙里,求得一签:上画青铜玄武,背伏小龟一个,四目对望,相得益彰。他心中甚喜,龟乃长寿之意,又是父子一对,寓意自己不仅长寿,还能尽享天伦之意。 不料数月之后,他被双规了......

@na_sheishei:上学时,妈说:等你们毕业,妈就享福了。毕业时,妈说:等你们找到工作妈就享福了。工作时,妈说:等你们结婚妈就享福了。结婚时,妈说:等你们有了小孩妈就享福了。有了小孩,妈妈说:等你们小孩长大妈就享福了。现在小孩长大了,我说可以享福了,可是妈,却再也听不到。

@bigman510:新疆男子深信世界末日耗尽家财建“诺亚方舟”。网友评论:老兄,你难道不选择购买本店的凤姐充气娃娃吗,如何在方舟上独孤慢慢长夜,请不要为难那几种动物了。

@售楼先生:清晨,她对他说:"老公,我昨晚把货都搬到车里了,累死。。你去处理下就完事啦!"看着熬了一整夜的妻子,他心疼地说:"老婆你真好,把粗活累活都自己干了,轻松的事却留给我。"说完泪水已经决堤,他默默在右上角的购物车栏点下了"全部付款"。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2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