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5   #一日段子荟萃 @mozhixu:不走邪路是对反对派说的,不走老路是对毛左派说的,空谈误国是对改良派说的。 @bigman510:河南商报:12月4日,中央政策研究室...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2-5   #一日段子荟萃

@mozhixu:不走邪路是对反对派说的,不走老路是对毛左派说的,空谈误国是对改良派说的。

@bigman510:河南商报:12月4日,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严肃驳斥了“摸着石头过河,摸石头上瘾了,不想过河了”的言论。他称,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是摸到的三块大石头。中国还将继续“摸着石头过河”,摸出更多更大的“石头”。

@hnjhj:「摸石头过河」的本意就是没有现成理论指引,所以需要走一步看一步。这都摸出三个理论了,居然还想继续摸。

@twimorn:看到谷开来和谷丽萍的下场,我们就知道google在中国如此不顺的原因就是中文名起错了。

@微博搜索:宪法就像那刘欢的脖子,有肯定是有,但谁见过?

@yangpigui:统治者大言欺世,偏生就有人为此种大言心潮澎湃,朱棺材、温政改,新近登基的习反腐俱属此类,古之横渠四句亦属此类。传统文化的这种“大言癖”到底起源于什么呢?

@yjc2020:CCTV的《焦点访谈》讲利比亚,又开始装仁慈了,多少人死了,多少家庭没亲人了,重建多艰难了。我怎么越听越不是滋味呢。你们的历史不是激情豪迈的写杀了国民党几百万人吗?所谓三年自然灾难死去的几千万人,怎么不见您们伤悲呢?

@na_sheishei:【山西人大代表被指娶4个老婆生10个孩子因涉嫌雇凶伤害他人被取保候审】村民们将李俊文有4个“老婆”10个孩子的事反映到区信访局,但一位接待他们的领导竟这样答复他们:那是人家的本事!

@开封市顺河区法院:连日来,有网友爆料称,在国家级贫困县鲁山县梁洼镇南街村,村主任孙某圈占村集体耕地,建了一处大型庄园,内有小桥、溪流、池塘、凉亭、园林等。占地规模远超之前所流传的"东莞村支书的豪宅"。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该处庄园确实存在。孙某说,自己没多少钱,建别墅是为了能让群众有个玩的地方。

@网易新闻客户端:网易网友:「不需要考验程序,请公布一下她父母,直系亲属是否官员就清楚了!」——分享网易新闻:珠海26岁女子拟任副局长,官方称程序经得起考验。赖家琪,1986年4月出生,广东兴宁人,大学学历,2008年7月参加工作,无党派,拟任斗门区监察局副局长。

@qhgy:刘春山,80岁。因为进京上访37次,刘春山被当地以“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处劳教一年半。“我13岁参加革命,现在80岁了还每月按时交党费,我一生没做过对不起国家的事,为啥临老还会被劳教呢?这真比杀我还难受!”

@赵楚:与一位资深媒体界人士聊天,说起国内电视台最欢迎什么样的嘉宾,什么嘉宾会火,哥们沉吟良久,徐徐说出如下话来:一等评论员讲党性,二等评论员讲民族感情,三等评论员死扣事实、学理。说完一顿,大眼睛瞪着我补了个字:懂?

@重磅微新闻:中国2012年度“法治人物”评选获奖者竟然是李亚鹏,更搞笑的是,他获奖的事迹是慈善而无关法治!更、更搞笑的是,他居然还去领奖了!

@FifthDimen:国际反腐组织“透明国际”12月5日发布年度全球清廉指数,天朝排名第80,比去年的名次又下降了5位。全球清廉指数应该将土共天朝除名,这个腐败透顶的政权用“清廉”二字都是污染环境。

@FifthDimen:南枳北桔:活在天朝的华人,只会用地沟油做食品害人,活在美国的华人发明用地沟油转化成采暖用的生物燃油,造福众多贫困家庭,受到国家嘉奖。

@wentommy:路透社:今天,134位诺贝尔奖得主给习近平写了一封联名信。呼吁释放全球唯一在押的诺贝尔奖同侪刘晓波,以及他被软禁的妻子刘霞。联名的包括达赖喇嘛,南非大主教图图,今年的医学奖得主John Gurdon,93年文学奖得主莫言,哦错了,莫里森等。

@newsshanghai:美国:想打谁,就打谁。英国:美国打谁,我打谁。俄罗斯:谁骂我,我打谁。韩国:谁打我,我找美国爸爸打他去。朝鲜:谁打我,我打韩国。日本:谁打我,我打俄罗斯。中国:谁打我,我就打我自己。

@缤纷岁月:【强国盛世】生,世界上最贵的孩;进,世界上最贵的幼儿园;喝,世界上最毒的奶;交,世界上最贵的学费;考,世界上最差的校;读,世界上最贵的书;看,世界上最假的报;听,世界上最多的谎;上,世界上最贵的网;世界上最敏感的词;吸,世界上最浊的气;饮,世界上最污的水;吃,世界上最毒的食;住,世界上最贵的房;开,世界上最贵的车;加,世界上最贵的油;坐,世界上最糟的动车。上,世界上最贵的路 ;付,世界上最贵的费;等,世界上最怪的灯;过,世界上最脆的桥;买,世界上最贵的药;医,世界上最贵的病;做,世界上最长的工;纳,世界上最多的税;享,世界上最少的权;养,世界上最多的官;受,世界上最重的罪;终,世界上最奇的死;烧,世界上最贵的尸;躺,世界上最贵的坟。

@lvkaiwen:在1942年的《大公报》上,记者张高峰记录了他所目睹的灾情,洛阳街头,“到处都是苍老而无生气的乞丐”,“他们伸出来的手,尽是一根根的血管;你再看他们全身,会误以为是一张生理骨骼挂图”。这份报纸发表后,记者被捕,《大公报》被停刊三天。

@WoodenHarp:鲁迅曾评价汉维矛盾:自清朝以来,冲突本不息止,汉人又油腔滑调,喜以秽语诬人,及遇寻仇,则延颈受戮,甚可叹也。北新所出小册子,此种无实之言本不当宣传,既启回民之愤怒,又导汉人之轻薄,彼局有编辑四五人视一切事如儿戏。——看看现在段子热,汉人那基于势利眼和自以为是之上的嘴贱,死性不改。

@日天和谐巨人:外国记者问叶利钦:什么是苏式社会主义,你为什么要结束它?叶利钦:苏式社会主义就像一块切糕,看起来上面天花乱坠,似乎色香味俱全,样子非常诱人。它的价格非常昂贵,吃起来味道却并不怎么样。如果你胆敢质疑卖切糕的,就会有一群不三不四的人围过来恐吓、甚至殴打你,让你付出毕生难忘的惨痛代价。

@uGalaxy:切糕党强买强卖乞人憎,与肤色种族无关。不是所有卖糕维族摊贩都那样,市场定律在,那样的生意不会持久。我和维族人打交道经历就还行。他们里面既有好人也有混蛋,估计没信仰没底线的汉民族里混蛋比例还更大。维人地被占油被挖人被虐,写段子扩大化喷弱势群体给他们贴标签不算本事。

@tdtw:后来新疆人也开始编段子吐槽民族政策,结果全都被抓起来了……

@罗昌平:【谁才是真正的切糕党】出国几天,“切糕”火了。各类微博不得要义,我理解的是:权钱交媾的隐性军团从不创造财富却要切分蛋糕,他们占尽资源性山头,金融杠杆上下其手,切割政策左右互搏。民主是将官员分成两拨,让民众在官斗中获利;而他们将民众分成两拨,离间并捧杀,他们才是真正的“切糕党”。

@wanghaoxuan:世界上本来有路,但是一旦被中国人发现了,这条路就没了。

@导丝三世:我自问为何要学历史?想了一下,回答是:如果有能力,还历史一个清白;如果没有能力,就给自己一个明白。

@cosbeta:GFW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当年不是有人说因为外企,所以gmail不会被封,如今呢?再统治阶级的利益面前,啥都不是挡箭牌。

@SYTV:贝利:世界末日纯属无稽之谈。

@twimorn:【想给无线路由器的厂家提点意见:以后的产品还是不要用三根天线为好,你们有没有想过,三根天线就像三根香,中国人比较忌讳。】——京东上看到的无线路由器评价,笑死我了。

@yuexiaojian:人的长相,30岁前是父母给的,30岁后是自己修的。人的相貌会随着人生的经历而改变。多笑者易生鱼尾,多愁者易起眉心,巧言者唇薄厉,好思者目深邃,刁钻者面紧绷,和蔼者相舒松。智慧与见识会“镂刻”在面容上,坎坷和磨难也会显现在长相上。所以说,善有善相,恶有恶相。

@xie107:原来动漫的主角坐最后一排靠窗是因为最后一排靠窗的主角在给特写的时候画画的工作量最少......制作公司省钱......即所谓的主角“神之座位”。

@xie107:编剧和导演想到的,你能给写出来,算是影评人;编剧和导演都还没想到的,你也能给写出来,绝对是豆瓣影评人。

@眼睛长在屁股上:杨澜说:曾经听白岩松说过:柴静失踪前最后一句话是:别忘了乔布斯的那句教诲:比尔盖茨曾对我说:巴菲特说过:中国有个大学者叫做鲁迅,他说:永远忘不了胡适的谆谆教诲:子曰:永远不要相信名人名言——陆琪。

@張淵玦煎糕糕:“每个女孩都是公主”这句话真的是骗全世界矬女用的。它明明说得没错,但偏偏不提重点:每个女孩成为公主的代价并不是一样的。有的人只欠穿上一身好衣服而已,有的人只欠几年像话的教育而已,有的人却欠一次大整容、多读三柜子书、一年专业的管教、一对靠谱的家长、几个成人样的朋友……然后才是公主。

@mofan91:语文课,老师出一道题:牙刷是用来刷牙的,牙刷=刷牙,请同学们给出相仿的词语。全班同学面面相觑,过了几分钟都没有答案。一个2B极品男生怕被别人抢了第一,连手都没举,直接站起来就非常激动的大声喊答出那两个响亮的字————奶罩!

@Huangagou:在航班洗手间里尿尿,结果遇到气流被上下抛舞20多次的经历你们有过吗?嗯,我也没有过!对了,原来尿是有点咸的耶?

@alan_blake:暗恋初中同桌很久,有次看她在折星星,便问她折给谁?她笑着说要送给喜欢的人。毕业那天她送我一个熊状娃娃。我拿着却想:那些星星送给谁了呢?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娶妻生子。那只小熊我也丢给儿子玩了。后来某天,儿子不小心把熊扯烂,里面满满的全是星星。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5-mozhixu-bigman51012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