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6   #一日段子荟萃 @twimorn:第一艘是辽宁号,我估计第二艘名字会是商务部号,第三艘是重庆号,没有第四艘了。 @tengbiao:中国首个航母要以省份来命名,最后...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9-26   #一日段子荟萃

@twimorn:第一艘是辽宁号,我估计第二艘名字会是商务部号,第三艘是重庆号,没有第四艘了。

@tengbiao:中国首个航母要以省份来命名,最后由吉林省和辽宁省进行PK。吉林说:我们省出了两个牛人,是D最怕的,一个是刘晓波,一个是李洪志。辽宁说,这不算啥,我们省出了两个彪人,他们改变了D的历史,一是张学良,一个是王立军。

@假装在纽约:当你为辽宁号欢呼的时候,不要忘记辽宁有个地方,叫盘锦。离盘锦1000公里,有个地方叫临沂。离临沂1000公里,是乐清。离乐清1000公里,是乌坎。你既要记得神舟上天大船远航高楼崛起的荣耀,也不要忘记散布在这个国家,那些1000公里之间的城市和村庄,无数黑暗的角落里,人们面对的无奈,恐惧,与绝望。

@iumx:其实航母交付使用透露了一个很大的信息,中国已经开放出下一代隐形战斗机了!你看吧,辽宁号的舰载机你看不到吧看不到看不到吧!

@hnjhj:中国第一艘能开的航母,官方名称:辽宁号,曾用名:瓦良格号,外号:裸奔号,艺名:肉灵芝号,谥号:海底捞号。

@谢泼德:许多年前的一个春节,在辽宁某个小乡村,一个乡领导的家中,曾经有过这样一段话语“哎呀那家伙吹的呢,说他正在俄罗斯谈判,要买一个航空母舰,赶紧倒出鱼塘来,我好回来抓紧时间训练。”现在看到“辽宁号”服役,恍如隔世。

@郑渊洁:如果“辽宁号”改名“盘锦号”,更能让敌人闻风丧胆。

@张鸣:有个女人名叫瓦良格,本是良家,沦落风尘,混成了咸水妹,然后被一土豪看上,送去整了整容,改名辽宁,俨然贵妇人。

@Renee339:捣了十几年,把一个三流国家废弃的航母恢复到很像航母的航母。这本身就是奇迹,至于有没有贱宰鸡,甚至都算不上问题。

@ranyunfei:经济学家许小年说“既没效率,又不公平,要央企干什么?”国企之害众所周知,你以为当轴不明白吗?除了好中饱私囊,贪婪民脂外,邮局独大好查信件、电信独大好查手机、官方出版独大好限制出版、官媒独大好限制新闻自由等。国企存在的一切目的,均为管制民众服务。

@freemoren:沪指跌破2000点。

@bigman510:国务院法制办昨日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其中提到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界的世界地图、全国地图,未完整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疆域的,最高将面临10万元的处罚。

@alan_shore_ca:【问】请问能用四个字形容一个人丧心病狂、厚颜无耻、自作多情吗?【能】忠党爱国。

@liu_xiaoyuan:这次有了下意识开枪,下次就可能下意识强拆民房,下意识强征土地,下意识滥用职权,下意识徇私枉法,下意识包二奶,下意识受贿,下意识强奸幼女。发展下去,还可能下意识绑架人,下意识让人失踪,下意识让人躲猫猫,下意识专制......

@程益中:一华裔德籍女士给我讲了一个很令她气愤和费解的事情。前不久在北京举办的德中媒体交流会上,某顶级喉舌报的老总对德国同行说,他非常崇拜希特勒,敢干够狠,举座错愕。(注:疑似胡锡进)

@鲁国平先生:同学问我什么叫“外包”,我说:国家拨一亿给铁道部做网络售票网站,铁道部用其中1千万找一软件公司做,软件公司用其中500万外包给某小公司,某小公司用其中100万找个小作坊,小作坊花10万找到某学校计算机系老师,该老师课上对大家说:这是你们的期末大作业,必须交。这就叫外包!

@稗官野记:1932年,苏联树立了一个13岁的少年帕夫利克·莫罗佐夫的英雄模范,他的故事宣传成各种读物、歌曲、交响诗、歌剧和传记。他因告发自己父亲伪造文件帮助富农等罪行,其父被捕枪决。同年,他的叔叔、祖父、祖母和堂兄联手将少年杀害,他的家人也因此被枪决。最后证明少年是为了想加入少先队而伪证其父。

@高无忧:民愚,则智可以胜之;士智,则力可以胜之。(白话:老百姓愚昧,就用阴谋欺骗他们;知识分子太明智,就用暴力让他闭嘴)——《商君书.算地》

@财经网:《劳动真理报》只有一条原则:无论世界发生什么,订报人应读到的是:我们的国家一切正常。老记者向年轻记者炫耀自己按照上级指示杜撰出各种假英雄。他说:我的谎言是纯净的,不掺和一丝真相。年轻人问:你不惋惜自己的才华吗?他说,不,右倾思想我用左手写,左倾的用右手写,我自己是中间的。

@qhgy:A:大师,食品安全堪忧啊……这人世间,到底有没有过去、现在、未来、永远都不添加防腐剂的产品?B: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qhgy:每当我痛下决心要改掉拖延症的毛病时,恍惚中总能听到林副统帅的劝诫:拖延症,有时能救命。

@tdtw:毛时代的时候王老吉这个牌子被强制充公,归广药所有,前几年王家后人从广药手里把牌子租回来重新给做起来了,广药眼馋于是又把牌子收回去,所以王家的人只好用加多宝这个牌子了。

@ICE啤酒:我弟在南非认识一个外逃贪官,原来东北什么国企的老总,在那开了个东北饭店。非常思念祖国,非常爱国,天天关心钓鱼岛,每天必看新闻联播。

@努力做真我:今天刚听同事讲两个故事,一是她孩子教师节的作文,老师帮她修改写上了"老师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的话。二是一篇看图说话,一个人爬树的图,99%的孩子都按标准答案写了不能爬树的主题,只有她孩子写"树爷爷太寂寞了,一人爬上去陪树爷爷玩",被老师打了个大叉。

@pufei:问:请问发言人,中国航母在未装备舰载机的情况下举办服役仪式说明了什么?答:中国人民爱好和平,为了表明我们对和平的热爱,我国航母并不以装备武器为目的。在这里我透露一下,不日我们将在航母飞行甲板上举行军被大赛,对日本军国主义进行有力远程震慑。

@ideawu:问:马云的编程水平如何?匿名用户:曾经和马云一起工作过。当时十几个人在一起。我在开发,有个Bug两天弄了两天,没有一点进展。下楼准备买点东西消消愁。回来后见到马云满头大汗,捧着杯茶递给我:我不知道按了哪个键,显示器灭了,主机灯也灭了。

@_SZO:昨晚跟大一的联谊我把铃声换成东京热的开头曲然后用自己的另一个手机打了过去,我数了数有六个学妹露出了笑容。

@momocj:饭量大如山,下厨产砒霜。行李自己抗,从来不化妆。神经超大条,粗如水缸状。身边无男友,基友一大帮。尼玛口头挂,卧槽是日常。心中藏大汉,糙糙更健康。(有人问那些自称汉子的女人哪里像汉子,这是由评论组创作的诗。)

@yelumine:中秋收到女朋友快递来的礼物,3850块的手表。京东,货到付款。

@tianyea:一道题:请用四字概括自己的长相。学生们的答案:批判主义派答案:偶尔正确、惨不忍睹、我恨苍天、我想来世等。 写实主义派的答案:两栖动物、猩猩他哥、人猿盗版,返祖现象等。 现代派的有:鬼斧神工、问我老婆等。 而惟一一份超现实主义派的答案是——竟然是人。

@mofan91:年轻人工作不顺心,董事长微笑着听完他抱怨,拿起一个生鸡蛋放桌上,鸡蛋滚地上碎了。董事长又拿起一个如法炮制。拿起第五个蛋时,年轻人恍然大悟:“我明白了,您是说只有熟鸡蛋才能立起来”董事长和蔼的吐了口烟圈:“我的意思是不愿意干就滚几把蛋”。

@yelumine:有一家公司很小,就十来个人左右,大家平时都玩得很开心,老板对手下也很好,经常跟大家一起吃饭一起旅游,后来公司经营不善要倒闭了。结果前台妹纸不乐意了,这么好的公司要倒闭,结果她老爸出来把公司买下来了。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09/zt-9-26-twimorn-tengbiao.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