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9  #一日段子荟萃 @宋石男:看到一神吐槽,不敢不与朋友们分享。——问:泽东与熙来有什么共同点?答: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副手叛逃;妻子被判死缓。 @gzdxxd...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9-29  #一日段子荟萃

@宋石男:看到一神吐槽,不敢不与朋友们分享。——问:泽东与熙来有什么共同点?答: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副手叛逃;妻子被判死缓。

@gzdxxd:他们还有共同点是,无法无天,大搞运动,喜欢万人簇拥唱红歌!

@yelumine:人人网:薄都督被开除党籍了。MD,强烈抗议!这种人渣,我们群众队伍是不要的!!要求保留其党籍!

@trotrotro:子+瓜=孤(儿子不能叫瓜瓜的道理啊。)

@linuonuo1:穷则独善其身,达则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YaxueCao:我党清场清得真狠呀,十天清了三位同志:王立军同志,艾未未同志,薄熙来同志。

@稀土部队:谣言传了五个月,还有人在嚼舌头。这时候,再有涵养的人也养不起这帮谣主儿了。对那些仍在"用心"问我是否牵涉其中的人,五个月前我就给过正面回应,今天,再给你们个更正面的回应:"回去问你妈,你妈在,我就在。" (章子怡微博回应)

@pufei:“请问章小姐,你到底和那谁有啥不?”“回去问你妈,你妈在我就在”“操,打死你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狐狸精!”“你TM是谁?凭什么打我”“骚货记住了,小爷叫瓜瓜”。

@cnsms:重温某同志3月9日谈话:造谣说我儿子“红色法拉利”,完全是无稽之谈!我和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几十年来就是这样。我的夫人KL,20年前就是个很成功的律师,但她担心有人造谣生事,早早就关掉了正办得红红火火的律师事务所。这么多年来,就是看看书,搞些艺术,做做家务,默默地陪伴着我。

@xie107:据非常扯淡新闻来源,平西王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明鏡新聞網僅列出其中個別人士的姓:倪(震)、章(子儀?)、姜(昆)、馬(景涛)、張(国立)等。

@uGalaxy:昨日韩红公开亮相,表示自己是女同,一举击破网络传闻她是薄督临幸过的女人。

@zqweb:某情色论坛上,一帖题为《W非法技侦录下B与多名女性不正当关系,非高清,2.3G》爆红,前面的回复多为“感谢楼主,好人一生平安”“拒绝跨省,支持中央”等,后来的回复多为“骗子死全家!”“版主死哪里去了!”。

@WuyouLan:薄熙來同志曾被《南方人物週刊》評為中國魅力50人之首“俊朗之魅”,搜狐以“中国第一帅哥薄熙来”为标题,网易则以“吾与台北马哥,孰美”夺人眼球。时任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也曾称赞他外表俊帅,是“大陆版马英九”。

@明金维:谁赢了今天这场微博上的新闻大战?1、新华社授权发布,时效和转发量,新华系完胜人民日报系。 2、新浪@头条新闻是最大赢家,转发量和评论量均超过新华系和人民日报系总和。 3、新浪微博凭借平台优势,不仅将其他用户的流量全部占据,而且自己作为用户,也抢占了远远超过传统媒体的关注度。

@SlowZhu:八卦一下,我们有个客户在香港的资金被冻结了,原因是十年前和薄熙来的亲戚做过生意,就一笔哦!中共算帐算的真下功夫了!

@kunlunfeng:都知道贵党用黑色收入潜规则控制干部,使他们在山寨市场下灰色获利最大,以保障其政治效忠。使反贪之內斗杀手锏,级别至局委级,自此,谁都别想逃出自噬的怪兽规则。

@lianyueBot:张宏良司马南孔庆东韩德强,会不会为伟大理想而战,率领乌有之乡网友去劫狱呢?

@vvvip001:【双开—胜利—召开】1997年8月政治局委员陈希同被双开,9月,十五大胜利召开;2002年11月3日中央候补委员王雪冰被双开,11月8日,十六大胜利召开;2007年7月,政治局委员陈良宇被双开,10月,十七大胜利召开;2012......党的优良传统还在继续。

@eleven_K:“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的日子只剩下最后47天了。

@张鸣:不要以为,薄借来大笔的资金,在重庆做公共建设,钱是不需要还的。不要以为以灰色经济为借口,把一个个民营资本家整死,家产抄光,百姓就一定获益。当年土改分得土地的农民,三年不到,不就都合作化了吗?不仅分得土地没了,连牲口、大车犁杖都充公了。自己变成了生产队的奴隶,出门要饭,都要介绍信。

@ranyunfei:薄熙来双开的新闻,其实不必过度阐释,没有太大意义,官方早把其对制度和政府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倒是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昨日说“以杀开一条血路的勇气和决心,坚定不移地推进社会组织改革”,值得民间去实践。与其重宫闱之变,远不如看重民间社会的兴起重要。

@王克勤:【中国,被处理的更多是记者与总编辑】因为,中国的逻辑是:卫生部部某些人说,有些食品安全问题是记者搞出来的。有网友说得好,这种说法的逻辑,用到生孩子上,就是说“你老婆怀孕不是你搞出来的,是妇产科大夫检查出来的。”

@王天定: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大减,丰田等厂商决定减少其在中国国内工厂的汽车产量。早上听广播,有经济学家认为这是中国政府在对日博弈中的重要胜利。听到这里,算想明白为什么那么街头行凶的暴徒迟迟不能归案了,原来他们是打赢这场对日反击战的大功臣啊。

@justone_he:在天朝,当官和做生意一样,走上这条路你就已经犯法了,后面只是组织上要不要搞你而已。

@damyata:看60年大饥荒回忆文字,有一个村垂垂老者饿得奄奄一息的时候,尚无甚怨尤地跟年轻人说,这可能是国家的政策思路,把老弱病残先饿死,留下精壮劳动力,可以跑步进入社会主义。

@lianyueBot:刚散步时,一青年男子打电话经过身过,显然在讨论国家大事,他声音嘶哑地吼道:美国介入,我们就用核弹!用核弹!——匪夷所思,好像他家有核弹的样子。

@laoyang945:转:今天中午央视新闻三十分里那段“你幸福吗”的小调查,有一段是这样的。记者:“问您个问题好吗?”“我外地打工的,别问我。”“你幸福吗?”“不,我姓曾”。

@FifthDimen:近日,广州暨南大学大三女生范文蒨,向广东省公安厅申请信息公开,要求公开9月16日和9月18日连续发生的大规模反日游行的申请和批准信息情况,包括:两次游行示威的起止时间、地点、路线及召集游行相关负责人情况。——这个团伙可能忘了及时擦屁股。

@liberscidem:以前我在国内,大家说中国奴工的问题时,我以为说的不是自己,现在在美国工作才知道自己以前真他妈就是个奴工啊。

@琢磨先生:生活在这个时代的尴尬是:昨天还是廉政清官,今日就是贪腐败类。昨日还在新闻联播前十分钟风光无限,今日就在新闻联播前十分钟大加批驳。如此,你让我们如何再相信各种典型和标兵。你让我们如何再相信新闻联播的前十分钟。李承鹏说的好:他们每一页都无比正确,就是不能看合订本。

@yelumine:一朋友的妈妈特别反对她化妆,因为她总是化不好,而且颜色颇为大胆夸张,有一回弄了个金色眼影,她妈堵在门口死活都不让她出门,双方在僵持了十多分钟后,她妈投降,然后很无奈的把门打开,平静的对她说:去吧,悟空。

@yelumine:高一的时候,跟新同桌讲其实我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家里穷,没钱供两人上学。我们就一个上半天,其实你上午见到的是我姐姐,第二天上午我又对她说,昨天晚上我妹妹把事情都告诉你了吧,叫她不要到处说,然后同桌居然信了。

@liumiao:前几天吐在一个日本朋友的车上,一直深感愧疚,于是离开之后发了一张明信片给他。他今天收到卡片,告诉我,在日本寄大号明信片要120日元邮资,而我只贴了50,他不得不帮我付了70日元。

@sindyxm:老王:我和太太结婚30年了,上街总是手牵手。小王:你们的感情真好呀!老王:我一松手,她就会去买东西。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09/zt-9-29-gzdxxd.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