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23  #一日段子荟萃 @aiww:编段子也被抓,这样的国家不就是个段子么? @cctvWeb:十八大闭幕了,书记回到办公室,命秘书取下墙上的条幅“凭阑观涛”“温故知新”,换上...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1-23  #一日段子荟萃

@aiww:编段子也被抓,这样的国家不就是个段子么?

@cctvWeb:十八大闭幕了,书记回到办公室,命秘书取下墙上的条幅“凭阑观涛”“温故知新”,换上了“好好学习”和“奋发图强”。办公室主任请示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领导随手批了八个字: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

@wangwusi:“习近平要求十八大精神宣讲入脑入心”,这是没考虑到没脑子没良心的那批人啊。

@mathena:翻译自英文推:习主席上台后北京的出租车得以重新安装车窗摇把,这将向外界传达中国下一代领导人开放和改革的决心!

@wentommy:曾以为自己可以骄傲地独立于体制外,悲催地发现自己就是体制的一部分:交着不指望回报的养老金,纳着不知道去向何方的税,入职时为开计划生育证明焦头烂额,每次全民喜迎XXX都忘不了你,甚至,你的祖坟该埋在哪儿,都是体制说了算。

@胡锡进:国务院21日召开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李|克|强在会上说,改革是中国最大的红利。据中新社报道,如果用两个字概括李的讲话核心,那就是:“改革”;而用四个字概括无疑是:“改革、改革”;若用六个字概括便是:“改革、改革、改革”。

@mozhixu:李必丰在给我讲述狱中经历时,常转述管教的口头禅:专政是铁不是豆腐。语气和缓平静,但我分明能听出这背后的无尽苦难屈辱。

@bigman510:【李克强听取改革汇报时一再发问个别官员显不适】。在听取汇报过程中,李克强一再插问,所问问题之准,之深,之专业,官员们对此显得“不适”。//  我又想多了

@作业本:从前天开始一直在办失业证,到今天为止,在仨部门来回折腾六次,跑了二百多公里还没开始办…办证要提档,提档要介绍函,查社保要原始记录,找记录要档案处盖章,要盖章得先去社保…他们每个人守着一台电脑干嘛呢?网络时代政府办公为什么要百姓来回跑?但凡我有一点出息,真不想跟你们发生半点关系。

@qhgy:11月23日,重庆市委研究决定,免去雷政富同志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稍有常识的人都能看到,这种举而不坚12秒的同志,根本不可能高举旗帜坚持四项原则100年不动摇,辜负了组织多年的培养,败坏了党在人民心中的崇高地位。

@简直:雷书记,简单醒目的三个字,旗帜鲜明的卡通面容,干净利落的动作,使他于2012年岁末,成为书记这个全球最有前途的职业,当之无愧的形象代言人,彰显"政+富"人生。雷书记用夸张的手法、荒诞的对比尺度、大胆而不失传统的传教士风格,有力地证明了十八大优秀代表梁稳根书记关于"党员的女朋友比群众的女朋友漂亮"的伟大论断。

@谷大白话:【四大快】支付宝的钱,周六日的天,东瀛国的首相,雷冠希的片。

@bigman510:雷政富同志处理意见:12秒,丢尽了重庆干部的脸。
 
@bigman510:转:如同“高富帅、白富美、矮穷矬、土肥圆”,所谓“雷政富”,大概就是,长得比较雷人,政府部门工作,而且还很富有的人吧!

@许熙悉:他用了12年爬到今天的位置,他用了12个月给她买礼物帮他安排工作变着法子哄她开心,他用了12天养精蓄锐调养身息,他用了12个小时安排好手上的工作抽出时间开好房间静静等她,他用了12分钟洗澡换衣服脱裤子,而这一切,只是为了和她在一起的12秒,如果这都不是真爱,那还有真爱吗?

@琢磨先生:雷政富书记只用了十二秒,这就是长期饮用白酒的危害。远离白酒,警钟长鸣。

@冉云飞3世:雷政富被搞掉,不要轻易说是网民的胜利。网民力量在现有制度下没有想象那般大,其实这更与给新的重庆主政者送礼,让出一个提拔位有关。网民搭了个顺风车,官方得了个顺应民意的好名。

@伯林2011:毕节五小儿冻死之事戳破了多少谎言:还吹嘘“和谐社会”和“黄金十年”吗?五小儿四个失学,还吹嘘“义务教育”?五小儿流浪三周,无任何组织救助,政府一方面打压社会慈善组织,自己又不作为,这是双重失职。五小儿家长已报案十多天,但警方毫无作为,这又是严重失职。听说还有什么毕节模式,狗屁!

@西门不暗:在毕节五童垃圾箱死亡事件发生前40天,温在毕节视察工作。五个孩子的家七星关区温也去了。考察中,看到毕节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温十分高兴。

@bigman510:贵州毕节五个孩子之死,有一点没见媒体深挖,就是那个只有一个区的小市有十五个副市长,光是核心行政班子就如此臃肿,其他更不必说,当地的贫困,亦跟寄生虫吸血能力过强有关。

@ljqu:河南周口70岁的老党员张方带头在挖墓碑时突发事故,2名亲人命丧墓碑下。

@小党:造假在中国并不稀奇,从婴幼儿配方奶粉,到名表、香烟、软件和工业产品,甚至整个苹果(Apple)电脑零售店,都有造假。40年前,中国购买了10架波音707,之后在上海的一家工厂里拆解了其中一架,并试图仿造。中国的仿版被重新命名为“Y-10”,它从没飞起来过。——纽约时报

@格瓦拉:【蛤蟆与天鹅】从前,湖里有一只蛤蟆,追求天鹅被拒了,后经人介绍认识了湖长王八的女儿并结了婚,有了王八的照顾,蛤蟆仕途一帆风顺。二十年后,王八老了,便将湖长的位置传给了蛤蟆,蛤蟆湖长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对湖进行开发,天鹅窝恰好在拆迁的范围内。再后来,蛤蟆睡了当初追求天鹅的女儿。

@和菜头:铅笔社既赞成器官买卖,也赞成儿童买卖,于是,铅笔社当然也赞成生孩子卖器官这门生意。这个是从其逻辑自然延伸出来的。——莫之许

@平壤崔成浩:脑一摸就是重要思想;嘴一张就是革命理论;眼一看就是温暖关怀;头一回就是光辉历程;掌一鼓就是团结胜利;手一举就是一致通过;臂一挥就是正确方向;脚一迈就是伟大进步;会一开就是辉煌成就;歌一唱就是阳光灿烂;钱一送就是负责大国;帖一删就是和谐社会。

@日天铜巨人:领导来到群众中间:同志们,我是来听取大家意见的。群众甲:您怎能不吃特供呢?瞧您脸色都有皮鞋色儿了!听说您一天工作超过24小时,这怎么吃得消?群众乙:您的收入和我们的大国形象很不匹配!群众丙:据贫道观察,您身体阴阳不调啊!领导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明年你们当代表时写个提案,我们抓紧解决。

@qhgy:【四天废寝忘食他手抄十八大报告】“书痴”宋明政很小就开始研究毛泽东书法,多年的训练,他的毛体字几乎可以假乱真。四天来,他晚上困了就和衣而眠,白天有时连饭都忘了吃,写秃了7支毛笔。

@姓交:问:“你大便完发现没带纸,口袋里只有一百块钱和你对象的照片,你用哪个擦?”江青:“我QNMLGB有什么区别咩!”

@dowei:终于看到有美帝土著用跟我一样的家具了,宜家的,那图片的说的是美国贫困人口创记录。尼玛!

@SnHine:资本主义都是宁愿盗窃也不愿用个盗版吗?万恶!!——(育碧始料未及 《刺客信条3》欧洲整批失窃)

@sam_712:前年我驾车外出,走了50多英里没油加油时才发现钱包没带就出门了,糗大了。求助一个美国人,人家二话没说就给了10美元连回寄地址都不给,只说留下帮助别人。昨晚我真的碰上一个快哭出来的美国姑娘相同情况求助,也要回寄地址,我以20美元和同样的话回报了上次的恩惠。可爱的美国。

@在日本做游戏的日子:日本人和中国人思维不同的表现之一,日本人问:我想去某地请问坐哪趟线好呢?被问者回答:坐A线最快最便捷。日本人:明白了,感谢!中国人问:我想去某地请问坐哪趟线好呢?被问者:坐A线最快最便捷。中国人:噢,那我要是坐B线呢?要是坐F线呢?E线怎么样?我查了一下貌似坐G线最好啊?

@simpsonyu:我大学刚毕业来这家公司面试的时候,老板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虽然薪水不多,但是你可以在这里获得快速的成长,这对年轻人来说是最重要的。现在,两年过去了,老板没有骗我,我看起来已经像是40岁的人了。

@caoegg:好久没看NBA了,昨天看了场湖人,发现阿泰斯特进球后于嘉都说“这球世界和平进的”,心说阿泰又怎么得了这么个绰号?一查:我擦,这二逼改名叫“世界和平”了!不得不说,这一举动为其在NBA二逼史上添了浓重的一笔。

@chandler0819:busy as a bee的标准翻译应该是"忙得一逼"吧?

@blacktulip:老婆要求查看淘宝交易记录了…我…我…我…大家近期如果看不到我…就请怀念我吧!

+中国数字时代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23-aiww-cctvweb.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