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气象局的政治觉悟太高了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今日,新华社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早8时许,北京城东南方上空突现奇观:太阳恰从一片云彩后面照射下来,祥云形状酷似大鹏展翅。认证信息为中国气象局官方网站(www.cma.gov.cn)的@中国气象网对此点评:十八大来临前的祥兆呀!此番评论引发网友嘲笑,有网友表示:这气象局的政治觉悟比科学素养高太多了。

大图链接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新浪微博:

沈彬的电线杆子:我X,隔壁是中国气象局的,还是钦天监的?气象科学里有“祥云”一说吗?

河蟹新闻:国家将亡,必有妖孽。

玲玲大人o0:不觉得恶心吗?

Xu小七:气象局的政治觉悟真高。

徽酒王:人家执政党开会,与你搞气象的啥关系!要不你改叫"中国天象局"吧!

宋村青酒:天气预报向来说反话!看来凶多吉少啊!

随拖拉机远去:此乃妖气,数天之后,群魔聚首。

宝贝兔子向前冲:共产党不都是唯物主义论者吗?

哈利路-Ya:云彩一会是S型,一会又是B型,好兆头!

幺十一:靠,拍马屁也不用这么明显吧?

半拉啦:快赶上王莽时代了。

翩翩孤舟xq:抓了个现行的,是不是每次天气预报都是扔龟壳八卦出来的啊?难怪准度超低!

柯南也无双:大胆!你还不闭嘴!预报天气总是出错,预报天晴就下雨,预报下雨出太阳,你现在居然敢预报这是祥兆?!你疯了吗?

用心阁:祥兆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实践相结合的产物吗?

王斌BillWong:乌云蔽日,暗无天日。

纯蓝墨水2010:明明是中宣部的人才,做气象可惜了。

深圳的深:一朵浮云漂过来,几声马屁吹上天!

记者刘仲国:德感上苍,天现祥瑞!

【网络民议系列为中国数字时代特色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遵守本站采用Creative Commons 的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协议。】


© 大胡子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2.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分类目录: 网络民议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_3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