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22   #一日段子荟萃 @集贤承韵:去给儿子买玩具,发现所有的遥控飞机都下架了,售货员说等斯巴达开完就又有了。 @wangwusi:大清早就被喝茶,是征询我关于十八大常...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0-22   #一日段子荟萃

@集贤承韵:去给儿子买玩具,发现所有的遥控飞机都下架了,售货员说等斯巴达开完就又有了。

@wangwusi:大清早就被喝茶,是征询我关于十八大常委人选的意见吗?我没意见,一切听从中央的安排。出门,这次自带茶水。

@方家评说:“迎接十八大,各地各部门的办法各具特色,形式丰富多样。但无论哪种形式和办法,只要出实绩,见实效的,都脱不开一个字——‘干’。在干中树信心,在干中谋突破,在干中求创新,在干中促发展。”——北京日报22日头版评论《在实干中迎接党的十八大》

@南方日报:据广州市纪委常委梅河清通报,番禹“房叔”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经商开办企业等重大违纪问题已初步查明,目前已被双规。另外,“房叔”共有22套房,并非网传的21套;“房叔”儿子为澳洲籍一事也被查实。

@Sang5449:非常悲痛的消息:据西藏境内的消息今天上午(10月22日)上午9点47左右西藏境内安多拉卜楞寺有藏人再次自焚。自焚的藏人叫顿珠,50岁左右,之后中共军警赶到现场把他带走了,不清楚他的具体情况。拉卜楞寺院的各个通道被封锁,禁止来往。

@laobei:昨天一个网友告诉我说,今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品主要是描写江泽民的,获奖之后江高调亮相。

@90202:知道相声演员常贵田荣升为少将,是中国相声界的第一位将军的消息后,我终于放心了,因为目前至少日军还没有掌握相声这一秘密武器,我军无敌了!

@琢磨先生:说相声的成了将军,唱歌的成了将军,跳舞的成了将军......就是很少听说哪个会打仗的成了将军。所以可以推断出未来的战争模式,就是文艺比赛呀。两国交战,文艺汇演,联合国做主持,双方靠短信投票决定谁赢得战争,我忽然明白了这几年国家的良苦用心。

@ranyunfei:有人因歌颂政府而被打成右派,那是因为歌颂权利还没配发给你,你犯了“胡乱歌颂罪”;你响应党的号召去说话,因为你说的不是标准答案,你犯了“响应号召罪”;保钓的权利还没发放给你,你却想去保钓,这叫犯了“擅自爱国罪”。不要忘记,官方不许你错的与他不一样,还不充许你对的与他不一样。

@ranyunfei:民政部要求利用社会资源为军休干部养老。人社部专家:可能增加个人缴费解决养老金缺口。评:作为一个观察中国社会的人,你经常要从万千新闻中,看出他们前后的关联性来。军队耗费纳税人的钱之厉害,那是有目共睹的。不改革兵役制,其带来的社会负担将不堪重负,哪怕增加再多的个人养老金。

@冒安林:本届会议将修改党章,总书记八荣八耻、科学发展观等理论将增补进去,简称“胡说八道”入党章。

@bafield:见过消防队把自己烧了的没?兰州消防中队做到了!

@qinggeng:这算什么,共产党还把自己灭了呢!见过共产政权被外国灭了的没?

@厚知厚觉:美国会10日发人权报告渲染中国工人低工资。这是垄断的,腐朽的,垂死的美帝国主义对中国内政的又一次粗暴干涉。他们只关注工资低,没有注意没保险,看病难,税收高,买不起房等,因此此次报告是片面的,不值得一驳!

@avb001:环球时报:【日方询问我何时撤退渔政: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不耐烦的日本巡逻船通过无线电问:“你们什么时候离开?”“我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我们也可以天天来。”听到这个回答后,日方的无线电静默了——网友评论:觉得日方是被冻着了,他们还没有掌握冷笑话这个强大武器。

@lianhuaxiaofo: 70年代,供西哈努克的费用是当时6万人工资!即每年150~200万,当时普通中国人的工资是360元每年。西哈努克当时养了好几条狗,而当时中国没有狗食,狗食只能从法国空运进口,狗一天吃的食物顶当时外交部工作人员的一个月工资。

@许小年:京籍人士请愿反对放开异地高考,此事足见国人之公平观,天天嘴上喊公平,一旦涉及自己的利益,便理直气壮地否认他人的权利,拥护歧视性政策。有这样的国民,就有以发展经济为名而强拆的政府,就有侵犯公民权利的各种管制。公平是人人拥有同样的权利。

@杜楠爆料:【为什么中国农民最幸福?】2640斤萝卜卖了105块,农民笑逐颜开:终于保住本了!每人每天收入超过6.3元,农民喜笑颜开,终于脱贫了,不用麻烦政府扶持了。

@bigman510:我觉得媒体长期道德水准和专业水平在底线之下有一点好处,比如央视播了点正常的新闻,人们就纷纷说“央视这都播,真是进步了!”简直就像“小明现在偶尔吃饭不顿顿吃屎了,思绪真是时有正常了!”

@假装在纽约:董洁和潘粤明分手的真相,是因为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导致感情破裂:①砸日本车是不是爱国行为②要不要出兵钓鱼岛 ③周克华有没有死 ④莫言有没有资格拿诺贝尔奖 ⑤要不要给西哈努克降半旗 ⑥中国人到底幸福不幸福。欣慰的是,离婚后他们终于在一件事上达成了一致:“我的前任是个极品”。

@石述思:趁年幼,赶紧玩吧,不然就会大了,趁年轻,赶紧爱吧,不然就会俗了,趁壮年,感激干吧,不然就会老了,趁年老,赶紧退吧,不然就会死了。——中国活法往往反着:孩子不敢玩,青年无力爱,壮年不敢干,老了不愿退。

@Mia荔芋火鸭扎:林丹论文的题目是《羽毛球世界战略论》,这个题目换成任何一个普通学生去写都会被导师训斥范围太大太宽广,根本连开题都通不过,还谈何毕业!所以蛋叔你死提这个题目,也不会有助减轻你是特权毕业的事实的。

@宋成均:有网友问:什么才是法治国家?答:中国三一重工起诉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法院也受理,这就是法治国家!

@猪猪侠:沈阳某公司女总经理,号称北大管理学博士。该公司招聘了10名90后大学毕业生。在10名新员工入职当天上午9时,她要求每人必须在10分钟内据对其他9人的感觉说出每人至少5个缺点。结果,该10名90后集体辞职不干了。该总遗憾地表示,“他们也太脆弱了,太可惜了”。

@萨林娜Salinna:幸福婚姻的一大杀手就是一方或双方有优越感,认为自己比对方优秀。如:收入、出身、相貌、身高、智商、人缘、工作…心这样想时,平时言语行为就会流露出来,深深刺伤对方。其实当两个人在婚约中联合时,配偶的软弱就是自己的软弱,配偶的荣耀就是自己的荣耀。婚姻是两个人格平等的人共同承受生命之恩。

@那个野和尚:操大胜,却见一白袍大将杀至阵前,操曰:玄德新败,壮士焉敢前来叫阵?来将大吼一声,答道: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曹军顿时前俯后仰无力再战,壮士趁机掠走后主绝尘而去,操大惊:来者何人?答:常山贵田将军是也!

@正宗好鱼头:周一,牛顿因为力学问题去拜访禅师。禅师在斜面下铺一个毯子,把小球放在斜面上松手,小球滚了一小段距离就停了。禅师将毯子换成光滑的木面,小球滚动了很远的距离才停。牛顿恍然大悟:您是说,力是改变物体运动状态的原因,只要不受力,就能一直运动下去?禅师说:我是说,有多远你给我滚多远!

+中国数字时代   +中国共产党G+党支部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10-22-wangwus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