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6-7  #一日段子荟萃 @正宗好鱼头:“当年我成绩很差,老师和同学都嘲笑我,说我肯定考不上大学,以后只能去搬砖。我不服气,暗暗下定决心,起早贪黑,努力学习,成绩突飞猛进,终于考上了大...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6-7  #一日段子荟萃

@正宗好鱼头:“当年我成绩很差,老师和同学都嘲笑我,说我肯定考不上大学,以后只能去搬砖。我不服气,暗暗下定决心,起早贪黑,努力学习,成绩突飞猛进,终于考上了大学。我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搬砖是命中注定的,和考不考得上大学没关系!”工友看着高考的学生,不无感慨的说。

@所长别开枪是我:高考的表弟刚才给我发短信说上午语文没考好。我就鼓励他说没事别管之前考的好好准备接下来几门考试再说高考也只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之一而已你看你哥就算考上了211后来又双硕士现在年薪不也才100W不到么?

@劝天能猫:辽宁作文题:一位年轻人事业无成,一天他在海滩上遇到一位老人。老人抓起一把沙子扔在沙滩上,问“你能找到吗?”,年轻人说不能。老人又抓起一颗珍珠扔在沙滩上,问“这回呢?”,年轻人说“能”。于是趁年轻人弯腰捡珍珠的时候,老人脱下了裤子……

@斯库里:2013高考作文江苏卷:《从违反昆虫的趋光性以及在无光源的环境中竟然能够进化出色彩斑斓的蝴蝶这简直就是对达尔文进化论的无耻挑战一事来看出题老师的生物也是体育老师教的》。

@剑神葡萄:江苏高考作文:一群探险者去山洞探险,进去后点燃了很多蜡烛。没过多久,山洞就被新浪封了。

@其声呜呜然:湖南作文题目:《走过》,我觉得自己一口气就能写800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本商店商品一律2元,2元一件件件2元,要啥啥便宜,买啥啥实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全场清仓处理,赔钱甩卖!挑啥,拿啥,买啥都是2块!原价都是10块8块的,现在全场2块,2块钱你买不了吃亏,2块钱你买不了上当……

@Foxzzz:一只手握住了爱迪生拿着手机的右手,爱迪生惊讶的抬起了头,“特……特斯拉,你怎么在这?”。对面的交流电之神特斯拉温柔的摩挲着爱迪生的小手,“没有你和我,拿来的手里的小宝贝呢。”

@HondaJOJO:喜闻乐见的新闻:“考生遗失准考证,的哥及时送还并收5倍车费”、“考生遇堵车警车为其开道准时送至看守所”、“家人为不让女孩猜疑,在开考前一刻当场宣布父亲离世的消息”、“考听力时过路司机纷纷鸣笛20分钟向考生致敬”。

@缤纷岁月:传2013年高考作文题命题类:全国《中国梦》、《宇宙真理的真相》、《为什么错的总是临时工》;陕西《城管力量大》;黑龙江《天下粮仓》;上海《我的室友是好人》;海南《校长的辅导》;吉林《为了120个阶级兄弟》;湖南《井盖下的人》;云南《散步时请放声歌唱》;浙江:《死猪不怕河水泡》;山东《强拆与国籍》;山西《矿难危机公关》;四川:《捐款的差别》;北京《堵车的沙逼》;辽宁《航母的前世今生》;河南《生命的价格》;湖北《盗版经济学》;河北《我的爹》;重庆《红霞一朵万里晴》。

@小丑出品:实话告诉你们吧,其实大学是这样的!考完之后,妈妈答应你的承诺都会遵守!你要去欧洲、要看演唱会、要苹果20代都会给你买。大学的宿舍,既舒适、又干净!都是双人位,不会六个人挤在一间小破屋还得抢厕所。大学的女生,既漂亮,又能干!都找不到那种成天就知道吃、吃完就知道睡得女童鞋。大学的室友,讲义气、重情分!才不是那种玩个游戏嫌弃半天,帮点忙跟到了爹一样。大学的食堂,饭菜香、份量足!每次打完都慢慢一盘肉,食堂阿姨总抱怨,这点哪够?大学的老师,有文化,有内涵!丰富的只是储备和教学经验总能让你臆想连篇、渴望投入。学妹们,忘了那些黑大学的货,他们是赤裸裸地怕你抢走一切。我们经历过大学的,比谁都清楚,大学里是一个放飞梦想,增长姿势的好地方。

@pufei:奥巴马:夫人,很高兴在美国见到你,听说你很喜欢用我们美国的苹果手机,你最喜欢什么功能呢?女将军:双卡双待和30天超长待机!

@hnjhj:昨晚好多信息量巨大的新闻啊,先是奥黑跟习总玩断臂,再是普京愤然宣布离婚。

@haitaode:经老中医把脉,党的“微循环系统”,有微恙,有病,但不重。

@asusmt:以后如果日本,菲律宾,越南再抢占我朝海上岛屿的话,除了要严正抗议强烈谴责之外,还可以播放我朝城管打人的视频给他们看,让他们胆寒。

@bigman510:【终于逮到机会了】新闻联播刚播了一则消息:美国情报部门监视民众互联网信息。

@qhgy:什么叫为富不仁自私自利?就是:刘铁男包养8名情妇,收藏日本欧洲色情光碟330多张,色情杂志1200多本,却没有为艹榴“BT下载区”贡献1个种子!没有为“达盖尔的旗帜”贡献1张图!没有为“文学交流区”贡献1篇文!落马活该!1024!

@脱不花妹妹:听说一上流社会的事儿:北京某非常私密、非常高端的上流俱乐部,邀请莎拉布莱曼带着自己的全套乐队做现场演唱,当天,莎拉布莱曼为现场的区区几十位贵宾演唱了半场,下半场是中方安排的节目回馈英国客人:是......于丹老师诗朗诵......自从听说这事儿,我就安心呆在下流社会鸟!

@xie107: 360推出了mac版,mac上无病毒的神话终于结束了……

@sneakercn:随着孙悦的离开,湖人王朝被终结,易建联远走广东,导致小牛已经沦为二流球队。在后巴特尔时代的马刺,是否能顶住缺少王郅治的热火,关键在于姚明昔日的队友能否获得35秒的上场时间。

@avege:跟同事吃饭,他翻了半天没找到钱包。我安慰他:没关系我带钱包了,顿了顿又补一句:所以你就看着我吃吧。#如何恶化同事关系

@xie107:和女性做朋友其实很简单,只要一直说“一点都看不出来”就行了。“我今年都28了”“一点都看不出来”。“这件衣服是地摊上30块钱买的”“一点都看不来”。“你别看我外表很坚强,其实我内心特别脆弱”“一点都看不来”。“人家是第一次哦”“一点都看不出来”。

@笑多了会怀孕:一个胖胖的女孩,周末偷偷早起,想模仿电影里穿着男友的衬衣做一份可口的早餐。可才到第一步就把衣服给撑破了,于是又悄悄把衣服叠好放回原位,不动声响地爬上床,抱着男友继续睡去。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3/06/zt-6-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