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5  #一日段子荟萃 @WoodenHarp:前苏联的政治笑话用到中国少有这么精确的:我党一间牢房里关了三个人,彼此间谈起坐牢的原因。第一个人说:“我因为反对王立军。”第...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9-25  #一日段子荟萃

@WoodenHarp:前苏联的政治笑话用到中国少有这么精确的:我党一间牢房里关了三个人,彼此间谈起坐牢的原因。第一个人说:“我因为反对王立军。”第二个人说:“我因为支持王立军。”第三个人说:“我就是王立军。”

@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我市三部作品获“五个一工程”奖】9月24日晚,中宣部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颁奖晚会在京隆重举行,我市组织创作的电视剧《解放大西南》、歌剧《钓鱼城》和图书《忠诚与背叛——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红岩》获优秀作品奖。

@罗振宇:昨天听某长者谈到2001年的一件旧闻:彼时,北京申办奥运成功,庆祝者塞满了北京的大街小巷。在北京饭店某餐厅的临窗卡座上,有几位高官子弟正在小酌。其中一位抬起乜斜的醉眼,冷冷言道:“傻逼们以为奥运会是他们的。”十几年后,闻听此言,仍觉得后心一凉。

@yelumine:下午在电脑街修电脑,一大叔拿个黑袋子进来,问了句能装系统么,老板说能,才敢把索尼的笔记本拿出来,老板看完说了句,你这是冒着生命危险来修电脑啊!

@hnjhj:「报告首长,前方海域发现敌军91号潜水艇。」「混蛋,那是辽宁16号,快给捞起来!」

@qhgy:“主人搞了一把很牛的杀猪刀!以后在外边必然很有面子!谁也不敢再欺负咱们了!自豪!骄傲!神圣!激动!”一头猪兴奋地对另一头猪说。

@bafield:90年前,日本就已经造出世界上第一艘航空母舰,成为世界航母第一人。令欧美惊讶不已。90多年后,中国只能捡个破烂瓦良格,翻新花的钱据说足够买4艘美国尼米兹级航母。就这样水平,脸皮真是比甲板厚。中国军队唯一可骄傲的是拥有世界最多的保时捷、宾利、当然还有将军文工团。

@KurosakiSamurai:“报告领导,台湾的船发射水炮了,咱们的50船怎么办!”“快!快发射嘴炮!”

@xie107:看到台湾保钓船和日本海保船互射水泡的新闻,笑了,如果日本敢用水炮轰大陆的的话,其后果绝对是严重的,因为日方如果和中国大陆打水仗的结局必定是上串下跳破口大骂:打水仗的时候,谁TM用开水泼我!

@政经观察员范利祥:“2个亿?4个亿?5个亿?!多少钱您说个话啊!我们就想拿航母的冠名权。”“你们出多少钱都不行!这是原则问题!”国防部长对海底捞说。

@willinpea:一只猪对其它猪说:嗨,大家能不能别做猪了呀。然后其它猪说:哦天哪,你哪来的这种忤逆念头,你是个危险分子,你不适合和我们呆在一起,请你离开这。

@uponsnow:在丹麦,焚烧本国国旗合法,但对于焚烧外国国旗的行为则会根据《刑法》第110条予以处罚。在中国,可以肆意侮辱焚烧外国国旗,但对于损毁本国国旗则以《国旗法》19条予以治罪。

@yegle:路上堵车,一对穿着一中校服的男女从我和前车之间穿过,男生递给了女生一个雪糕,结果就挺幸福的笑了。我想他不会跟我似的那么怂,连手都不敢牵吧?然后就踩住刹车猛轰了一脚油门。男生果然匆忙叫了一声小心,搂住女生跑了过去。加油吧小伙子,哥哥只能帮你到这了。还有,别误了自己的学业。

@御史在途:某市拘留了47名在9月18日参与打砸日系车和日货店的青年,在讯问时发现,有12人不知道钓鱼岛在哪里。

@君汉:今遭遇特权车队,大批交警在管制,安静的屁民车龙中一辆美国别克车突然长按喇叭,渐渐的,几乎所有的车喇叭都响起来了,大家都鸣笛、低头、默哀,持续了三分钟。心中默念:领导,您一路走好!

@日天铜巨人:杂务院通知:本次国庆放假8天,高速公路不收费,爱去哪儿去哪儿,爱回不回。提醒出行朋友小心各地炮楼、岗哨盘查和小股游击队、儿童团袭击,出门带好路条、良民证、抗日传单;过高架桥时请做好逃生准备;在外用餐时请准备好银勺银叉子,提防孙二娘;日本车就不要上路了,用苫布遮严实了放自家床底下。

@张发财:21年夏胡适到西山,熊秉三两口子送他一盆兰花,天天等开花天天盼开花,到秋天屁反应都没有,小胡很生气写下《希望》: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一日看三回,看得花时过。兰花却依然,屁不放一个。不开花是因为缺水。明白洒水车为啥天天早上哼唧这歌了吧?

@h3k4wu:中国民族政策很傻逼的一点就是,号称自己56个民族,如果一个日本人,一个意大利人,一个美国人加入中国籍,他们该算哪一个族,一个包容的国家绝对不会说自己有多少民族。

@ljqu:国之四维,一维绝则倾,二维绝则危,三维绝则覆,四维绝则灭。倾可正也,危可安也,覆可起也,灭不可复错也。何谓四维,一曰礼,二曰义,三曰廉,四曰耻。

@kingoracle:【纠结】问:为什么中国在世界上缺少朋友?答:因为中国强大了,他们嫉妒我们;问:南沙被别国占领,为什么我们不打他们?答:我们还比较落后,全国人民要给力捐款;问:为什么政府的办公楼如此豪华?答:因为我们富裕了;问:为什么我们不能把百姓看病的负担减轻?答: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

@xiange:谁当初把《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歌名给翻译成“一觉睡到国庆节”的?

@任志强:据说,毁掉一首好歌的方法就是把它当闹铃,毁掉一本好书的方法就是把它划进考试范围,毁掉一个暗恋对象的方法就是去表白,而毁掉一个向往之地的方法就是“十一”的时候去那! 

@碧浪:洪七公手臂内弯,右掌划圆,呼的一声推出,掌风到处,一棵松树应声折断。郭靖大吃一惊,七公道,“这招叫做亢龙有悔”。说完跃起半空,一掌凌空劈下,“这招唤作飞龙在天。”落地后扭胯蹬地,踏起一片烟尘,仿佛策马奔驰原野。郭靖一声惊叹:这招又叫什么。七公笑道,“江南Style。”

@二逼瓦西里:忽然想起,如果几十年后我已死了,我孙子正三十多岁,无意闯进我的微博我的instagram,看着当初他爷爷拍的照片,说的话,他的朋友,他的高兴和不高兴。不就像那些早已湮灭的恒星,活着时的光芒穿过宇宙,跑了几万光年才到达你的视线,一样浪漫吗?唉,太感人了。坐马桶上哭了。

@Elvasu:韩寒真是用心良苦,找了个小三,就是为了郭敬明能够名正言顺当小四。

@vosolo:婚外情被发现了怎么办?最佳理由“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也许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就是这样。其他人会爱上我,我也许也会中意其他人,但没有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cnbaidu:Q上有个好友,性别女,头像是喵星人,上线是白猫,下线和隐身是黑猫。我怀疑她姓邓。

@QiubaiBot:他爱上了班花,茶饭不思,无时不刻不在念叨着她的名字。室友们发现了他的变化,其中一个找到他,教给他一个追求的方法。果然,当他拿着那份由五十元二十元十元折叠成的“521”找到她时,成功在她那里留宿了一晚。他回到寝室对室友感恩戴德,室友不过微微一笑,“呵,我们几个平常都是六十。

@布小什大师:“大师,我这前半辈子太惨了,被偷被骗就不说了,丧偶丧子再婚再丧偶,刚在医院查出脑癌,琼瑶剧也没有我这么惨的吧!大师您快给我看看手相,我这后半辈子的命运会咋样?”“施主请回吧,贫僧就不剧透了。”

@licong415:“嘿…哥们!晚上帮我收衣服?”“不收,自己滚回来收。”“你大爷的!”晚上回到宿舍衣服已经在衣柜里的。 “帮我带份饭!”“带你妹,不带”“哎呦,帮我带吧?”临走之前,转身不耐烦地问:“吃什么?!” 你敢对着你的女友大喊大叫,她还什么都给你做吗?!!总结:好基友是一辈子的事情。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09/zt-9-25-woodenharp.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