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24  #一日段子荟萃 @pangjiaoming:“向天再借500年”,这是当下各种“政改”话题之指归。 @lianyueBot:【太你妹皇】一家柬埔寨服装厂的一位中国籍...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0-24  #一日段子荟萃

@pangjiaoming:“向天再借500年”,这是当下各种“政改”话题之指归。

@lianyueBot:【太你妹皇】一家柬埔寨服装厂的一位中国籍女性管理员由于员工“怠工”,撕毁柬前国西哈努克画像。柬埔寨警方将该中国籍女子带去画像前道歉。——外交部洪磊表示,西哈努克太皇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深受柬埔寨人民爱戴。个别人的这种行径是极端错误的,将由柬方依法予以处理。

@西门不暗:柬埔寨外交部发言人洪磊的一番表述,特别义正辞严,维护了前国家元首的荣誉和尊严,对中国公民的违法行为绝不手软。

@AnarkiYoung:有人在靖国神社抹油漆,愤五毛大赞爱国,现在有人在柬埔寨被迫下跪,五毛说要入乡随俗。它们没有同胞或国民的概念,只有政治正确的概念。

@风中疾走:对于在柬埔寨撕毁太皇画像的中国公民,我们表示请柬方依法处理,得悉柬方让中国公民下跪,我们强烈谴责:为什么不磕头?对于在非洲违法当地习俗的中国公民,我们表示请非洲部落按当地习俗处理,得悉中国公民被烤着吃掉,我们强烈谴责:为什么不加孜然?

@libeichen:可怜的中国女人!由于无意中撕毁了西哈努克的画像,该女子被柬国警方逮捕后,在上千柬埔寨国民的围观下向西哈画像下跪、上香,备极屈辱!更有甚者,某国援交部郑重表示,西哈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该女交给柬方处置,敝国概不过问。

@wenyunchao: 我无意冒犯柬埔寨国人所崇敬的对象,但我对于中国不计成本的给予一个行为未能接受普世价值检验的外国人援助,我不能接受;且对于一个中国人在柬埔寨(意欲)撕毁西哈努克国王肖像的行为而受到法律之外的侮辱表示不满,更对中国外交部的软弱与是非不分表示愤怒。

@craigxy:外交部的愚昧行为再次证实了他们还活在文革时代。

@wentommy:华盛顿邮报:一位在918爱国游行中参与攻击骆家辉专车的人称,大使的车质量太好,没砸坏。他听说网上有袭击的现场图片,“我将来申请美国签证会不会受到影响啊?”

@wentommy:欧巴马和罗姆尼辩论中的涉华部分,俩人只字未提“human rights”,打破了传统。——为国际版拟一题目:中国已经强大到让美国政客不敢提人权。

@usuede:刚刚路过lobby看到电视新闻,主题是【走基层】,然后采访地点是台北市,采访对象是一名台北的糕点师。顿时觉得CCAV碉堡了。

@cctvWeb:以后吃药感觉就是吃毒品,因三聚氰胺被处分的孙咸泽都可以升任国家药监局副局长。

@bigman510:成都小贩回答央视记者的提问绝对是最佳回答,可惜没有播。记者:“哎,我不是城管,我只是想问问你们幸福吗?”摊贩:“你为什么问我们摆摊的人?”记者:“对不起,我一点不知道这个地方你们上镜头这么危险……你幸福吗?”摊贩:“不幸福。我们这些人跟猫捉老鼠一样的,你说老鼠幸福吗?我在猫爪子底下过生活能幸福吗?”记者:“那你希望过什么样的生活?”摊贩:“希望过没有城管的生活。”记者:“你最想要什么?”摊贩:“我最想要城管不管我。”记者:“你这十年过得怎么样?”摊贩:“我这十年尽是跟城管斗争了,斗到现在也没胜利。

@tufuwugan:有些傻逼自己家没被强拆,总站着说话不腰疼,总认为拆迁户诉求太高,认为强拆有理。你妹的,这种傻逼逻辑用粗俗的比喻,我看上你老婆,我价格出高点就可以强奸她一样荒唐。买卖是双方自愿,私有财产不可侵犯,老子不卖,卖多少是我的事,强买就是违法。

@shdxd:“不自由,毋宁死”这句包含这普世价值的话在兲朝变成敏感词,应该是源于23年前的大学生们头上缠的白布。无论是在北京、上海,还是其他城市,许多学生头上的布子上写的都是这六个字。在外滩绝食的时候,我头上的白布上写的也是这六个字。

@人民网:【官本位全方位解析:超过7成人认同有钱不如有权】人民论坛所做的问卷调查中,65.8%认为当前官本位现象十分严重;68.5%择业时优先选择“党政机关公务员”。调查显示,“官迷”迷“官”原因前三位是“灰色收入多”、“权力效用大”、“社会地位高”;而“为人民服务”选项却落在后面。

@yehuo:【中宣部对负面报道的最新指示】1.死伤数字以权威部门发布为准;2.报导频度不要太密;3.要多报导感人事迹,如义务献血和出租车司机不收钱等等;4.对事故原因不要挖掘,以权威部门的发布为准;5.不要做反思和评论。

@heqian:今天考Computer Graphics,第一题是加分题,一般都是搞笑的,去年是问我们学校校长是谁,据说很多人不知道。。今年的题目是:“今年参加总统竞选的两位是谁?写出一个就给分。”我想了好半天,哪儿来的两位啊?不就一个Mr. Xi么?

@何兵:和部队的同志聊。他说,现在思想工作最难做。以前不让士兵用手机,让军官用,士兵不服。凭什么?现在规定周末可用,其实平时也半公开用。士兵入伍之前思想就活了。比如说,我们教育,人民军队要忠于党,因为党代表人民的利益。士兵说,那我们直接忠于人民不就完了?绕那么大弯干什么?唉,难呐!

@雾满拦江:山西保德有个煤矿,2005年矿工入了10%的股份,2007年煤矿拍卖,卖了37.5万元。买家之一是原安监局局长的内兄,2008年,拥有10%股份的矿工被强行退股。2009年,煤矿以2.6亿元的价格“转让”给神达晋保煤业。买时花37.5万元,转手卖2.6亿元,多么赚钱的生意哇……我也要发大财,求内兄,求低买高卖煤矿。

@龙兄:听一位中大教授说,中山大学一著名教授因为介入村民民主选举而被取消给学生上课的资格。反观韩德强、孔庆东、司马南等,他们无论以怎样不可思议的方式,做了多少个人崇拜的事,说了多少反对改革的话,却仍然可以在大学里上课开讲座。主事者对极左宽容与对改革者阻剿的鲜明对比,令人对未来无法乐观。

@吃喝玩乐IN广州:广州区伯因坚持曝光广州公车私用,触动了利益集团利益,被无理取消低保,现无任何生活来源,在广州白云机场乞讨。说明社会进入了一个逆淘汰时期,有良知的人被边缘化......

@staciezy:马楠那一堆博文里让人觉得最不对味的是这句:”我对孩子吃饭的原则是,我不主动提供肉食,但也不禁止。”呃,一个母亲不给孩子肉吃,难道让孩子自己出去打猎?

@danhuaer:美国街头采访“你幸福么”,人生价值观和我们天朝完全不一样,并且没有姓曾的。

@langcg:遇见毛左,我就把这段复制粘贴过去:有个狗杂种缺德事干多了,导致第一个老婆被枪毙,第二个老婆疯了,第三老婆自杀;一个儿子被燃烧弹烧成人肉BBQ,另一个儿子是傻子,傻儿子生了一个更傻的孙子,是全民宠物。

@李铁根:孙来喜六岁的时候遇到一个料事如神的算命瞎子,瞎子摸着来喜的头高瞻远瞩地预言,这孩子将来要做大官。全家一片欢腾,来喜幼小的心灵从此立下志向,绝不辜负先生的期许。多年以后,手拿推刨的孙来喜坐在棺材铺后院,遥望着瞎子当年来的方向,满眼泪花地说,操你妈啊!

@jessetoo:苹果发布iPad Mini,喜迎十八大——这是我看见的最高级黑的新闻标题了。

@amakuramio:“昨天看苹果发布会了吗?”“看什么看?发布什么买什么。”“……”

@CorndogCN:公布完七寸IPAD 329刀乞丐版的坑爹价格,库克回到后台,仰望星空,心说:加油,surface,老大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bmwmengwei:苹果发布会学到的:超薄产品一定要由胖子展示。

@fredrica_fanfan:用户:为什么不加这个功能,为什么不出mini,为什么不用xxx屏幕,为什么...乔布斯:去你麻痹,滚你麻痹,爱买不买!用户:买就买!用户:我们要这个,我们要那个,我们还要... 库克:给给给...全给你们!用户:库克,去你麻痹,滚你麻痹,一点新意都没有,我们怀念乔布斯!

@mchobits:相恋四年。他始终没给她一个承诺。大学毕业返乡的列车上,失落的她说完一句到站记得叫我,便睡去。几小时后,他把她叫醒。她望向窗外,入眼的满是陌生的风景。别过头,是他宠溺的笑:咱妈让我带你回家看看。他带她到这个偏僻的山村,卖给了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光棍。

@y9ykid:我妈接到个电话,那边电话一接通就说:“现在是语音留言,你的xx银行账户欠费……详情请按9。”我妈说:“我电话上没有9。” 那边说:“怎么可能?” 我妈说:“你不是语音吗?”那边把电话挂了。

@qipanziyou:男女相亲,在茶馆相对而坐,语拙无题,男主动挑起话题:你是怎样看待房市的?女一愣低头沉默好一会:只要姿势不太古怪,我会尽量配合,但一定要让我喊出来。

@人人网:和老爸聊天,帮他处理电脑问题于是使用了远程访问,后来没有关。我跟爸说,“爸我想买个ipad看书”,于是我看到了爸在那边打字:“要多少钱啊”,然后逐字删掉,换上另一句话:“买呗”。

@所长别开枪是我:【另一个版本】和老爸聊天,帮他处理电脑问题于是使用了远程访问,后来没有关。我跟爸说,“爸我想买个ipad看书”,于是我看到了爸在那边打字:“多少钱?”然后逐字删掉。开网页查了价格。然后重新写到:买个JB!

@夏微微:狄仁杰:这荒郊野外停着一辆车,元芳,你怎么看?元芳:大人,此车必有隐情。狄听罢,掀开车前盖,大惊:嚯!元芳高见,此车还真有引擎!但车内还有一位死者,元芳,你怎么看?元芳:大人,此人必有蹊跷。狄仁杰:1,2,3,4.....此人真有七窍!元芳不愧为我得力助手!元芳:.....狄仁杰:死者还是位美女呵!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此人身上必定还有天大的秘密。狄听罢,揭开死者衣服一看,两眼发直,惊曰:老夫平生尚未见如此大咪咪!元芳真乃神人也!

@reiayanami0001:宝宝数学很好,2岁就可以从1数到10了。后来,我悄悄告诉他0比1还小。今天吃饺子,我说:“宝宝,你数数你想吃几个饺子?”“0,1,2,3。”一边说着一边拿起一个饺子,“这是第0个。”老婆怒吼:“下一代还是做程序员的命!

@zululiu:原来今天是著名的草榴日,1024!

@xie107:心眼多的钻被窝,心眼少的在唠嗑,不多不少在乱摸,一个心眼在唱歌,缺心眼的往死喝——同学聚会有感。

@FretiaX:公交司机边打电话边和人说,刹车不怎么灵了,您还真淡定。

@mofan91:看到个好吐槽删减了一点:猪都说自己是熊。傻逼都说自己是呆萌。饭桶都说自己是吃货。平胸都说自己是森女风。智商低都说自己是二货。嘴贱的都说自己是犀利。骂街的都说自己是吐槽。大龄未婚女都敢自称御姐。发福阳痿男都敢自称大叔。

@kidsama:“本宫穿这件衣服合适不?”“肥娘娘......”福建丫鬟,享年十八岁。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10-24-pangjiaoming500-lianyuebot.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