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3  #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转:1942侥幸活下来的,1962终于饿死了,然后,他们在2012,被平坟了。 @李国斌律师:某公传:某公,42年饿毙;投胎转世,62...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2-3  #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转:1942侥幸活下来的,1962终于饿死了,然后,他们在2012,被平坟了。

@李国斌律师:某公传:某公,42年饿毙;投胎转世,62年,再饿毙;再转世,82年偷牛,严打枪毙;再转世,02年卖血,染疾暴毙。厌世间多难,不再转世,欲长眠故土,12年坟平无归。

@胡锡进:环球舆情调查中心在河南周口市辖区内做民意调查,在被问及对政府平坟的一系列做法是否赞成时,52.4%的人表示“赞成”,39.7%的人表示“不赞成”,7.9%的人回答“说不清”。进一步分析显示,农业人口、女性、年长者、学历低者回答赞成的比例明显较高。本次共回收有效问卷1359份,允许抽样误差为2.7%。

@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环球时报脑残至此——52.4%民众赞成平坟,是赞成平别人家的坟,不是赞成平自家的坟。你把问题改一下试试?请问你赞成平你妈的坟吗?保证100%不赞成。

@法律案例-文史典故:谁赞成,自掘祖坟就行了。建议对八宝山也开展一次民调,同意的就转哈!

@天开文运2012:怎么不调查换党怎么不调查换党怎么不调查换党怎么不调查换党。

@慕容雪村:如果要写黑暗,最好写1949之前的黑暗;如果要拍灾难,最好拍1949之前灾难。我们看着电影,嚼着爆米花,痛骂着国民党政府的腐败无能。见此汝当悲痛。常有人问文学和艺术有什么用,答案是没什么用,但如果文学和艺术不能批评现实,那就必然会产生两个恶果:1、文学和艺术越来越糟糕;2、现实越来越糟糕。

@慕容雪村:微博时代,新闻联播腔调了虚伪呆板的典范,那些几十年不变的空话套话成了大众揶揄对象,“感谢政府”成了一句著名的讽刺语,人们开始对红色文化做深刻而痛苦的反思,有些人开始有意识地抵制“解放”“建国”等词…这些都可视为中国人在文化上的觉醒。文化的影响不会太明显,但最后往往是决定性的力量。

@bigman510:新华网:我们不敢妄自猜测,这些官员的情妇是为了什么才和他们在一起。或许是因为他们长得确实够帅,或许是因为他们有独特的人格魅力,但也少不了金钱的原因。中纪委曾公布过一个数据:95%的问题官员有“二奶”或者情妇。

@ranyunfei:新华网:部分官员把党性挂嘴上将女性放心里。党性这玩艺儿本来就不存在,却硬要被挂在嘴上,于是表演型人格充斥着中国官场。女性的存在却是实打实能带来快乐的,你说别人怎不把她放在心里呢?但不把不存在的东西挂在嘴上,怎能捞到实在的东西呢?

@bigman510:习近平:千万不要既想当官又想发财。

@hezhiyong:钓鱼岛上鬼子用大喇叭在那里狂叫:请你们赶快离开。我海监舰长大怒:狗日的有种你过来,老子与你决一死战!船员们也群情激愤,使用几十种方言开始轮番骂了起来...鬼子很长时间没有动静了。舰长擦了擦汗水:妈的,敢和老子动嘴!这时忽听一船员叫道:你们看!只见鬼子挂起道横幅: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xjvisa:几个在地边休息的农民拉家常,央视走基层节目组来到,把话筒伸过来,记者:空谈误国....农民惊得跳起来,拿起锄头跑去锄地:不要抓我,我没上网也没发帖....记者气喘吁吁追上来:....实干兴邦。请你谈谈学习中央精神的心得体会!农民放下心来,憨厚地一笑:我只知道不干要饿肚子!

@bao3:一牛人竟然对出了千古绝对!当时的上联——传说苏轼及后人都没能对上:游西湖,提锡壶,锡壶掉西湖,惜乎锡壶;牛逼的下联:谈反腐,要反复。反腐须反复,反复反腐! via 云间六扇门

@zliquan:据说,104岁的老奶奶最近入党,颤巍巍地宣誓:永远跟党走。网友齐呼:别啊奶奶,让党跟你走吧!

@那个野和尚:曾经有一任女朋友,相处一年后很自负地跟我说:没了我,你的生活将一夜回到解放前。我被深深的感动了,然后满怀憧憬地跟她分手了。

@liaoyiwu1:老廖目前也享受佈羅茨基的待遇。整天有5到7個保鏢,如影相隨。連進廁所都跟著。保護異國文人是墨西哥的傳統。因為中國方面曾致函國際書展主辦方,要他們取消我的一切活動。結果把墨西哥人惹火了。

@liaoyiwu1:墨西哥總統會見中國領導人。中國牛逼哄哄的,吹自家如何好,如何錢多。這個長得像明星的總統説,你們社會主義全世界就剩他媽的3個了。好你媽個屄。繙譯不能翻,急中生智説,總統夸中國就是獨特。你也獨特。因為你們的母親偉大而獨特。

@Sun_Weimang:大陸的國粉現象、蔣粉現象,出自中國傳統的明君情結,和西方的救世主情結相呼應:把希望寄託於明君的「二度降臨」。這種心理逃避了自身的責任,反映了自身的無力感,更危險的是:那位被認定為「明君」的人,所作所為都被擁戴為偉光正,這不過是另一重獨裁的溫床。

@梁香禄律师:幺宁是天朝天天讲政治的必然产物。法官讲政治,就忘了法律和法治信仰;律师讲政治,就不会以维护当事人权益为天职;老师讲政治,就不知教书育人之本意;医生讲政治,就不再以救死扶伤为基本医德;记者讲政治,就不会誓死捍卫真相...一切皆政治;政治即领导和组织意旨,遑论是非对错。天朝到处是幺宁。

@ranyunfei:社会心理学家阿伦森在其自传《绝非偶然》里忠告大学生:“学习的目的不仅仅是强化我们自己的信仰,也包括聆听和讨论诸多严肃学者的各种观点,其中有些观点我们也许并不赞同,有些观点甚至可能会对我们有所冒犯。”

@haoel:又在微博上看到有人骂推崇西方文化的人为“西奴”,说——“不爱国不支持自己国家的西奴请滚出去”,这句话说得就好像马列主义不是从西方来的一样,要是按照这样的逻辑,那些坚持马列主义社会主义道路的,不就最大的“西奴”嘛!

@szeyan1220:贪官外逃,富人转移;名人出走,人才流失,穷人偷渡;山河污染,青山不再;财政浪费,公款吞吃;做官的是代代相传,穷人也是代代继承;朝廷裸官越来越多,剩下的全是没得到利益的贫民百姓在爱国!

@假装在纽约:看了1942,感叹中国人真是世界上最能忍的民族,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与苦难最麻木的民族。3000万人饿死300万,逃荒1000万,没人有一句怨言,再苦也能忍受;政府毫无作为,省主席居然因为觉得300万人饿死没有国家大事重要而不敢向蒋介石禀报灾情。1942如此,1249如此,1972如此,2012仍然如此。

@文三娃:四川是大跃进的先进省,中央说,你报的粮多,那就多交吧。大饥荒时撑不下去了,密电中央“多交一两,多死几个人”。61年整风时,绵阳地委书记吐槽说:邓周曾表明态度:与其让人饿死在王府井大街,不如死在四川的山沟里。别逃荒。         

@HuPing1:捷克大学生帕拉赫自焚后,布拉格50万民众为他举行葬礼,向这位以自焚方式献身于祖国自由事业的年轻人致敬,并把他自焚的地方命名为帕拉赫广场。你能说捷克民众做错了吗?

@拖尼熊:最近学了一个词叫暗黑料理。试着用一下大家看对不对。造句:1959、1960、1961年是暗黑料理的黄金时期。

@nofoghu:看到评论切糕的,号称:一刀杨幂上床,两刀北京买房。

@明鸳:切糕车撞倒老太太后,老太太逃逸……

@我是度度啊:切糕储量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唯一标准。——买买提·白岩松

@锜人:买买提不小心把切糕掉到了河里,这时候河神出来了,拿出一块纯金的切糕:“这是你掉的么?”买买提摇摇头。河神又拿出一块纯银的:“是这块么?”他又摇摇头。河神:“你是个诚实的人,所以我决定把这两块送给你。”说完就准备走了。这时候买买提一下跳起来把河神刺死了:“妈的,原来那块值钱多了!”

@风之子:今天下班,我问大家,你们知道切糕一车多少钱吗?我悄悄告诉财务,凡是回答十六万的,扣掉半天工资。

@Aspirin_Zhu:这是一个宝马车撞翻切糕车后,宝马车主弃车逃逸的年代。

@谷大白话:奥巴马宣布,超过万亿的国债将以二百斤切糕的形式归还中国。

@网易新闻客户端:一男子带上一块切糕向女友求婚。女孩十分生气的说:你以为你有切糕就能买到爱情吗?然后答应了.....

@幻念中匍匐:买买提有求与某领导,席间给领导塞了个红包,领导是个实在人,连忙推回:“买买提,你这是害我啊,你的事情包在我身上了,你要真有心感谢我,就给我弄点你们家乡土特产吧。”于是第二天买买提给领导家送了车切糕。几天后,领导被双规了,巨额财产来路不明。 

@AC空气稀薄:某女看完岳阳警方微博,上非诚勿扰说:“我宁愿坐在切糕车上哭,也不愿意坐在宝马车里笑”。

@和菜头:不明白微博上是对切糕小贩不满呢,还是针对赔偿的处置方式不满,又或者是对街边小贩没有等同国民待遇而不满?看起来,现在好像三种都有,但是三种不同的反应引发的结局可能大相径庭。

@赵楚:什么东西值16万?请问怎样评估的?这些钱最后谁出?有纠纷,依法公开、公正处置即可,每遇事总是这样抱着摆平思维,后果是什么?

@qhgy:8岁的晓晓(化名)写情书向心仪女生告白,没想到情书被撕了,理由是“××送了我一部iPhone4s,我决定跟他在一起”。送iphone的男生也喜欢这个女孩,家里条件很好。从那以后,他们俩总是结伴放学。晓晓回家向父母痛哭:我失恋了。

@白白白要么睡要么死:我觉得,我这辈子最灿烂的笑容,大概都奉献给我电脑屏幕了。

@xg_6x:非诚勿扰一女嘉宾引用叔本华的话说女人都是孩子,她肯定没看过叔本华,叔本华的意思是女人都是SB。

@dongdongqiang:来上班,发现写字楼已经装点上了各种圣诞饰物。又想起孔二爷的话来——“子曰:非其鬼而祭之,谄也。”

@乔小囧:北京,一个平凡的下午五点半,却有着不平凡的爱情故事上演。失恋多日的他接到她的电话。「飞机还有两小时起飞,你如果来了,我就不走。」她终于决定在去美国前给他最后的机会。他放下工作冲下写字楼,坚定地说道:「我爱你。等我。」两小时后,她飞走了,他还在三里屯打车。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Scswga:突然感觉单身挺好的。有对象的男孩纸们。你们的黑色十二月到来了。先是平安夜+圣诞节+元旦。三连杀。。紧接着就新年+情人节。两连杀。五连杀后生活水平退到解放前……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3-laoyang945194219622012-426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