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CDTV】总理啊 你就是我们的大恩人 嗨嗨嗨!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2016年4月24日,四川成都龙门古镇"新龙门客栈"前,以一对中年男女为首的大量"当地群众"围着李克强边拍边唱,煞是热闹。

由于表演者使用了四川方言,数字时代编辑只听清了这几句:"总理啊…你就是我们的大恩人,嗨嗨嗨!""龙门城建不服输,我们不靠不抱怨,自己的事情拼命干。""我们新修了大房子,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新村新貌新风气,三年重建一瞬新…..超越震前五十年,中国梦啊一定会实现,幸福不忘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到永远"

视频来源:新浪微博@胖虎鲸

@胖虎鲸:太尴尬了。 秒拍视频

(新浪秒拍视频地址

附:YouTube备份版地址

背景新闻:中新社|李克强三年后再访芦山震区 昔日废墟焕新颜

U19P9T1D265678F6DT20160425164413
4月2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前往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考察地震灾区重建成果。

[…]数公里外,昔日震中龙门乡已"涅槃重生",以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基础设施、秀丽的风景迎接八方来客。

龙门古镇"新龙门客栈"负责人邹烨告诉记者,交谈中,总理非常关心"乡村旅游互联网+"以及"如何带动周边民众致富增收"。邹烨说,尽管"新龙门客栈"才开业不久,但已吸引了20多位本地村民就业。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胖虎莉莉:"是男人就坚持一分钟"

@去槑去槑:挺了三十秒,受不了,脸都要僵掉了。

@俊河是深井冰:OMG一瞬间我还以为会到了文革

@o_fire:没听清楚唱啥,但只听到12秒你是我们的大恩人,就没法看了,真难为总理要听完啊

@流沙有金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残的导演费了不少心思,演出的效果竟然像耍猴的。

@柳下冰心: 新龙门客栈门前耍猴的![哆啦A梦微笑][哆啦A梦微笑]

@Kellen_Kwok:这是不是就叫"群嘲"[笑cry]

@周家二狗子:这样的欢迎方式和歌唱内容有陷阱意图

@南充耗子哥:建议这个节目上春晚!

@胡三多:这大概算是"彩衣娱亲"?

@66曾经的刻骨铭心:尴尬症又犯了[doge]

@爱吃土豆的花枝丸喜欢寿司卷:哈哈哈哈哈哈大写的尴尬,这唱的啥,宝宝蒙了

@馗马2014:红着脸看完的。接受吹捧如同接受下跪一样。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4/zt-cdtv.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