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7   #一日段子荟萃 @连岳:外交部:一个战败国却要霸占一个战胜国的领土,岂有此理?!——一个战胜国公民没有自由,战败国有,岂有此理?!一个战胜国没有法治民主,战败者有,...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9-27   #一日段子荟萃

@连岳:外交部:一个战败国却要霸占一个战胜国的领土,岂有此理?!——一个战胜国公民没有自由,战败国有,岂有此理?!一个战胜国没有法治民主,战败者有,岂有此理?!一个战胜国公民不能上youtube、facebook,战败国能,岂有此理?!一个战胜国失道寡助,战败国受人尊重,岂有此理?!

@pufei:中国外交部日前宣布:一个战败国要霸占一个战胜国领土,岂有此理。由于1949年后,中国屁民对政府作战全线战败,故中国屁民向中国政府主张土地,岂有此理!

@hnjhj:战胜国的土地居然被战败国霸占着,请问这是如何做到的?请有关部门严查责任人。

@jajia:外交部最近频频丢人不是没有原因的,一来体制内思维早已固化,翻来覆去都是冷战时候的受迫害妄想那一套,树假敌生闷气。二来,新接任的发言人都是文革后期上的小学,此后长期洗脑教育,对世界完全没有正确认识,张嘴出错毫不奇怪。这种丢人真是活该,往后的笑话会更多。

@zaobao:艾未未告北京税务局案上诉被驳回:中国异见艺术家艾未未状告北京税务当局案的上诉周四(9月27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驳回。

@aiww:傻冒法官在庭上居然冒出一句“艾未未同志。”我吐!

@aiww:庭上我说了两句话,我问审判长:你是党员吗?我说:耻辱,你们都将被记住。

@wkpub:东海问题,日本讲法律,中国政府靠自古以来;南海问题,菲律宾越南讲法律,中国政府靠自古以来。转到国内,被征地者靠自古以来,中国政府开始讲法律。

@reiayanami0001:转:辽宁舰首位舰长张峥曾先后到英国国防语言学院和英国三军联合指挥与参谋学院深造。——舰艇买外国的,舰长是外国培养的,这跟我学到的大清历史知识是一样的啊。不一样的地方是,历史上买的是当时最先进的战舰,现在买的是二手货。

@评论员王攀:接了一艘烂尾船,搞了一次精装修,成了一个大游轮。花了一笔钱,献了一次礼,壮了一回胆。

@irrenhaeusler:據說是貼在遼寧號船尾的標語:「寧願華夏遍地墳,也要跪謝俄國人;寧願中國不長草,也要航母這塊寶」「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na_sheishei:【少将称航母不适合直接用于保钓:杀鸡不用牛刀】昨日,我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正式交付海军。对于“航母是否用来保钓”,少将罗援认为是“大材小用”,所谓“杀鸡不用牛刀”,导弹或者远程火炮都可解决问题,航母弥补了中国远洋的“短板”,并不适合直接用于解决钓鱼岛问题上。

@中国之声蒋术:大航母终于交付了。有人说:和平年代,上百亿为什么要拿去造个与我无关的航母呢?十几年前,我是某展览的解说员,展览中有张照片,是摄影师1964在美国偶然拍摄的:一位老华侨在笑着流泪,因为他的邻居这一天忽然对他说"我再也不把垃圾倒在你家门口了,因为你们国家有了原子弹。"

@押沙龙:一位老华侨笑着流泪,他的英国邻居昨天对他说"我再不把垃圾倒在你家门口了,因为你们国家有航母了。"一位留学生笑着流泪,他的法国女友昨天对他说:“我同意你的求婚了,因为你们国家有航母了”。一位病人笑着流泪,他的美国医生对他说:“你上网前不必服用脑残片了,因为你们国家有航母了。”

@押沙龙:“西点军校把毛主席的论持久战列为必修课”“哈佛大学宿舍里都挂着雷锋像”“美国总统说不害怕中国人有尖端武器,就害怕中国人有毛泽东思想”“西方国家领导开会决定使用转基因技术灭绝全世界的多余人口”“中国制造原子弹后,美国邻居说再不敢往老华侨门口扔垃圾”——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智商鉴定题目。

@人民日报:【荧屏同质题材“扎堆”让观众反胃】题材盲目跟风、翻拍扎堆、甚至模仿抄袭。尽管我国每年生产上万集电视剧,观众却感觉“无剧可看”。业内人士认为,要改变这一现状,要从法律、政策、市场等方面营造保护原创的大环境。与其频繁模仿经典剧,不如让自己的原创作品成为经典。

@RFA_Chinese:“自由之家”:中国网路自由倒数第三:美国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最新公布的“2012年网路自由”显示,在一项涉及47个国家的网路自由度评比中,中国网路自由排名倒数第三。而中国政府控制网络的方法,正在被伊朗等一些国家效仿

@cctvweb:听说股市会跌到1949点欢庆国庆,再跌到1921点迎接十八大的召开。

@xieqiwen:1818.55,马克思诞辰。

@bigman510:环球时报:研究称低智商者更容易不快乐。狗日的太反动了!你以为我不知道涛哥没怎么笑过!

@读不懂这个中国:七十年前,国民党负责打鬼子,我们负责土地革命。七十年后,国民党继续负责打鬼子,我们继续负责土地革命。

@hundunzhe:在中国,尤其是在都市里,倘使路上有暴病倒地,或翻车捽摔伤的人,路人围观或甚至高兴的人尽有,有肯伸手来扶助一下的人却是极少的。——鲁迅《经验》一九三三年"

@willakira:记得互联网刚刚起来的时候,还叫做国家信息高速公路,现在看来,它真的和国内的高速公路一样,都是有中国特色的:到处是收费站,检查站,陷阱,监视器,围蔽工程,堵塞,车祸,劣质公路,断头路……

@日天铜巨人:上帝问天堂门口的大天使:现在哪国人离天堂近些?大天使看了看:北欧几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紧随其后。上帝:朝鲜呢?大天使极目远眺:和撒旦赛跑呢。上帝:中国呢?大天使使劲揉了揉眼睛:那边雾太大,看不清,不过从传来的他们已完成62.74%复兴的消息来看,他们还落后朝鲜37.26%的路程。

@哲学王江松: 【施暴者的逻辑】奴隶主:我杀的不是人,而是会说话的工具;盖世太保:我处理的不是人,而是犹太狗;三K党:我干掉的不是人,而是黑鬼;红卫兵小将:我踏倒的不是人,而是牛鬼蛇神,是叛徒内奸工贼反革命臭老九;性变态连环杀手:我清除的不是女人,而是垃圾;韩德强:我打的不是老人,而是汉奸!

@uponsnow:刚知道美国反禁药机构(USADA)是个接受联邦资助的反运动员兴奋剂组织,一年花掉美国纳税人900万,今年化了上百万刀来调查本国运动员Lance Armstrong,终于将其环法自行车冠军称号扳倒。

@winterjane:今天在天津、司机见一车是丰田、说「你看他多黑心、买日本车。我家一样日货没有!」「那么恨日本人?」「我们天津河北这边儿当年被日本人整村整村地烧死过、能不恨吗?」「你们这儿大饥荒和文革的时候死过人没?」(沉默五秒)「死过。但共产党是中国人、不一样!」下车时候他跟我说「我真后悔拉你。」

@uGalaxy:哥伦布当年去航海,连地球是圆的还是方的都还不知道,去了就去了,吵个鸟。如日本当年搞维新,搞了就搞了。乔布斯当年做手机,做了就做了,幸亏没上过经济学,不知道啥叫均衡和竞争性市场。这些全都不渐进,全都很激进,改变了所在的时代。

@ljqu:王献之小时候,问父亲王羲之书法的秘诀。王羲之说哪里有什么秘诀,惟在一个勤字。你去把院子里的十八口缸水写完,书法就成了。王献之日夜苦练,遂成一代大家。司马光的父亲司马池很喜欢这故事,也在家里准备了十八缸水让司马光练字。过了一会儿,管家来报:老爷,少爷可真聪明!

@majunpu:刚才跟某临床医学毕业班学生在一实习所在医院外的一个小餐馆吃饭,某食客摸出一诡异便携式医疗设备,我与该医学生都不认识,正疑惑间但闻某手持抹布,满面尘灰,民工打扮的服务员断喝:“胰岛素先别打!今天人多,可能15分钟没法上菜,你现在打一会儿低血糖我们可不负责!”

@NoSeriousWu:刚收到一条哥们儿发来的说他打算要自杀的短信,我没理也没回。一旁的女朋友担心了,问我:“你就不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吗??”我答道:“他是移动网络的,葬礼上个星期已经办了。

@yjc2020:中秋节,单位发了过节费100多万,一台rmbp,一部ip5,一台可乐m9相机,听说本来每人给发台本田小跑的,后来因为财务的SB主管抵制日货,改发宝马了,真他妈山炮,最可气的是去领钱的时候,发现给的是现金,当时就给我气醒了,艹~

@iamyid:“我当年”、“我一朋友”、“我一同学”并称三大无法超越的神人。

@mono1131:那一夜,女友说第一次给了铅笔,希望我能理解。当时哥心里有些失落,但是看着可怜楚楚的女友,微笑的点了点头。昨夜,老婆同学聚会。她喝多了,我去接她,散场的时候,隐约听到她的同学吵吵:还是铅笔牛逼,又换车了!

@dunkelsvL:#译自日语推我研究室里的教授太可怕了。有一次他孙子感冒了量耳道体温的时候在左右耳道各量了100多次然后在Excel上取均数和标准误什么的,他孙子当时就哭了。

@dofine:以前我打魔兽的时候从来不理我家咪咪,他就趴在我旁边看着我打,转眼7年过去了,咪咪现在还是趴在我旁边看我打魔兽,但是他已经老了,连猫粮都吃不动了。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09/zt-9-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