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6   #一日段子荟萃 @ye_du:美联社记者在看守刘霞的人出去吃午饭之机采访到了被软禁2年的刘霞。刘霞说,她一直被软禁于她在北京的公寓,没有互联网或电话线外,只允许每周前往...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2-6   #一日段子荟萃

@ye_du:美联社记者在看守刘霞的人出去吃午饭之机采访到了被软禁2年的刘霞。刘霞说,她一直被软禁于她在北京的公寓,没有互联网或电话线外,只允许每周前往探望父母。每月一次,她看到她的丈夫在监狱里。

@ye_du:刘霞说:“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荒谬的地方,这真是太荒谬了。我觉得我原来一个人情感上做好准备,应对刘晓波获奖的后果,但他获奖后,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后,我会不能够离开我家,这是太荒谬了。我觉得卡夫卡也不会写出比这更荒谬的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情节”。

@HKfighter:莫言在妻女和一大班隨從的陪伴下(還有一個中共官員)喜氣洋洋飛往瑞典時,劉霞在家淒涼的痛哭。這是一個多麼鮮明的對比!

@qhgy:问:文学还是政治的胜利?莫言:有人确实在猜测诺贝尔文学奖的政治性,但是我认为这个倾向性是不存在的。关于刘小的问题,我在获奖当晚就表达了看法。您可以上网看。至于中国是否有言论自由,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说。如果你懂中文,可以看中文网站,你就可以知道中国人有没有言论自由。(张丹)

@laoyang945:路边社报道:中国决定绑架并在北京软禁奥巴马,这样刘晓波就不是世界上唯一受监禁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了。

@ranyunfei:1.台湾清华大学学生当面骂“教育部长”伪善。评:能接近大陆教愚部长袁贵仁的大学生一定是党安排的贵人,怎敢如此争取权利并且舍得去骂他呢?2.40岁女子欲改名“学雷锋”被拒状告派出所被驳。评:改名是自己的权利不假,但所改之名如此比傻,也太不对起岁月对她的教育了。

@litravis:令计划这真的是家破人亡啊。儿子死亡,白发人送黑发人,老婆被双规,小舅子被调查,弟弟出逃,眼看自身也难保。官至大内总管,一个意外就全家覆亡,中南海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

@gaosong:令计划在家排行老四,从老大到老五依次为令方针、令政策、令路线、令计划、令完成。#这也是人名

@解释系主任:【极品回放】经修订后定稿为:国之利器,蛋炒饭、三叉戟、大耳帖子、法拉利。哦也。

@linglingfa:今天有两条新闻,吓我一跳:7常委出行参观展览未清道封路,遭遇堵车。经多方了解证实,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纪检部门的调查。

@网易今日之声:“让新风气狠狠刮下去!让那些响着警号,载着官太太逛街的白牌特种车车惭愧去吧!”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带领6位政治局常委,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沿途不封路。网友为这一举动拍手叫好。 

@liudimouse:习近平智囊:习已摸到三块石头!——集齐七块就能复活大魔王……

@lianyueBot:如果能放手让微博爆料,搞得官不聊生,反腐败会有点成效,公务员热也能降下来。就怕爆几天就不让爆了。

@何三畏:官场要想排除某位异己分子,只要把他丢到网络上,不去和谐它,隔一段时间去收尸就行了,基本上一个人民公仆的形象,就被拆解开了——君不见,有关当局不是已经主动按这种方法在办吗?

@吴祚来:党中央手中满手好牌,想怎样反腐败就怎样反腐败,为什么呢,因为满眼望去,贪官们一窝一窝的,跟丰收季节的王八蛋一样多,想怎样抓就怎样抓,前二十年养了这么多,正是收成之时。

@WuyouLan:“酷爱风衣的王立军总是有一群英姿挺拔的警卫在身边,其中有两人要随时注意他的肩部动作,接住他抖下的大衣。”

@MoralMachine:王立军说话常常信口引用名言,并挂名是“前苏联哲学家”云云,有人与同事事后曾查验,多数都并无这样故事,“这样引用是为了增添他的文采”。一个人要对世界哲学和苏联历史一无所知到什么程度,才能以引用“前苏联哲学家”为豪啊!#年轻人要注意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tdtw:进了体制就别说自己有啥底线了,共产党肯用纳税人的钱养你,说明你对党做出了正面贡献,这才叫正儿八经的五毛党,比自干五还要五毛。下班了回微博上吆喝两句民主自由,就觉得自己碎了一地的良心全都拾回来了,左右逢源两面讨好,天底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xtzc:我今天心情很糟。昨天听同事讲了一些北京幼儿园老师虐待小朋友的情况,对中国的教育灰心得一塌糊涂。无聊是月费一万五的贵族幼儿园,还是著名的老牌北海幼儿园,都是一样。家长送礼5000起步,不送礼的小朋友每天都被老师打手警告。如果家长质问,老师互相维护,并教全班小朋友撒谎。

@selifi:强奸被人抓住了,就说受害者是反华;孩子砸死了,问房子的质量,也是反华;食品中毒被曝光了是反华;欺压百姓被迫上访,还是反华;卖孩子、卖艾滋血、黑煤窑、假新闻、司法犯罪、贪污腐败、违宪侵权、网络驴霸,只要是说到你的问题,就是反华。

@lvkaiwen:天朝就是一个大草榴?新疆乌苏公安局长被指包养双胞胎姐妹,公安局长名为“齐放。”

@bigman510:原来成都双流有人在抢购蜡烛,说是坊间传言世界末日要连黑三天,屋头盐巴都没吃完又出来抢蜡烛了...... 

@qhgy:重庆一孕妇临盆,打120,卫生院120热线工作人员以下雨路不好走为由,拒绝派车。之后,孕妇产下一女婴,但胎盘一直未落且大出血,再次打120,医院仍拒绝出车。之后该孕妇不幸身身亡。孕妇家人将卫生院告上法庭,经调解医院赔偿死者家属4万元。(重庆商报)

@沙纯:1.拿不到工资的打工者。2.被火烧死的无辜同事。3.可能是因为资金链断裂的企业法人。4.发出订单却在合同期内拿不到货的下家。5.周围受到空气污染的居民。这些好像都是受害者,谁才是真正的收益者?#汕头纵火事件

@叶二蛮:在政府部门位职多年的女秘书,一直单身但有一女儿,女儿慢慢长大了,就问:“妈妈我的爸爸是谁啊”,这可难倒女秘书,因当年领导换得太快啦,有几个还枪毙啦,这时身为妈妈的她就灵机一触就对女儿说:“你是党的女儿”。

@Jianzhang1984:两少一宽不是权利,连仁政都算不上,完全是霸术,近似郑伯克段。汉民、少数族裔人民都是现实和潜在的受害者,而唯独专制政权得收放由心、分而治之之便,实在是恶政之尤。

@daofeichang:天价切糕,除按新华社通稿刊播外,不炒作,不采用其他来源信息。

@pufei:其实微博国师体真挺好学的,把握好以下几个必备短语就行:X总今天找我,还是谈的那事儿/紫光阁的茶最近不好喝/红墙里大哥刚才给我来了个电话/上次在怀仁堂听的那事儿成真了/今天我给X地X级官员上了个课。

@daofeichang:【擼SIR歌】我徂終南,望彼魏闕;我所擼兮,微博推特。拚我殘年,為主而擼;精盡人亡,九死未悔。或有僥倖,為人上人;搖身一變,八面威風。縱然落難,死得其所;盡忠報國,浪得虛名。參差賢愚,左右擼之;高潮迭起,爰得我直。

@mathena:美国参议院牛逼。今天全票通过一项决议,称出于美国在互联网管制上的一贯立场和对开放互联网的坚定支持,将抵制联合国(ITU)可能通过的管制互联网的条款。美人希!

@MyDF:希拉里,你个女骗子,说好的翻墙工具呢?光表决有个屁用。

@韩饭桶:刚才和朋友坐公交车,车上有个姑娘挺漂亮的,朋友轻推我一下做了个嘘的手势,就看他一搂姑娘小细腰说:亲爱的今晚想吃什么?姑娘一愣正准备发怒,朋友紧接着凑她耳边小声说了句话,只见姑娘眼神瞬间温柔无比,感激的看着我朋友,随后姑娘抱紧她的背包惊恐的瞪了我一眼,后来姑娘和他一个站下车了!!!

@xie107:吶,你知道吗?当妹子暴她的自拍的时候,希望获得你们诚实的回答。而我们有些人,往往昧着良心发一些不痛不痒的词语,例如好可爱,萌妹子什么的。你们觉得这样妹子会高兴吗!这时候只要勇敢的表达真实的想法,评论“骚,想干”即可。#从此节操是路人

@lvkaiwen:公交车上,一女的抱了一条狗坐在我旁边,我看了一眼那狗,它也看我一眼,再看,它还看我,我就一直盯着它看,它也盯着我看,持续了一段时间后,那女的看看她的狗,又看看我,说:你们认识?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看完1942,停车场里听到的对话基本如下。女:要是没吃的,你会把我卖掉吗?男:不可能的。女:那你会把我们的小孩卖掉吧!男:卖你也不会卖孩子的。女:到底要卖谁?男:都不卖行了吧!女:哼,我就知道你准备自己吃!

@dawaiwaiCN:我每天坐在工位上,发出的声音除了叹气,就是“傻逼”,要么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jingdianguanggaoyu:准备在明年愚人节逗女友开心,按照计划,那天他下班回家会发现心爱的小狗不见了。然后我遗憾的告诉她小狗送人了,接着等她捶胸顿足哭天喊地的时候。端出一盆热气腾腾的锅仔,摸着她的头说:骗你的,狗在锅里呐趁热吧!

@guodaxia:家里有馋嘴的熊孩子,恭喜你,不出几年你就可以去开私房菜馆了。有天很忧虑的问:我整天给你做这么好吃的饭,你将来找个媳妇不会做饭怎么办?熊孩子很淡定的说:没关系,我给她做。强压住满腔怒火,在心里暗骂:我好饭好菜,怎么养了这么一个丧权辱国的东西。#给熊孩子做饭#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6-yedu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